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物流中心清晨傳惡火 隔鄰3人緊急逃生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5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5 14:59

台南市永康區的一家物流中心,清晨5點多傳出火警,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還頻頻傳出爆裂聲響!消防局出動30幾部車輛、70幾名義警消前往灌救,但整個鐵皮廠房陷入火海,還好住在一旁汽車保養廠內的3人自行逃出!不過,物流中心被燒得塌陷,裡頭客人託運的貨物及貨車全燒毀了,損失慘重!

圖/TVBS

 
物流中心的鐵皮廠房整個陷入火海,還不時傳出爆裂聲響!

消防人員拉起好幾條水線搶救!就怕熊熊烈火蔓延到一旁的民宅,更擔心隔鄰汽車保養廠裡還有3人受困。

消防局第五大隊長林德興:「3名受困者從2樓的窗戶那邊逃脫!」

 
圖/TVBS

物流公司員工:「我已經來了,然後我有吃早餐,後來我就去蹲廁所了,我又有開電腦有的沒的,因為我們來的步驟就是要開公司的電腦,(廁所)出來我不知道就整個煙什麼我也不知道,澆水也來不及,我就把那輛車開出來,因為我自己的東西也燒光了。」

火警是發生在清晨5點多,物流中心的員工說,上完廁所出來就冒煙了,火勢快速竄燒,他報了警,準備拿水滅火根本來不及,由於裡頭堆放大量客人託運的貨品,還有好幾輛貨車,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把左鄰右舍全給驚醒了。

消防局第五大隊長林德興:「因為不耐火勢的燃燒,從2樓開始塌陷!起火點大概在哪裡?據報是在交通公司的後面。」

圖/TVBS

物流公司員工:「裡面堆放什麼東西?都有!大部分都客人的貨,因為我們這是空運的。損失大概多少?我沒辦法要問我們主管!」

物流中心堆滿貨車還有客人託運的貨物,該怎麼賠?員工超心慌,緊張到講話都語無倫次了!至於起火的原因?目前火調人員還在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物流#火警#爆裂#鐵皮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30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