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笨賊偷16萬汽車零件 卻因腳踏車「落鏈」遭警盤查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1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1 10:10
林嫌偷完汽車零件後,因腳踏車「落鏈」遭警盤查,他全招了。(圖/警方提供)
林嫌偷完汽車零件後,因腳踏車「落鏈」遭警盤查,他全招了。(圖/警方提供)

賊星該敗!高雄一名52歲林姓男子因缺錢花用,日前在苓雅區文山路一間汽車保養廠內偷走車用零件,價值共16萬元,行竊後他騎腳踏車離去,未料,鏈條突脫落,他只好先停路旁維修,好巧不巧,碰上巡邏員警上前盤查,林男全招了!事後他帶領警方至他藏贓物的公園,警方也在詢後依竊盜罪嫌將他送辦。

高雄市苓雅區於29日在文山路某巷弄內,發生一起汽車保養廠內物品遭竊案,許姓負責人在上午6時巡視工廠時,突然發現車用電腦、照明燈、車用電池、電鑽等零組件不翼而飛(總價值共約新台幣16萬元),嚇得趕緊向警方報案。

 

更多新聞:查榜!末代大學指考放榜 考生錄取機會至少「一個以上」

警方表示,被害人許姓負責人於29日上午6時巡視工廠時,發現車用電腦、照明燈、車用電池、電鑽等零組件不翼而飛,共損失約16萬元,嚇得趕緊向警方報案。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調查,沿線擴大調閱逾百支監視器,掌握竊嫌特徵及腳踏車騎乘方向。

林嫌偷汽車保養廠的車用電腦、照明燈、車用電池、電鑽等零組件。(圖/警方提供)

 
未料,員警昨(30)日上午9時執行便衣巡邏勤務時,碰巧撞見一名男子腳踏車鏈條脫落,員警一看他的長相及腳踏車,發現竟然跟嫌犯極其類似,因此,員警表明身分上前盤查,林嫌原不承認自己偷竊物品,直到警方出示監視器畫面後,才終於坦承。

林嫌偷完汽車零件後,因腳踏車「落鏈」遭警盤查,他全招了。(圖/警方提供)

更多新聞:張亞中捐疫苗失敗 爆收政府公文「拒絕5百萬劑BNT」

林嫌向警方供稱,因缺錢花用,當時一時興起,先在巷弄內徘徊許久鎖定目標,再趁中午保養廠內員工較少時,從工廠後方的防火巷樓梯的通風口進入後,徒手行竊得逞。隨後,林嫌帶領警方至藏贓物的建國一路某公園,取出贓物後,警方將男子帶返派出所,詢後依竊盜罪嫌將林嫌函送偵辦。

林嫌將偷來的16萬汽車零件藏至建國一路某公園。(圖/警方提供)

警方說,查獲竊嫌後,昨(30)日晚間6時許,將物品發還予被害人,許姓負責人頻頻向員警道謝,否則疫情期間,原本生意就已經不好了,如果保養廠內的物品再被偷竊的話,真的是損失慘重。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雄#腳踏車#汽車保養廠#零件#偷竊#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23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