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笑太胖害死李奧納多! 凱特溫絲蕾罕吐心聲:我很害怕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8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8 15:50
凱特溫絲蕾主演《鐵達尼號》蘿絲一角爆紅。(圖/翻攝自IMDB)
凱特溫絲蕾主演《鐵達尼號》蘿絲一角爆紅。(圖/翻攝自IMDB)

好萊塢女星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在1997年主演《鐵達尼號》蘿絲一角爆紅,卻也被許多酸民罵身型太胖,所以害主演男主角「傑克」的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上不了救命門板,最終凍死水中。對此,凱特近日上節目憶起當下被批評的心境,她坦承對於年僅22歲的自己心靈大受打擊,直喊:「我很害怕。」

更多新聞:三鐵女神段慧琳睽違10年飆重機跑山 「路線硬派險雷殘」揭驚險過程

 
《鐵達尼號》男主角傑克遺憾凍死水中。(圖/翻攝自IMDB)
 

前(16)日,凱特為宣傳新戲《阿凡達:水之道》上《Happy,Sad,Confused》的Podcast節目受訪,當問及太胖害死傑克一事,她表示,我當時還是個年輕女孩,我的外型正在改變,我也正在弄清楚,她也坦言:「我其實很沒安全感、很害怕,只希望酸民別再讓事情更複雜了。」而事實上,這不是凱特頭一次被嘲笑外型肥胖,她在14歲時就被老師稱:「專演胖女孩才會紅。」

更多新聞:愛女才離加護病房「又出新狀況」! 趙小僑崩潰求救了
 
凱特溫絲蕾上節目反擊酸民。(圖/翻攝自kate.winslet.official IG)

 

不過,如今的她不再忍氣吞聲,在受訪時反擊道:「他們太苛薄了,我認為我根本不胖。」接著更喊:「如果時光倒流,我會改變我的作法,嗆說『你不能這樣對我』,說真的,他們的行為就是霸凌!」要酸民快點惦惦。

更多新聞:歐美大咖愛瘋聖誕醜毛衣 ! 「死恃」萊恩「呆萌表情照」成最佳典範
凱特溫絲蕾主演《為愛朗讀》封奧斯卡影后。(圖/翻攝自IMDB)
 

實力派演技的凱特。過去憑《為愛朗讀》在第81屆奧斯卡封后,打臉批評她的老師,加上《鐵達尼號》導演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更在日前受訪時,聲稱傑克註定不會活下來,替凱特的反擊送上完美助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凱特溫絲蕾#《鐵達尼號》#《阿凡達:水之道》#Podcast#身型#李奧納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46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