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緒鵬臉書竹雕相親白沙屯媽祖2024東成醬油養老感情性格抵制
  • 搜尋:

    求救 結果共5,887筆

  • 亡妻連3天入夢求救!開墳驚遺體失蹤 陸男爆「被偷去冥婚」

    常聽人言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都深信所做的夢都必有其寓意;中國大陸一名男子連續3天遇到「亡妻託夢」,頻頻向自己發出求救訊息,原以為只是自己過度思念對方,加上壓力太大所導致,嘗試服藥治療未果後,前往妻子墓地才得知真相。
    1天前
  • 行李不見了!!4韓女捷運寄物疑遭竊急報警

    台北捷運的置物櫃您有用過嗎?4名韓籍女遊客,先前緊張地找捷運警察求救,因為她們逛完街後,發現放在捷運置物櫃的行李通通不見了,懷疑被偷,警方立刻調閱監視器比對,後續發現是置物櫃廠商,看到他們沒上鎖幫忙拿到其他櫃,但明明置物櫃都繳錢了怎麼會沒上鎖呢?原來是韓國旅客關鍵步驟忘了做。
    1天前
  • 新婚妻「真美子」南韓愛相隨 大谷再放閃:會是兩人美好回憶

    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目前人在南韓積極備戰。不過,外界關注焦點,還是在他的新婚妻子「田中真美子」身上。記者會再度被問到,大谷露出羞澀笑容,不斷用眼神向隊友求救,但依舊冷不防放閃,說「這是第一次和妻子一起,在海外出賽,相信會是美好的回憶」。
    2024/03/17 11:33
  • 60歲男腹痛求救!醫一照「右腎詭消失」 全被癌細胞吃光

    一位60多歲的退休老闆,因長期腹脹、腹痛就醫,胃鏡及大腸鏡檢查中並未發現癌症跡象,然而在進行腹部超音波及電腦斷層檢查時,醫師發現其右腎已被癌細胞完全侵蝕,且有淋巴轉移情形,評估至少是第三期至第四期的癌症。經過長達六小時的達文西手術切除全腎後,患者恢復狀況良好。
    2024/03/15 16:37
  • 福原愛差點被關20年!不服日法院強制執行 竟逃亡大陸急求救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今(15)日出席國際記者會,說明已和前夫江宏傑達成和解,她現身3分鐘後快閃離去,而江宏傑並未到場,委任日本律師大渕愛子(大淵愛子)、台灣律師徐崧博出馬,大淵愛子表示在強制執行期間,發現福原愛逃往大陸,最終不得不訴諸刑事告訴。
    2024/03/15 13:31
  • 有片/陸男吸毒後衝上首爾街頭 崩潰求救「我被綁架」下場曝

    南韓首爾街頭日前突然出現1名驚慌失措的中國籍男子,只見他神智不清、像被人追趕般地不時回頭查看,過程中甚至摔倒在地,引得附近的民眾相當疑惑,更離奇的是該男子後來跑到警局報案稱「我被綁架」,警員跟隨他來到藏身處後發現他是因為吸食毒品、出現幻覺才會有上述行為,隨即將他逮捕。
    2024/03/14 17:16
  • 國中弟遭霸凌虐亡!埋荒地「鐵鏟砸爛臉」 3陸籍同學認拋屍

    霸凌事件絕非家長樂見,但不少人卻因為沒能注意到孩子的求救訊息,導致察覺不妙時為時已晚;中國大陸一起埋屍命案引起社會關注,13歲的國中少年小光(化名)告知「出門找朋友」後意外失聯,父母發現其手機關機後尋人未果決定報警,幾經追查才得知小光已經遇害、且被埋屍在郊區,讓小光的父親瞬間崩潰;3名涉案同學也已被警方逮捕歸案。
    2024/03/14 13:54
  • 47歲男沖繩飯店泳池昏迷 兒目睹父沉入水中嚇壞求救

    沖繩是深受日本人喜愛的渡假勝地,許多人會趁假日帶全家大小到沖繩旅遊。近日沖繩縣一間飯店的室內泳池卻驚傳意外。一名男子9日與兒子在泳池中游泳時,被兒子發現沉入水中、動也不動。救生員將他緊急送醫後,他目前依然昏迷不醒。
    2024/03/13 14:25
  • 「媽咪昏倒了」!小姊妹奔麵包店求助救母

    台中一名媽媽開車載兩名女兒安親班下課,半路突然不舒服暈眩,小姊妹發現媽媽不舒服,趕緊下車到附近麵包店求救,員警到場為了讓媽媽安心就醫,也化身保母,將小姊妹帶回派出所照顧。
    2024/03/13 13:49
  • 死前1個月的求救...保母鄰居曝光男童哭泣音檔:她叫他閉嘴

    年僅1歲多的男童凱凱(化名),因家庭功能不彰加上外婆無力扶養,因而遭社會局轉介兒福聯盟協助安置,但在尚未找到收養家庭前,先行由經認可簽約合作的劉姓保母24小時託管照顧,沒想到短短3個月時間就慘遭凌虐致死。案件曝光後,就有曾住在劉姓保母家樓下的鄰居於社群上發文,表示在去年11月某天晚上聽到小孩哭聲,甚至還聽到女聲叫他「閉嘴」!當時因哭聲持續太久覺得奇怪,才會拿出手機錄影,如今這40秒呼救哭泣影片,也跟著曝光。
    2024/03/13 12:49
  • 高雄水泥車倒車下一秒路面「突塌陷」 駕駛嚇傻爬出來求救

    高雄市路竹區今(12)日11時10分許,一台混泥土預拌車行經成功路223巷口倒車時,路面不明原因發生塌陷,導致預拌車陷落並傾倒撞擊旁邊一間倉庫,事發後20歲預拌車鍾姓駕駛驚魂未定的從駕駛座爬出來求救,所幸無人傷亡。至於塌陷的詳細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12 16:05
  • 柬埔寨16歲少女以為要去中國工作 fb求救稱被迫嫁人還被關半年

    一名年僅16歲柬埔寨的女孩,遭到仲介欺騙、承諾她前往中國有更好的工作可做,到當地後卻被迫嫁給一名中國男子,並在被囚禁六個月後才因為一則臉書影片讓惡行曝光,幸運的是,隨著影片在社群發酵,中國官方在柬國使館委託下介入,很快鎖定女孩被拘禁的位置,已在10日讓她重獲自由。《高棉時報》報導,救援行動在3月9日進行,先前是由一個帳號「莉娜」的女子,在臉書上發布一篇令人傷心的文章與影片後引起眾人注意。貼文揭16歲受害者菲法(Rom Phipha)的情況,她來自柬埔寨特本克蒙省(Tbong Khmum),被一名招聘仲介賣掉,並被迫與陌生男子結婚,還遭到囚禁長達六個月。
    2024/03/11 17:47
  • 「救我!我被追殺」男闖民宅喊救命 婦嚇傻

    在家看電視看到一半,突然有人闖進家裡喊救命!台東市區9日凌晨發生這起誇張案件,10車17人,就把市區街頭當成賽車場,橫衝直撞,還開槍,甚至一路追逐到鹿野再爆衝突,結果其中一名男子被一群人追打,逃進附近民宅求救,才撿回一命,只是警方循線,逮到16人,他們供稱債務糾紛為導火線,但就在台東尬車大亂鬥,民眾全看傻眼。
    2024/03/10 13:26
  • 時間一到準時關!女子壓線提款跑輸鐵捲門 求救畫面曝全網笑翻

    馬來西亞一名女性在深夜23時59分趕到銀行提款機取款,不料,銀行鐵捲門時間一到就自動關閉,讓她措手不及,來不及從下面縫隙鑽出,最後受困在銀行內,只能無奈跪地看著外面等待的朋友。
    2024/03/10 12:25
  • 趙小蘭妹妹生前最後一刻情況曝 駕特斯拉墜池塘狂求救

    美國前任運輸部長趙小蘭(Elaine Chao)的妹妹、福茂集團(Foremost Group)董事長兼執行長趙安吉(Angela Chao)2月過世,享年50歲。警方與消息人士透露,趙安吉當時疑似開著一輛特斯拉,連人帶車墜入德州一間私人牧場的池塘後喪命,判斷這是一起「非典型意外」。外媒最新報導還原了她墜入池塘前的細節,稱她在生前最後幾分鐘,曾瘋狂致電友人求助。
    2024/03/09 18:11
  • 隨機!下班途中遇襲 男持鋤頭攻擊3路人

    7日晚上下班時間,竟然遭到隨機攻擊!新北市新店,一名男子拿著鋤頭,看到路人經過就上前攻擊,造成三人受傷,由於現場人煙稀少,他們唯一能求救的地方,就是一旁的駕訓班,趕快叫傷者進到辦公室,同時拉下鐵門並報警;事後了解,嫌犯兩年前曾經在駕訓班上課,只是沒有考到駕照,因此對這一帶地形熟悉,案發前有施用毒品,就一路徒步走到駕訓班旁犯案。
    2024/03/08 19:30
  • 新北街頭持鋤頭隨機猛擊3上班族 越籍華僑遭逮血中驗毒

    新北市新店昨(7)日晚間發生隨機攻擊事件,多達3人受傷!李姓越南籍華僑獨自從住家出門後,疑似心情不佳,竟然埋伏在寶元路二段附近的駕訓班花圃旁,等待民眾經過時持鋤頭朝他們肩膀、頭部猛打,導致三名剛下班的民眾閃避不及受傷,急忙跑進駕訓班求救並報警。警消事後到場,李姓華僑仍情緒激動不受控,員警先行將他上銬強制送醫,沒想到事後竟在他血液中驗出毒品安非他命反應,不排除是吸毒後失控攻擊。
    2024/03/08 13:55
  • 遭攻擊男女同事憶驚魂 「他無聲無息靠近」

    持續追蹤,犯案的嫌犯是越南華僑,父親已經過世,大約十年前回台,平時是水電工,雖然,常在熱炒店喝酒,但不是派出所常客,而受傷的三個人,其中一男一女是軟體公司同事,他們描述,當天比較晚下班,回家路上沒什麼人,嫌犯是從後頭拿鋤頭攻擊,受到驚嚇的被害人,才跑去駕訓班求救。
    2024/03/08 12:39
  • 隨機!下班路上遇襲 男持鋤頭攻擊3路人

    下班路上竟然遭到隨機攻擊!新北市新店,一名男子拿著鋤頭在堤外道路徘徊,看到路人經過就上前攻擊,造成三人受傷,由於現場人煙稀少,他們唯一能求救的地方,就是一旁的駕訓班,趕快叫傷者進到辦公室,同時拉下鐵門並報警,最後嫌犯遭到強制送醫,血液中被檢測出含有安非他命。
    2024/03/08 12:27
  • 遷怒!不滿前女友弟弟不幫忙復合 持刀砍傷

    2日晚間7點多,花蓮一名張姓男子想跟前女友復合,找來前女友的胡姓弟弟吃飯,但張姓男子認為胡姓弟弟沒有心要幫忙復合,竟然搶走胡姓弟弟的手機打電話,前女友一聽到張姓男子聲音立刻掛電話,張姓男子就把怒氣出在胡姓男子身上,不僅持棍棒毆打還拿刀劃傷腿部,受傷的胡姓男子凌晨趁機逃走,走了2-3個小時才到檳榔攤求救報案。警方獲報後逮捕到張姓男子,依殺人未遂罪、強制罪送辦,目前動手的男子已經遭羈押。
    2024/03/07 15:14
  • 權威籲「不拿掉孩子就沒命」!孕婦崩潰求救 最終抉擇哭了

    一位孕婦被心臟病權威醫師斷言有肺動脈高壓,建議終止妊娠,但在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的幫助下,成功自然誕下健康嬰兒。施景中指出,權威的判斷非絕對正確,醫師應謹慎,避免成為另一位「權威」。
    2024/03/06 14:48
  • 鬧翻潘若迪!80歲憶如「半身不能動」曝近況 住5坪房領老人年金過活

    潘若迪的母親、80歲的資深藝人憶如今(6)日出席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憶如與潘若迪決裂多年,母子已不相往來,她獨居西門町5坪套房已12年,有養一隻狗狗「祥祥」陪伴,現在靠老人年金度日。憶如透露1、2年前她突然半身無法動彈,她趕緊打給樓下超商認識的女店員求救、送醫,原以為是中風,所幸是痛風。
    2024/03/06 14:43
  • 對娘家沒禮貌!寄喜帖狂討紅包 人妻怒轟婆家:1塊錢都不想給

    有句話說,「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家人的事」;一名人妻無奈說明婚後慘況,婆家人對娘家全家很沒禮貌,導致自己再也不跟婆家人來往。怎料,小叔近期就要結婚,喜帖甚至直接寄到娘家,讓她頓時陷入困境,求救網友該如何阻止婆家討紅包。
    2024/03/06 13:10
  • 夜宿同學家疑遭狼父逼喝「加料飲」 美女童意識模糊傳訊求救

    美國3名12歲女童前往同學家過夜時,對方的爸爸強迫她們睡前喝冰沙,關燈後還反覆進入房間、悄悄確認她們是否睡著,其中1人懷疑他意圖不軌,嚇得悄悄傳簡訊與家長求助。她們離開同學家就醫後,驗出體內有鎮定劑陽性反應。涉案男子近日主動前往警局,但不願意認罪。
    2024/03/06 12:58
  • 「119嗎失火了我困在3樓」 受困報案嗆傷救出

    彰化市一棟五樓透天厝,發生火災,3樓2人受困,分別在前後房間被救出,是一對叔姪,嗆傷昏迷。火災發生時,受困者還曾打電求救,電話講到一半就斷了。
    2024/03/05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