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民族路 結果共228筆

  • 又是未禮讓!救護車「一路鳴笛」遭小黃撞擊 病患換車急送醫

    高雄市今(24)日上午一輛執勤中的救護車行經新興區七賢路與民族路口24日時,一輛計程車因未注意路況,直接撞上前方直行的救護車。 所幸救護車上的病患沒有大礙,但因該輛救護車無法護送病患,則改派另一台協助前往載去醫院。警方初步研判為計程車駕駛未注意路況而釀禍,後續肇事責任將交由交通隊分析釐清。
    2024/03/24 16:54
  • 蘆洲宮廟遶境陣頭爆口角 警排解紛爭意外逮通緝犯

    新北市蘆洲區佑玄宮,昨(3)日舉行45週年南巡回駕平安遶境活動,傍晚5時許在蘆洲民族路422巷紅壇準備入廟時,2派陣頭因為先後順序而產生紛爭,現場警力立即介入隔開雙方,才未釀成更嚴重衝突。不料,警方事後抄登資料時,意外發現其中1個陣頭的38歲柯姓負責人竟是妨害公務通緝犯,當場將他逮捕歸案。
    2024/03/04 09:46
  • 偷薑母鴨餐廳辛苦錢!百斤壯漢被上銬逮 2度栽給馬尾美女警

    日前彰化警方在和美鎮逮捕一名竊盜慣犯,39歲的張姓男子身材壯碩,曾到檳榔攤、機車行、薑母鴨餐廳等地,偷取店家的辛苦錢,讓店家相當氣憤,彰化民族路派出所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本次專案中被李姓女警逮捕張男,將其移送法辦。
    2024/02/21 13:20
  • 頻傳不明簡訊說話又含糊不清 友嚇壞急叩警救中風男

    日前新北市蘆洲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一名住在民族路上的吳姓朋友,一直傳來奇怪內容的簡訊,且通話過程中內容也含糊不清,擔心他出意外,趕緊請求員警協助。警方到場後敲門,吳男沒有回應,但屋內卻傳來撞擊聲響,員警趕緊破門入內查看,赫然發現吳男疑似因為中風昏倒,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救治,幸好經過手術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
    2024/02/16 12:05
  • 春節前不平靜 雨衣怪客持刀搶劫蘆洲彩券行20萬元

    新北市蘆洲區昨(7)日深夜11時許驚傳一起搶案,一名身穿雨衣的男子闖入民族路上某彩券行,直接亮刀恐嚇、行搶,共得手20多萬元現金後逃逸。店家嚇得急忙報案,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今天上午7時30分左右,何男在其蘆洲區水湳街租處落網,警方已將人帶回偵辦,並進一步釐清其犯案動機。
    2024/02/08 09:33
  • 「兄弟運兵車」違規遭勸導 一開窗飄散K臭味2人慘了

    新北市蘆洲警方日前下午巡邏行經轄區民族路口,發現1輛深受黑道弟兄喜愛的「Alphard 」高級廂型商旅車,停等紅燈時超線停在機車停等區,警員見狀上前規勸,豈料車窗才剛一搖下來,車內就飄散臭濃濃K菸臭味,警員示意車上2人下車受檢,果然在車上搜出少量K他命,其中1人還企圖將身上K菸丟到水溝內,警方當場將2人帶回偵辦。
    2024/01/30 12:30
  • 20萬元債務喬不攏!新北男遭水果刀捅肺 渾身血求助店家

    前(26)日8時許新北市一名28歲的黃姓男子和33歲柳姓男姓友人相約見面,黃男開口追討20萬元債務,但柳男仍稱沒有錢可以還,盛怒之下黃男持預藏的水果刀,朝柳姓男子的後背部怒捅,傷及肺部。柳男當場大噴血,趕緊開著車逃離現場,至民族路422巷找朋友,但朋友不在家,柳男轉向一旁機車行救助,緊急被送醫院救治,還住進加護病房。事隔5小時,黃男也自行至派出所投案。
    2024/01/28 10:26
  • 桃園男酒駕露餡!「包紅包」賄賂拒檢又怒踹警 遭壓制帶回

    桃園一名25歲黃姓男子今(23)日凌晨5時許,開車行經復興路與民族路口時,因違規左轉遭員警攔查,不料男子竟辯稱「想路邊停車找代駕」,又想「包紅包」賄賂員警放過他,隨後又拒絕酒測,甚至又拿手電筒照射員警眼睛、出腳踹員警,最終員警合力將其壓制逮捕,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4/01/23 14:51
  • 餐點毀啦!外送騎士跨雙白線 刷整排防撞桿

    19日晚上6點多,桃園中壢民族路上,一名外送機車騎士,送餐途中疑似搶快變換車道,結果撞上雙白線上整排防撞桿,騎士連人帶車摔倒地,後方目擊駕駛看傻眼,不知道他是沒注意,還是硬闖違規,只是這一撞,不只撞壞的防撞桿要賠償,保溫箱的餐點恐怕也受影響。
    2023/12/20 12:36
  • 「封街追懸日」復辦了! 金黃樓景夾太陽

    中央氣象署預報資料顯示,南投市在8到10日三天內,有很大的機率可以看到「懸日」,公所決定恢復封街追懸日的活動,選在民族路接頭登場,並進行1個半小的交管。因為疫情停辦很多年,今年終於復辦了,不少民眾等不及,落日時間還沒到,已經架好腳架,為了捕捉最美的懸日,可惜最後一刻雲層來攪局,不過還有一天能夠碰碰運氣。
    2023/11/09 18:15
  • 貨車載巨大「涵管」掉落掃店外 業者:沒復原就走

    7日下午在南投民族路跟公園街口,一輛載著4.5公尺長涵管的貨車,因為沒有綁好,導致涵管掉落,波及一旁店家,把店外鹿角蕨.橡木桶掃落一地,而貨車司機疑似忙著工作,沒有幫忙復原就離開現場,讓店家無奈po文,希望肇事司機出面解決。
    2023/11/09 13:52
  • 你在幹嘛?男持雙刀逛大街 民眾目擊嚇壞

    光天化日之下,一名男子就這樣拿著2把大刀趴趴走!22日下午1點多,桃園民族路上,員警接獲報案,有男子雙手持刀,就到馬路上逛大街,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男子也在員警一番柔性勸導之下,放下刀具配合送醫治療,只是附近有校園也有住宅,大白天出現驚悚場面,實在嚇壞不少民眾。
    2023/10/23 12:50
  • 台南賓士男肇逃囂張躲摩鐵!嗆警「拘票拿來」遭壓制秒變孬

    台南市中西區昨(9)日凌晨5時許,在海安路與民族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24歲薛姓男駕駛賓士車直行撞上左轉的小貨車,員警獲報到場發現,薛男肇事後竟直接逃離現場,經循線調查確認薛男與友人躲在摩鐵,當員警在門外時還囂張要求出示搜索票,而警方則是火速向檢方聲請拘票後,將薛男壓制逮捕。
    2023/09/10 17:48
  • 撞成這樣還開?白車撞貨車 駕駛肇逃警追緝

    真的很誇張!台南市海安路與民族路口,清晨5點多發生貨車與轎車相撞的意外,轎車引擎蓋整個隆起掀翻,擋住了前車窗玻璃,駕駛與友人竟然還硬開著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在900公尺外尋獲肇事轎車,但駕駛已不見蹤跡!
    2023/09/09 18:53
  • 有片/地方媽媽推嬰兒車才剛踏上斑馬線 小黃高速轉彎不讓險撞

    新北蘆洲再現「行人地獄」!日前一名機車騎士行經民族路附近時,碰巧遇上號誌轉紅因此停下等待,這時一名年輕媽媽推著嬰兒車欲通過斑馬線,沒想到左側突然衝出一輛計程車。媽媽機警發現後連忙小跑步欲通過,這時計程車運將才緊急煞停,但人車間隔距離早已小於規定,經騎士檢舉後轄區警方也依法開罰。
    2023/08/10 15:46
  • 絕命終結站?大貨車扯落電纜釀禍 騎士遭電線「絆倒慘雷殘」

    桃園市觀音區21日深夜發生一起可怕車禍!一名52歲簡姓男子駕駛大貨車行經成功路及民族路口時,不慎拉扯電線導致電線掉落,造成後方23歲陳姓機車騎士遭電線絆倒摔車,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陳男身上多處擦傷,立即將其送醫,所幸無大礙。但貨車駕駛疑似未發覺自己闖禍,當下就離開現場涉嫌肇事逃逸,目前警方已掌握大貨車並通知其到案說明。
    2023/07/23 18:56
  • 這是戒嚴嗎?清道專案一來就拆 警挨轟「強拆」記2申誡

    嘉義市警局為洗刷「行人地獄」惡名,推行「清道專案」,以加強清除人行道障礙物。然而,該執行行動在7月17日引起爭議,當天警方與環保人員前往民族路,強硬拆除人行道上的物品和盆栽,甚至導致店門口的木造階梯被破壞。店家對此表示憤怒,指稱他們事前並未收到任何通知。警方表示7月3日至7月16日是勸導改善期,並承認員警執法過當,最終記兩支申誡處分。
    2023/07/22 13:59
  • 悚!桃園騎士超車與大貨碰撞 下秒遭後車輾爆頭慘死

    桃園市觀音區昨(5)日下午2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2歲王男當時騎機車行經民族路路口,欲超越前方一台大貨車時,不慎發生碰撞被撞至外側車道,接著又慘遭後方大貨車輾過,頭部重創當場死亡。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首先發生碰撞的鄒姓大貨車駕駛肇事逃逸,經調閱監視器追查,鄒男已到案說明,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釐清。
    2023/07/06 09:59
  • 醉男持尖嘴鉗大鬧國華街 嗆警對我開槍

    台南熱鬧的國華街商圈,昨天(6/26)傍晚出現一名危險人物,陳姓男子酒後騎車到路口,在街上大鬧還擋車,拿尖嘴鉗破壞車輛引擎蓋和擋風玻璃,警方到場他竟大喊,要求員警對他開槍,最後被強制送醫。
    2023/06/27 13:22
  • 400萬海神「轉彎」擦撞外送機車 騎士噴飛

    新北市板橋一名外送員,騎車行經民族路時,與一輛要價400萬的名車,發生擦撞,整個人噴飛到引擎蓋上,事後警方趕到場,機車車頭毀損,轎車保險桿也壞,目前肇責還要釐清。不過有其他外送員透露,雖然平台有保團體傷害險,但車損的部分多由外送員自己負責。
    2023/06/18 19:15
  • 下班回家被車輾 女保全「骨盆骨折」緊急開刀

    高雄三民區今(18)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52歲蔡姓女保全下班沿民族路返家,行經路口時,遭違規右轉的車輛側撞,又被車輪輾過下半身,骨盆因此骨折,附近店家嚇壞,趕緊報案,所幸其意識清楚,被送往高醫緊急開刀。警方初判,肇事的60歲張姓男子,未依規定右轉,但後續責任歸屬還有待交通大隊鑑定。
    2023/06/18 14:26
  • 百萬車禍!21歲男開「海神」轉彎撞噴外送員 車毀人傷

    新北市板橋民族路日前發生一起「百萬車禍」!21歲林姓男子駕駛「海神」瑪莎拉蒂轎車,行經上述地點時欲左轉,疑似未注意對向直行外送機車,轉彎時側面撞擊,導致李姓騎士連人帶車摔落在地。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李姓騎士全身多處擦挫傷,緊急送醫治療,並無大礙,但雙方至今仍未前往警局製作筆錄,詳細車禍原因仍待釐清。
    2023/06/18 13:48
  • 天道盟小弟裸身護女友失控 當街被壓制搜出2刀、大麻

    昨(29)日晚間新北市蘆洲區有民眾在民族路上發現一名男子行為脫序,疑似有酒駕情形,趕緊報案請員警到場。當警方抵達時,見到22歲王姓男子上半身赤裸站在公車站旁,原先他還滿配合警方調查,但當他發現有員警靠近其坐在車上的女友詢問時,瞬間情緒失控嚷嚷,還頻頻阻擾員警,當場被壓制在地。蘆洲警方指出,王男士是道盟天蘆會成員,在他身車上搜出了2刀與大麻,依法將人送辦。
    2023/05/30 11:39
  • 男子疑酒駕 自撞路邊賓士車送醫不治

    桃園一名57歲楊姓男子,05/13凌晨疑似酒駕騎乘機車行經中壢區民族路三段時,自撞停靠路邊的賓士車,導致機車幾乎全毀,整個人也是當場噴飛,經送醫後不治身亡,經抽血換算酒測值為0.13.
    2023/05/15 15:50
  • 喝茫了!衝撞路邊賓士車 騎士送醫不治

    喝了酒真的不要僥倖上路,前天(5/13)桃園有一名57歲騎士,行經中壢民族路三段,突然偏離車道,撞上停放在路邊的賓士車,當場人車倒地,附近民眾聽到撞擊聲,趕緊出來查看並報案,雖然騎士緊急被送往醫院,不過仍因傷重宣告不治,而經抽血換算,騎士酒測值達0.13。
    2023/05/15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