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汽車保養廠 結果共64筆

  • 快訊/濃煙竄天際!高雄仁武汽車保養廠大火 全面燃燒灌救中

    高雄仁武水管路今(28)日上午10時42分一家汽車保養廠發生火警,消防獲報後出動14車22人前往灌救,初步了解,保養廠起火後連帶影響週邊鐵皮屋廠房燃燒,所幸火勢在午11時01分得到控制,現場也無人員傷亡,至於火警詳細原因,仍待相關單位調查釐清。
    2023/11/28 11:28
  • 沿途棄凶刀一再變裝!殺害鄰居凶嫌逃亡2.5小時落網

    殺害樓上的鄰居夫婦,63歲的嫌犯逃亡2個半小時後,在屏東枋寮落網,他騎機車沿途變裝掩人耳目,警方已經尋獲變裝衣物,但兇器尚未尋獲!在汽車保養廠工作退休的他,為了噪音問題與鄰居起爭執,動手殺人,到底變裝幾次?行凶的刀子丟到哪去了?在鄰居眼中孤僻、安靜的嫌犯,落網後不願答覆,十分不配合!
    2023/09/15 20:05
  • 衰!台東汽車保養廠無故被開BB槍 店門口小貨車玻璃碎裂

    台東市某汽車保養維修廠昨(21)晚遭人開槍破壞,警方到場鑑識,發現一台小貨車上車窗玻璃出現裂痕,現場遺留3顆BB彈,警方以車追人,順利在當晚逮到涉嫌開槍的黎姓男子,全案以違反《刑法》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與恐嚇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8/22 12:44
  • 車主哭哭! 汽車保養廠「烤漆爐起火」2車燒毀、1師傅灼傷

    連假期間,高雄三民區一間車廠沒放假,卻發生火警意外!廠區的烤漆爐,疑似電線起火,有明顯火勢和大量濃煙,加上車廠裡頭有汽油,警消出動13車51人,花了近半小時終於熄滅,但廠內的2部車被燒毀,還有一位修車師傅背部灼傷。
    2023/04/03 17:41
  • 快訊/高雄汽車保養廠火災!設備車輛全毀 師傅燙傷拒送醫

    高雄市三民區大裕路一間汽車保養廠,今(3)日上午11點多左右發生火警,由於附近有許多住宅大樓,黑煙嚇壞周邊民眾,消防隊獲報一共出動18車48人前往灌救,所幸火勢很快於半小時內撲滅。消防隊初判,疑似是烤漆爐和內部汽車起火,多台車輛、洗車設備以及空壓機都遭到大火燒毀,一名60歲徐姓師傅背部還遭燙傷,所幸其意識清楚,拒絕送醫。
    2023/04/03 11:55
  • 別吵了!住戶狂抗議洗車聲太大 環保局:沒超標

    高雄左營的一間汽車保養廠遭到附近住戶投訴,說高壓氣槍及水槍的聲音太大,從早洗到晚讓住戶不堪其擾,環保局人員曾到場測量過兩次,但都沒超標,詢問附近住戶,幾乎都說沒注意過洗車聲,保養廠對此回應,已經盡力改善噪音問題,會持續跟投訴人溝通。
    2022/12/08 19:28
  • 出代誌!疑「忘拉手煞」貨車墜溪 喇叭響不停

    貨車掉進溪裡!意外發生在21日中午,基隆安樂區,一間汽車保養廠,有輛停在外面的小貨車,突然穿越樹叢「墜溪」,四輪朝天、喇叭響不停,保養廠人員聽到巨大聲響,跑出去看才發現出大事了,幸好當下沒人在車裡,不過這輛車才剛由業務人員開過去保養廠,疑似忘了拉手煞車,才釀成意外。
    2022/10/21 19:59
  • 警當「代駕」騎三輪車 輪子歪笑喊:怎麼騎啦

    南投一名80幾歲阿伯,被發現獨自坐在汽車保養廠前,旁邊還停了一輛三輪車,老闆一問才知道他迷路,幫忙報警,員警到場不只載阿伯回家,還當起「代駕」,幫他把三輪車騎回家。
    2022/10/18 18:37
  • 車廠回收雙門跑車 待修「試車」半途火燒車

    嘉義市區一輛雙門跑車突然起火,當下駕駛急跑逃出,沒有人員傷亡,初步了解,原來車子是一間汽車保養廠,原車主轉賣,保養廠準備進行整修再轉賣,沒想到,開出去試車,疑似油管脫落,引擎蓋燒起來。
    2022/08/10 12:07
  • 大門深鎖! 保養廠打烊突竄火破壞鐵門灌救

    昨天(15)晚上八點多,苗栗縣通霄鎮的一間汽車保養廠,突然起火燃燒。但當時已經打烊了,大門深鎖,所以消防隊到現場只能使用切割機,將鐵捲門破壞才能進去滅火。而保養廠裡停著一輛老闆自己的轎車,所幸只有車頭毀損,沒有人員傷亡。
    2022/07/16 13:04
  • 惡作劇?預謀?扯壞監視器砸監視器 隔天還路過

    台南永康有洗車場跟汽車保養場,安裝在鐵門外的監視攝影機,遭人惡意破壞,男子深夜先扯斷保養廠的監視鏡頭,再拿來砸隔壁的洗車場監視器,連丟好幾次驚動店家,男子東西丟了走人,隔天中午竟然還變裝路過,形跡非常可疑。
    2022/07/09 22:28
  • 台東確診者足跡曝 少婦往返初鹿、台東市區逛手機行

    台東縣卑南鄉初鹿一夜爆出6人確診,縣政府今(27)日下午3時許舉行記者會,公布相關確診個案足跡。其中指標個案案22849除了在卑南鄉活動外,還曾經去過台東市的銀樓、手機配件批發館、早餐店、汽車保養廠等。另外3名個案足跡相對單純,幾乎都在太平營區後方果園工作。
    2022/03/27 16:33
  • 疑車速過快 騎士撞汽車保養廠進口名車

    台中一名騎士疑似車速過快,撞進大里一間汽車保養廠,擦撞店內的進口名車,老闆預估維修費至少要20萬,後續也跟機車騎士談好相關賠償。
    2022/01/13 14:16
  • 拒賺機師「骯髒錢」 修車廠老闆PO文引筆戰

    日前臉書出現一則,車廠拒修機師車輛的文章!因為長榮航空接二連三有機師突破性感染確診,桃園一家汽車保養廠老闆就在自家粉絲團寫出,他們拒絕幫長榮、華航機師的車維修,甚至說他們是最唾棄的社會人士。文章一出,引發機組人員和網友怒火,雖然他立刻刪文,也出面道歉,但空服員職業工會也強調這似乎太過針對了。
    2021/09/06 18:22
  • 別跑!通緝犯躲一年違規騎車遇盤查 逃跑翻牆摔傷栽了

    通緝犯跑給警察追,翻牆重摔落網!一名男子,因為殺人未遂遭通緝,躲了一年多,在台北市內湖違規騎車遭盤查,跑給警察追,過程中翻牆進到一間汽車保養廠,想要甩開員警,沒想到重摔在地,動都沒辦法動,員警立刻上銬,先將他送醫後,再帶回警局!
    2021/09/04 14:30
  • 笨賊偷16萬汽車零件 卻因腳踏車「落鏈」遭警盤查

    賊星該敗!高雄一名52歲林姓男子因缺錢花用,日前在苓雅區文山路一間汽車保養廠內偷走車用零件,價值共16萬元,行竊後他騎腳踏車離去,未料,鏈條突脫落,他只好先停路旁維修,好巧不巧,碰上巡邏員警上前盤查,林男全招了!事後他帶領警方至他藏贓物的公園,警方也在詢後依竊盜罪嫌將他送辦。
    2021/08/31 10:10
  • 被關很暗的地方!女遭軟禁求救姐:他打我

    高雄一名汽車保養廠老闆娘,因為去年幫一名客人介紹二手車,兩人關係變密切,上個月中女子約對方碰面後音訊全無,直到3月29日,打電話給姐姐求救,說她被關在很暗的地方,而且被打傷,電話又馬上關機,直到今天(4/1)早上又有訊號,警方以定位找到地點在台南,緊急協尋在一間摩鐵找到人,當時女子大哭,身體多數瘀青,家屬控訴,女子遭軟禁和恐嚇。
    2021/04/01 20:09
  • 台南物流中心清晨傳惡火 隔鄰3人緊急逃生

    台南市永康區的一家物流中心,清晨5點多傳出火警,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還頻頻傳出爆裂聲響!消防局出動30幾部車輛、70幾名義警消前往灌救,但整個鐵皮廠房陷入火海,還好住在一旁汽車保養廠內的3人自行逃出!不過,物流中心被燒得塌陷,裡頭客人託運的貨物及貨車全燒毀了,損失慘重!
    2021/01/25 13:27
  • 烈焰狂竄!恆春汽車保養廠火警 逾10廢車遭燬

    元旦全台寒流,墾丁白天迎來攝氏20度氣溫,遊客歡喜渡冬。但今天墾丁不太平靜,1艘觀光「半潛艇」擱淺、另有浮潛客遭海流帶遠求救;還有汽車保養廠火警,所幸無人傷亡。
    2021/01/01 19:15
  • 快訊/復興區保養廠大火 廠房遭火煙快速吞沒

    桃園復興區一處汽車保養廠竄出大火,火勢來得又急又快,瞬間整個廠房都被火煙給吞沒,但因為地處偏遠,消防車還沒來得及趕到,只是附近住戶也不敢貿然前往救援,就怕場內有危險物品。
    2020/11/02 15:28
  • 爆炸閃燃!汽車保養廠深夜祝融 5戶遭波及

    花蓮吉安鄉一家汽車保養廠,在4日凌晨兩點多突然失火,火勢相當猛烈,還一路延燒其他5戶,共6間的鐵皮屋,由於受波及的都是輪胎行五金行等汽車保養廠,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其他汽車廠業者就怕被波及,也趕快把車開出鐵皮屋,大批警消趕到場支援,火勢也在兩小時後順利控制,幸好也沒有人受傷。
    2020/08/04 10:36
  • 磐石艦增1確診 市府公布5足跡多在北高雄

    磐石艦今天(3/23)新增一名官兵確診,高雄市府公布他的移動足跡,包括左營的大碗公冰店、蓮池潭、一間汽車保養廠間桌、桌遊店,和鳳山五甲一間拖吊場,這些店家全都立刻關門,隔天要展開消毒作業。
    2020/04/23 23:54
  • 快訊/磐石艦增1確診 市府公布5足跡多在北高雄

    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一名官兵確診,而高雄市府公布最新確診足跡,除了一處在鳳山五甲拖吊場,其他四處都在北高雄,包括左營的大碗公冰店、蓮池潭、一間汽車保養廠以及三民區一間桌遊店,目前這些店家也都立刻關門,隔天休息一天要展開消毒。
    2020/04/23 19:48
  • 快訊/苗栗烤漆廠大火!緊鄰加油站 濃煙遮天

    苗栗市國華街一間汽車保養廠烤漆房大火,濃煙遮天,旁邊就是加油站,還好目前火勢控制,加油站沒有危險。
    2020/01/14 12:05
  • 車上「藍色小褲褲」被老婆看到 網:差點上香致意

    1名網友日前開車載老婆時,竟被眼尖的老婆發現駕駛座上有1條「藍色小褲褲」,生氣的問到底是誰的內褲?嚇得他趕緊拿起來檢查,「我想說我都處理乾淨了啊…」原來這疑似證物、差點讓他鬧家庭革命的東西,竟是汽車保養廠留下來的!
    2019/07/25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