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死水 結果共34筆

  • 副總統政見會/先打經濟牌!吳欣盈自揭20年前回台薪水低:只有英國工作一半

    首場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22)晚登場,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談到20年前剛回台時,同樣都是在金融業工作,但台灣拿到的薪水「只有在英國工作的還不到一半」,更指出小時候大家愛喝Johnnie Walker,當時台灣還是亞洲四小龍遙遙領先,但現在已經落後許多國家,呼籲政府應開發更多的高薪、高科技人才的產業,「民眾黨就是台灣的水電工,面對像一攤死水的經濟,我們要透過接軌國際打通水路」。
    2023/12/22 19:44
  • 突收「這簡訊」驚覺慘了 澳男赴現場見未婚妻慘死水溝崩潰

    澳洲一名女子近日晚間獨自開車上路時,因不明原因自撞路樹,強大撞擊力道讓她當場死亡,也觸發身上智慧裝置的「車禍偵測」功能。未婚夫收到簡訊後,驚覺她疑似發生意外,但趕赴現場後仍來不及見到最後一面,難過得崩潰大哭。
    2023/12/18 16:51
  • 低薪無殼又過勞!通膨、房租吃掉微薄收入 你「工作貧窮」了嗎

    行政院最新通過勞動部研擬的《最低工資法》草案,內容包括將組成「最低工資審議會」定期開會、處罰違反最低工資的事業單位等等。不過勞團表示失望,因為草案內容並未提出具體的公式或計算方法,而且沒納入GDP和重要民生物資物價漲幅等指標,恐怕無法解決長期低薪的問題。專家指出,台灣過去30年來,經濟成長率呈現45度角的增漲幅度,反觀基本工資和實質所得幾乎是一攤死水,代表多數勞工處於「工作貧窮」狀態,無法累積財富,買房更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2023/09/21 22:39
  • 賴清德投書外媒闡述4大支柱 綠委:頂天立地撐台灣高下立判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投書《華爾街日報》,提出4個基柱以保障台海和平。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直言,中國經濟「一片死水」,只有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搶當冤大頭?賴清德所提經濟安全,就是國家安全台灣需要多元貿易,台灣2位在野黨總統參選人卻一路要跟中國靠攏。民進黨立委林宜瑾表示,比起對手喊支持九二共識,卑躬屈膝討好大陸,賴清德提出強健國格的願景,頂天立地撐起台灣,誰能真正領導台灣,高下立判。
    2023/07/05 12:25
  • 被笑太胖害死李奧納多! 凱特溫絲蕾罕吐心聲:我很害怕

    好萊塢女星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在1997年主演《鐵達尼號》蘿絲一角爆紅,卻也被許多酸民罵身型太胖,所以害主演男主角「傑克」的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上不了救命門板,最終凍死水中。對此,凱特近日上節目憶起當下被批評的心境,她坦承對於年僅22歲的自己心靈大受打擊,直喊:「我很害怕。」
    2022/12/18 15:50
  • 國道驚見無名男屍!紅衣街友橫死水溝 駕駛路過一瞥嚇傻

    驚見無名男屍!今(29)日中午,在國道一號北上108公里處、靠近苗栗頭份路段,當時正逢塞車,有駕駛塞在車陣中,隨意往旁邊的邊坡一瞥,看到疑似一名男子趴臥在水溝,嚇了一大跳,趕緊報警處理,北區國道警方緊急到場,發現這名男子已明顯死亡,初步研判男子身分為一名街友,目前已連絡上家屬。
    2022/10/29 17:59
  • 自爆閨房情趣!劉雨柔「白布纏私密處」:還有整套戰袍

    婚前如狼似虎、婚後一攤死水?相信這也是許多夫妻間難解的問題,但很多情形不是不想要,而是某些原因讓激情一秒冷卻!劉雨柔近日就上節目分享了老公一些行為讓自己倒彈的原因,有時候~真的不是工作累!
    2021/11/20 23:48
  • 婦譙「跟女兒一樣死水裡」下場曝!白冰冰提城中城嘆這句

    基隆一名雷姓婦人去年(2020)4月間,多次到資深藝人白冰冰的臉書粉專狠嗆她「納命來」、「為了錢不惜犧牲親生女兒」,甚至還詛咒「跟女兒一樣死在水裡」,讓白冰冰心生恐懼,憤而向警方提告恐嚇、公然侮辱罪。如今判決出爐,雷女被依恐嚇等罪嫌判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3萬元,白冰冰稍早也吐露心聲。
    2021/10/29 18:28
  • T選讀/妻外遇小王私奔…慘變謀殺詐財案!尪抽絲剝繭找真相

    家事苦手婉婷,產後轉業為全職媽媽,在產後憂鬱、育兒家事地獄、一灘死水的婚姻生活中,唯一的小確幸是一同倒垃圾的中年大叔,小威是育兒與家事達人,長得超像婉婷少女時代迷的偶像!兩人相約私奔,但小威沒有出現,就此人間蒸發。
    2021/07/16 13:58
  • Ford實測夏天車內超危險 毛小孩6分鐘就沒命

    雖然夏天開車可以享受有著冷氣的移動過程,相當舒適。然而,一旦車輛停下、熄火,空調系統不再運作,如果停放在太陽底下,又處於門窗緊閉狀態,車子就像是一個蓄熱烤箱,短時間內就會讓車內溫度上升。Ford日前在歐洲的耐候實驗室中進行相關實驗,把車放在模擬氣溫攝氏35度的大太陽之下,並在車內擺放冰雕師製作的冰狗狗與冰寶寶,發現不到19分鐘車內溫度就會上升到攝氏50度,且冰寶寶與冰狗狗馬上就開始融化,化成一灘灘「死水」。根據RSPCA Australia澳洲動物組織研究,待在高溫的車內,只要6分鐘毛小孩生命就會消逝。
    2021/06/25 12:00
  • 酸民嗆「跟女兒一樣死水裡」下場曝 白冰冰臉書發聲

    資深女星白冰冰的女兒白曉燕1997年的綁架撕票案震驚社會。怎料,白冰冰去(2020)年4月發文思念已逝愛女,卻有一名基隆雷姓女子留言嗆,「下去!跟你女兒一樣死在水裡」,讓她忍無可忍報警,而基隆地檢日前依妨害名譽等罪嫌將雷女起訴。
    2021/03/16 09:13
  • 母獅闖水牛群遭「踩踏凌虐」圍攻 拋飛重摔慘死水坑

    弱肉強食是野生動物界的不變法則,草食動物不僅要覓食自保,還要團結抵抗掠食者來襲。一名女遊客羅可思(Danica Roux)日前到南非的克留格爾國家公園旅遊時,意外發現一隻母獅闖進水牛群裡獵食,最後被水牛凌虐踩踏,還被拋到空中再重摔地面,最後慘死在水坑中,畫面相當驚悚。
    2020/12/18 22:50
  • 快訊/愛女逝世23周年 白冰冰遭恐嚇「一起死水裡」

    這個月14日,是白冰冰女兒白曉燕離世23週年,日前有網友在白冰冰臉書,持續用惡意語言,不斷詛咒白冰冰,還威脅白冰冰的人身安全,讓白冰冰忍無可忍,已經報警處理。
    2020/04/13 08:15
  • 老翁下田失蹤竟慘死水溝內 人車離2公里遠

    嘉義民雄有一名85歲的老農夫,16日騎機車到田裡去工作,竟然就此失蹤,家屬一直到晚上未見他回家,急得報警協尋,經過兩天的搜尋,18日上午,在距離農田300公尺處,發現他的機車摔落水溝,而老農夫疑似沖到2公里外,兒子前來認屍,眼眶泛淚地說,老爸爸有糖尿病且輕微失智,但對土地有感情,苦勸他別再下田就是不聽。
    2020/01/18 18:14
  • 「發財水」母湯這樣擺 小心2019財運變死水

    2019新年新氣象!民眾都希望財運滾滾來,由於銀行被認為是財運聚集的地方,為了讓客戶沾沾喜氣,銀行業者都會在新的一年擺上「發財水」,供民眾索取。
    2018/12/31 19:36
  • 新堀江成死水! 店租金降2成乏人問津

    曾經號稱「高雄西門町」的新堀江,滿滿人潮的景象現在已經回不去了,走一趟可以發現許多店面掛上「租」、「售」的牌子,但是房仲表示,即使降價一兩成還是乏人問津,新堀江商店街管委會執行長說,主因就在於氣爆過後,觀光客減少,政府對於軟硬體也缺乏長期規劃。
    2018/11/16 23:18
  • 包機加碼補助挨批 新南向18國消費力慘輸日韓

    來台旅客突破千萬,但中南部觀光產業,卻宛如一攤死水,持續告急。觀光局加碼東南亞境外包機來台獎助金額,希望挹注當地觀光,不過卻被批評,短期救急下錯藥方,東南亞旅客的消費力道不強,慘輸日本、韓國、大陸,縱使補助帶來更多人潮,恐怕也難以提振經濟。
    2018/09/16 17:02
  • 林全民調差要改組 鄭麗文:如同死水僵在那

    好不容易民調止跌反彈,沒想到經過上次大停電後,蔡英文的民調又向下衰退,另外行政院長林全的滿意度也來到新低點,只剩下18%,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在少康戰情室裡表示,內閣真的到了該改組的時候了。
    2017/08/24 21:08
  • 內蒙古、黑龍江、遼寧 高溫預警旱情升級

    中國大陸華北、東北到新疆,出現歷史極值的高溫,像是北京已經連續5天,天天發布高溫預警,這也使得北方的乾旱持續擴大,其中以內蒙古最為嚴重,今年降雨量比常年偏低8到9成可耕種面積,創下近57年來最低,全省386條河川斷流,158座水庫達到死水位,14萬人發生飲水困難。
    2017/06/19 19:43
  • 快訊/交投冷清!台股連2日出現300億窒息量

    最新訊息,台股連兩日成交金額,出現窒息量,成交金額300多億元,除了外資放聖誕假期外,買盤全面縮手,行情猶如一灘死水,更有不少個股成交量掛零,觀察發現、台股從2011年日均量還有將近1093億,2012年掉到831億元,而今年日均量只有778億元,陷入窘境。
    2016/12/28 09:11
  • FOCUS/大陸苦旱夏入秋 死水位湖底不少見

    中國大陸從華東往北一路到內蒙古,多處發生乾旱,包括洪澤湖、淮河,雙雙創下近5年來最低水位,達到「死水」狀態,淮河盱眙段甚至全線斷航,除了大陸還有敘利亞,正處於10年來最嚴重的乾旱,另一個是南非,今年是35年來氣候最糟的一年,估計將有4千萬人會失去生計來源,全球將近20個國家,此時正在遭受極端氣候下的乾旱之苦。
    2016/09/26 19:49
  • FOCUS/阿根廷總統就職後 街頭爆抗議潮

    拉丁美洲阿根廷才剛走馬上任一個星期的新總統,中間偏右的馬克里政府,17日兌現了他在競選時開出的支票,宣布解除阿根廷過去10多年來的資本管制,允許匯率自由浮動等一連串經改措施,馬克里認為過去左派政府嚴格資本管制 ,不但讓經濟陷入一攤死水導致高通膨,但他的新政策,專家看法兩極,阿根廷披索倒是反應劇烈,兌美元暴跌近30%,街頭甚至出現千人抗議潮,不少前朝官員也參與,都認為此舉會讓富者更富、窮人更窮,只是阿根廷新政府面臨的問題還不只這些。
    2015/12/18 20:29
  • 【一步一腳印】我家門前的香草園

    業者資訊:大港香草夢工坊 台南市北區大港里大興街226巷50號 (06)2592-114 「我家門前有小河」,黃森楠說著,栽滿綠意的堤防小公園外緩緩流動的鹽水溪,有水鳥棲息,紅樹林也在這兒復育成功。 大港社區發展協會執行長黃森楠:「最早的時候,我們現在所在的地方就是叫台江內海,然後在一八二三年開始做大水的時候呢,我祖先就從曾文溪那邊,逃難到這邊,然後,就慢慢這邊形成聚落,然後它這條溪叫鹽水溪,它是我們在地人的母親之河,因為我們以前做漁塭的時候,水都要從這邊來提取。」 那是明清時代開始的歷史了,村莊從這條溪開始活絡,直到時間的長河,也把離鄉游子給喚了回來,十多年前,黃森楠從台北回老家創業,營養午餐的生意做得很成功,他選在溪邊的社區買了新家。 大港社區發展協會執行長黃森楠:「目前看到是好像很漂亮對不對,其實,以前它是一窪一窪的水,死水,然後裡面就很多的那個病媒蚊的滋生源,就在這邊產生,然後,就飛躍過堤防,來攻擊我們,所以九十一年的時候,台南市第一次發生登革熱事件的時候,就在我這個地方,那第一個市民,也被蚊子叮死也是在我這個社區。」 那時,大家都嚇壞了,黃森楠沒想到竟然是家門口的一條溪,讓他和死亡這麼靠近。 大港社區發展協會執行長黃森楠:「因為整個社區都打掃的很乾淨啊,後來我們想到說,對,我們都一直在看,堤防,我們社區的這一面,沒有來看說,緊鄰我們的 鹽水溪裡面的狀況,但是我們就記得夏天的時候,它這邊老是有一股臭味,一直傳到這邊,所以這裡的里民都覺得很痛苦。」 曾幾何時,母親之河成了病媒之源,整個社區忙著清掃環境,住戶還請了和里長家是親戚的黃森楠帶頭與公部門對話,要求重新整治鹽水溪。
    2014/07/13 22:05
  • 水泥車撞死12歲女 母肉身擋送醫不治

    台北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母女慘死水泥預拌車下,傍晚6點多,一對母女剛從教會離開,走在斑馬線上,被一輛水泥預拌車從右側撞擊,當時媽媽疑似為了要保護女兒,以肉身抵擋,送醫不治,12歲的小女兒是當場命喪在輪下,警方表示,肇事駕駛疑似視線死角,沒有禮讓行人,才會發生意外。
    2013/12/07 18:55
  • 酒駕撞死水果商 企圖肇逃不認錯

    酒駕撞死人,企圖肇逃還不認錯,新北市一名霍姓男子,20日晚上和朋友徹夜飲酒狂歡,凌晨5點多,酒駕載3名友人返家行經蘆洲時,撞死清晨出門準備到市場工作的水果商,不但沒有幫忙打電話叫救護車,還一度離開現場,最後是被眼尖員警發現,認為他形跡可疑,上前盤問,才揪出肇事兇手。
    2013/10/21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