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艾成追思會遭搶! 女星瑭霏遭毒蟲偷襲勒脖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李偉華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4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4 21:54

台北捷運劍潭站旁發生搶案,38歲卓姓毒蟲缺錢買毒,趁女駕駛下車沒鎖門上前行搶,從後座勒住女駕駛頸部,搶到皮包後落跑,熱心男大生們當街幫忙抓人,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被搶的竟然是八點檔女演員瑭霏,當時她要開車前往艾成的追思音樂會路,沒想到意外遭搶。

圖/TVBS

 
女子在路中停車從駕駛座下來,接著開後車廂整理東西弄好了,回駕駛座一關門,突然有男子從路邊衝出來打開右側車門進去搶劫,東西拿了馬上朝路邊落跑,女駕駛也下車追上去沒多久,一群民眾也上來幫忙把搶嫌壓制住,熱心的人越聚越多,直到警方到場,依現行犯將人逮捕。

當事受害者(女演員)瑭霏:「我在等紅燈,然後我下車去後車廂找東西,找到之後回到駕駛座的時候,他就從我的後座右後上來,然後直接勒住我的脖子,然後勒住之後在我副駕駛座,翻我的包包、找我的錢包,然後還熄我的火。」

圖/TVBS

警民合力抓嫌犯,在車子旁把人上銬,帶回警局。光天化日搶劫就發生在台北士林區,劍潭捷運站旁24日下午1點多,38歲卓姓男子疑似缺錢買毒,搭捷運在事發地附近發現33歲何姓女子,趁紅燈開門下車沒鎖門下手,在車內從後方勒住女車主頸部,搶皮包得手後落跑,女子大聲求救,一旁男大生們見義勇為上前抓人。
 

民眾:「臨停不會鎖門啊,都在旁邊啊,有什麼好怕的,我有準備傢伙啊、棒子啊,(你有充份的準備餒),因為台灣社會治安不好,(會上鎖)比較安全啊,就是還是怕,車子裡面有貴重物品。」

圖/TVBS

實際街訪民眾,有男生確實沒有鎖門習慣,至於女生則是相對小心,會先把門鎖好,這次搶劫,女駕駛才剛上車,嫌犯馬上衝上前開門行搶。

士林分局文林派出所所長吳柏緯:「到場之後有成功壓制逮捕這名犯嫌,那經查這名卓姓犯嫌涉嫌毒品案件,遭桃園地方法院通緝在案。」

警方說嫌犯是毒品通緝犯,抓到他時身上搜出毒品吸食器,搶劫後得手幾千元,警方研判他是缺錢買毒行搶,據了解嫌犯平常在桃園一帶活動,這次刻意搭車北上犯案甚至在中山北路快車道下手,最後警方依強盜、毒品罪嫌將人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瑭霏#偷襲#勒脖#毒品通緝犯#遭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656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