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個人的拉拉隊」 深夜把機車熄火牽著偷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0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0 12:12

一名67歲的慣竊11月剛出獄,騎著朋友的機車從台中到苗栗,深夜進入三義社區,關掉引擎,熄火「牽著走」,每個大門都拉拉看,沒有上鎖就進入行竊,還真的有人沒鎖門,被小偷入侵偷走6千多。

圖/TVBS

 
男子深夜騎車進入社區,怕吵到人,專程熄火,牽著走。很有公德心嗎?不,他怕吵到住戶,被發現是為了入侵屋內行竊,每個門都拉拉看,誰家大門沒上鎖,就進入誰家偷,一個人的拉拉隊,還真的找到沒有上鎖的住戶,入侵偷竊得手。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傅學廷:「屋主於天亮時發現,放置在1樓,和式皮包內的現金,不翼而飛。」

圖/TVBS

事發在上星期苗栗三義社區,竊賊當拉拉隊,入侵住家,偷走6千多元,警方從監視器鎖定車主,不過車主並非小偷,而是他的朋友。
 

小偷借了朋友的機車長征,從台中騎到苗栗行竊,45公里路程,估計要1個半小時。最後在台中太平抓到人。

圖/TVBS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傅學廷:「犯嫌在進入社區後,先將機車熄火停放,再逐戶手拉住戶大門,如發現未上鎖之住戶,即入內行竊,再騎機車逃逸。」

一個人的拉拉隊小偷,他是67歲郭姓男子,是一名慣竊,因為竊盜案入獄4年,11月才出獄,重獲自由之後,還是當小偷,再度被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慣竊#機車#偷竊#社區#引擎#上鎖#大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0928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