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美大咖愛瘋聖誕醜毛衣 ! 「死恃」萊恩「呆萌表情照」成最佳典範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8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8 14:13
萊恩雷諾斯(Ryan Renolds)的金色蝴蝶結的醜毛衣堪稱醜毛衣最佳典範。(圖/翻攝自Ryan Reynolds推特)
萊恩雷諾斯(Ryan Renolds)的金色蝴蝶結的醜毛衣堪稱醜毛衣最佳典範。(圖/翻攝自Ryan Reynolds推特)

聖誕節即將到來,目前時下最熱門的節慶衣服,莫過於復古又怪奇的「聖誕醜毛衣」,近年已有許多歐美明星將其視為聖誕節的必備品,更是以「越醜我越愛」的心態年復一年的穿著,其中最經典之一,必須頒給「死恃」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綁著金色蝴蝶結的醜毛衣,加上他當時被兩位好友惡整後,表情超呆萌,意外成為醜毛衣愛好者的最佳典範。
 
更多新聞:陳美鳳早期秀場照出土 逆天顏值曲線撞型「BLACKPINK」

 
英國皇室(左)、柯林佛斯(右)。(圖/翻攝自elija VOTE推特)



醜毛衣文化大約是在80年代的興起,當時有許多諧星、電視名人會穿著它出現在螢光幕前,而其最大推手是2001年,由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Colin Firth)在電影《BJ單身日記》身穿印著麋鹿圖樣的醜毛衣,當下掀起一陣「醜毛衣熱潮」,進而在世俗眼光從「醜」轉型成「可愛」、「有型」,風潮甚至驅使了「全國最醜聖誕毛衣日」的促成,每年12月的第三個星期五,鼓勵大家穿上醜毛衣慶祝。
 
更多新聞:林襄被目睹「全身抽動狂伸舌頭」! 吳宗憲讚她敬業「技巧很好」
 
貝拉哈蒂德(最左)、凱文哈特、泰勒斯、約翰傳奇、碧昂絲。(圖/翻攝自elija VOTE推特)



近年有跟歐美名人搭上流行,像是歌手碧昂絲(Beyoncé )、泰勒斯(Taylor Swift)、約翰傳奇(John Legend);演員麥特戴蒙(Matt Damon)、凱文哈特(Kevin Hart);球星詹姆斯勒布朗(Lebron James)、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以及模特兒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等各界明星,不管在節目、演唱會或是日常,時常會穿著醜毛衣現身,甚至連英國皇室也對其愛不釋手。
 
更多新聞:林襄認了很少跟孫生愛愛!驚爆「上床秒縮原因」 沈玉琳笑翻
萊恩雷諾斯被休傑克曼與傑克葛倫霍惡搞穿醜毛衣。(圖/Ryan Reynolds推特)



最難忘的是,男星萊恩雷諾斯在2019年,被他的影星好兄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與傑克葛倫霍(Jack Gyllenhaal)惡整,騙說所有人要穿醜毛衣出席兄弟聚會,結果當天僅剩萊恩身著醜毛衣,特別的是衣服中間還有超大的金色蝴蝶結,看起來就像把自己精心打扮成禮物,也因此讓兩位好友笑到噴淚,不過萊恩卻顯得期待落空,想不到平常惡搞別人的他,也會有被惡作劇的一天。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聖誕醜毛衣#越醜我越愛#死恃#柯林佛斯#最醜聖誕毛衣日#碧昂絲#泰勒斯#休傑克曼#聖誕節#時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1190

0.2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