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的包咧!停車送貨沒鎖門 遭賊趁機偷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1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1 19:39

沒鎖車門讓小偷逮到機會下手!桃園一名李姓貨車司機,10日下午1點多,來到桃園中壢區忠孝路上一間超商送貨,但他沒有熄火鎖車門,結果一名竊賊趁機開車門偷走裡面的包包,不過司機說,裡面除了印章、證件跟一支手機,其實一毛錢都沒有,希望竊賊能主動歸還。

圖/翻攝內壢大小事

 
戴著帽子口罩,男子走在大馬路中央,左看右看(東張西望),鬼鬼祟祟的,只見他往一旁貨車探了探頭,發現裡面沒人,直接打開車門(開車門行竊),伸手從座位上偷走一個灰色包包,得手之後快步離去。

受害李姓司機,當時人到超商送貨,但車子沒熄火,也沒有上鎖,讓小偷找到機會下手。

貨運司機(非當事人):「這不合規矩啊,車子一定要熄火入檔,拉手煞車啊。」

 
圖/翻攝內壢大小事

同樣開車送貨,有司機說熄火、上鎖,該有的動作不可少,但也有人有不同的看法。

貨運司機(非當事人):「像我們這個是醫藥的,如果是夏天的話,那個膠囊會溶掉,溫度車廂後面溫度會很高,超過4、50度。」

送到超商的貨,很多是生鮮食品,有可能為了保鮮才沒熄火上鎖。

事發在桃園中壢區忠孝路上,10日下午1點多,嫌犯得手之後,還一邊過馬路,一邊低頭翻包包,差點被車給撞到,受害司機說,裡面雖然有皮夾、印章、證件跟手機,但一毛錢都沒有。

圖/翻攝內壢大小事

內壢所副所長歐陽勇:「員警依規定受理後,積極調閱監視器,已掌握犯嫌身分,將積極查緝到案。」

警方已經鎖定對象,駕駛送完貨上車,才發現包包憑空消失,原本想只是短時間卸貨,卻讓竊賊有可趁之機,駕駛實在好懊惱,沒手機可以打電話,證件也要補辦好麻煩,希望對方趕快歸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小偷#駕駛#卸貨#竊賊#嫌犯#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595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