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正藍軍 結果共26筆

  • 內幕/傅崐萁、侯友宜破冰!藍對郭台銘堅壁清野 阻總統連署路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7)日前往花蓮出席活動,破天荒和立委傅崐萁、花蓮縣長徐榛蔚同台,傅崐萁不僅稱侯友宜「侯總統」,還牽手高喊「凍蒜」,兩人看似盡棄前嫌。在國民黨中央劃下紅線、黨紀嚴明之下,不僅先前挺郭的立委參選人們近期相當低調,如今地方派系逐漸回歸,連傅崐萁也重回正藍軍懷抱,國民黨有意繼續「堅壁清野」,試圖阻斷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連署之路。
    2023/09/07 18:21
  • 搶中山大同婦保席次!林亮君「由黃染藍」 國民黨:柳采葳才是正藍

    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階段,本次台北市議員選舉也競爭激烈,中山大同區兩席婦女保障名額,也成為各政黨兵家必爭之地。無黨籍市議員林亮君在退出時代力量之後,競選色系從過去的黃色改為藍色,競選戰袍也變藍色,此舉讓國民黨北市黨部罕見發新聞稿澄清,強調市議員候選人柳采葳才是國民黨唯一支持的正藍軍。
    2022/11/21 10:49
  • 蔣遭拔樁? 黃大洲赴競總讚黃珊珊「有經驗」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近期頻打正藍軍招牌,無非是憂心泛藍選票,被無黨籍的黃珊珊瓜分。不過,今天(22)下午,國民黨籍的前台北市長黃大洲,卻突然現身黃珊珊的競選總部,還仔細閱讀黃珊珊的政見。而這算不算得上是表達對黃珊珊的支持?黃大洲沒明說,卻肯定黃珊珊是三位候選人中,行政經驗最豐富的。
    2022/09/23 00:14
  • 蔣萬安無法開拓票源? 她曝藍軍「恨鐵不成鋼」

    近來年底台北市長選戰白熱化,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8日)在節目上表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近期表現是打著「正藍軍」名號,想要基本盤選票,卻沒辦法為國民黨開拓票源,加上總是跟著別人走,拿出來的政策不夠專業,讓藍軍產生「恨鐵不成鋼」的心情。
    2022/09/09 15:53
  • 國民黨苗栗鬧分裂! 鍾東錦、謝福弘廝殺 綠營可望趁機搶票?

    國民黨苗栗縣長參選整合破局,黨內提名謝福弘參選,不過現任議長鍾東錦也表態參選登記,謝福弘打出自己是正藍軍的口號,而鍾東錦也挾帶議長氣勢,獲得現任縣長徐耀昌支持,而苗栗長期都是國民黨的政治版圖,內部分裂瓜分票倉,會不會讓民進黨的參選人徐定禎有機會搶攻,來看我們的專題報導。
    2022/09/02 22:21
  • 力挺陳時中!高嘉瑜抖出「內部民調」駁墊底:藍營分裂了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88天,台北市長選戰呈現「三腳督」局面,TVBS民調中心發布《2022台北市長選情民調報告》,國民黨的蔣萬安以36%的支持度居冠,無黨籍的黃珊珊26%緊追在後,民進黨的陳時中則是23%墊底。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持相反意見,表示綠營內部民調是陳時中位於領先地位,而且從蔣萬安強調是「正藍軍」來看,藍營已經分裂了。
    2022/08/30 16:41
  • 黃珊珊今參戰!蔣萬安「正藍軍」自居 酸她:黨性變來變去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日前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自己才是正藍軍,面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來勢洶洶參選,他也直言,自己不會擔心棄保效應,但此話卻遭黃珊珊反嗆是封建思想。對此,蔣萬安今(28)日表示,勇於表達立場跟封建思想有何關係,他更反諷,「我不會隱瞞自己的政黨屬性。」
    2022/08/28 09:53
  • 專訪/不怕「棄蔣保黃」發酵 蔣萬安嗆:我才是正藍軍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倒數不到百日,國民黨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5)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面對具有親民黨、民眾黨色彩與背景的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瓜分泛藍票源,蔣萬安直言,自己是國民黨所提名的參選人,「我才是正藍軍,是中華民國藍」。至於藍綠白三方角力,會不會擔心「棄保效應」發酵?蔣萬安則說,選舉是靠勤奮努力,堅持價值並向市民報告市政擘劃與願景,「絕對不是靠棄誰保誰」。
    2022/08/25 20:16
  • 棄保黃珊珊? 蔣萬安喊:「我才是正藍軍」

    選戰倒數不到100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接受TVBS獨家專訪,面對對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不斷拔樁,蔣萬安強調自己正藍軍的身分,更大談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敏感時機訪陸,給黨中央的建議,不再佛系,硬派打選戰。
    2022/08/25 20:04
  • 爭正藍嗆鍾東錦!謝福弘爆苗栗1藍2綠1黑:他藍在哪

    年底九合一選戰逼近,苗栗縣議長鍾東錦執意參選縣長到底,日前更表示,目前苗栗選情是「1藍拚3綠」。對此,國民黨提名的苗栗縣長參選人謝福弘18日重砲回應,認為苗栗選情不是「1藍3綠」,而是「1藍、2綠、1黑」,更爆料鍾東錦4年前為參選議長才加入國民黨,對比自己做為50年的忠貞國民黨員,且已獲得國民黨正式提名參選,誰能代表正藍軍答案已經很清楚,「唯一的藍,是國民黨提名的才叫做藍」。
    2022/08/19 12:18
  • 獨家專訪/江啟臣駁斥當「小綠、小白」 2022藍白合作機率是0

    爭取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16)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面對前主席朱立倫來勢洶洶,猛攻黨中央領導力不足,還挑明稱國民黨不能當小綠、小白,一定要當正藍軍,劍指江啟臣在兩岸路線上淡化一中各表、曾邀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江啟臣本人一一回應,若他沒有領導力,國民黨支持度如何從去年谷底回升?針對小綠、小白的質疑,江啟臣則說,自己是有史以來最強調中華民國的黨主席,更認為藍白在選舉上合作機率幾乎是0,嚴正駁斥朱的說法。
    2021/08/16 17:22
  • 說好的讓我選? 傅崐萁爆吳「說話不算話」

    國民黨花蓮鬧分裂,自稱正藍軍的前花蓮縣長傅崐萁,說自己會脫黨參選,都是因為主席吳敦義協調之後沒有落實,加上原本找中間人協調,吳敦義答應讓他報准參選,但始終沒下文,因此讓他決定揮軍參選,面對傅崐萁指控歷歷,吳敦義不願正面回應。
    2019/12/14 20:18
  • 藍分裂加大? 傳吳敦義允傅崐萁復職參選

    國民黨在花蓮的選情越來越膠著了,之前馬英九幫黃啟嘉站台時,大喊國民黨提名的才是正藍軍,只是最近又爆出吳敦義曾允諾傅崐萁,可以恢復黨籍並參選立委,對手黃啟嘉不認為有這件事情,不過當事人傅崐萁卻親口承認。
    2019/12/13 21:04
  • 藍花蓮鬧分裂 馬英九喊黃啟嘉「正藍軍」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無預警宣布參選立委,為藍營在花蓮的選情增添變數,尤其傅崐萁還掛上自己跟韓國瑜的合照,強調自己是正藍軍,引發分裂危機,前總統馬英九特地帶著子弟兵,前往花蓮幫國民黨提名的黃啟嘉站台,還不忘喊話經過國民黨提名的才是正藍軍。
    2019/12/11 21:46
  • 為誰輔選? 無黨籍傅崐萁秀與韓國瑜合照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自從加入立委選戰後,廣告掛出他跟國民黨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合照,自稱是正藍軍,而他太太現任縣長徐榛蔚的態度,都令外界相當關注,因為到底有沒有動員縣府資源,幫無黨籍傅崐萁打選戰,而立場有沒有中立,議員們在質詢台上也不斷質問,徐榛蔚身為國民黨籍,應該要替黃啟嘉輔選,她到底又幫誰站台,都成為話題。
    2019/11/26 19:52
  • 國民黨提名黃啟嘉正式登記 參選花蓮立委

    今天早上國民黨的花蓮立委提名人,黃啟嘉,也正式登記參選,不過傅崐萁昨天也以無黨籍身分登記參選,有可能因為傅崐萁的人氣,因此瓜分藍營的票,而且他還喊出自己才是正藍軍,不過黃啟嘉聽到則回應,價值觀一樣,誰都是正藍軍,藉此營造團結氣勢,可是同樣也是黨提名的總ˋ統參選人韓國瑜,最近則是取消了花蓮行程,就讓外界疑問,他到底要支持誰,花蓮選情也變得更詭譎。
    2019/11/22 12:47
  • 口譯哥「根正苗藍」 轉投綠營全因前女友父親

    31歲的「口譯哥」趙怡翔之前幫總統蔡英文翻譯一戰成名,如今卻因為資歷問題引發調派美國是否適任的爭議。據了解他原本家世就是正藍軍,卻因成長過程中遇到前女友父親,才轉投綠營。
    2019/01/13 19:26
  • 結合本土派非正藍軍? 韓流外溢跨藍綠

    為國民黨在高雄打下漂亮一仗的韓國瑜,在競選期間唱軍歌,又曾經是黃復興黨部支持,儘管是非典型國民黨,但外界仍認為他屬深藍。但如果將時間倒回90年代,韓國瑜曾經是新國民黨連線成員,但在關鑑時刻又選擇和本土派結合。韓流到底是不是正藍軍?看法不同,只能說,他已超越國民黨,更跨藍綠外溢。
    2019/01/09 20:31
  • 密會連戰! 侯友宜尋求正藍軍支持認證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12日密會榮譽主席連戰,被連戰叮嚀要盡快拜訪周錫瑋,營造團結。其實侯友宜拜會大老除了請益,更是要尋求正藍軍認證!原來當年身為刑事局局長的侯友宜因為負責偵辦319槍擊案,從此被深藍族群貼上綠色標籤。在地方黨部協助下,侯友宜近期將密集拜會歷任黨主席尋求支持。
    2018/04/17 17:39
  • 切割吳敦義?! 馬辦:馬英九沒特定支持誰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白熱化!前副總統吳敦義除了打出「經國牌」,更一再透過專訪,表達「尊崇馬英九的兩岸路線」,或盛讚馬前總統種種政績,外界解讀是要塑造「馬英九接班人」的正統性,搶攻正藍軍鐵票;吳敦義今天被問到馬英九支不支持你,還語帶曖昧的說「你可以揣測」,妙的是,馬辦發言人早一步發聲明,強調馬英九沒有支持特定人選。 
    2017/01/18 16:20
  • 催票下猛藥!綠拍「車站情」 新黨舉光劍迎戰

    2016大選剩不到一星期,台商聯誼會初步統計,預估今年返鄉投票台商恐怕僅剩10萬人,藍綠相當憂心,各黨催票也紛紛下猛藥,新黨扮裝高舉光劍宣示「正藍軍」;民進黨則溫馨拍片,召喚青年學子返鄉投票;國民黨前一天大遊行造勢加溫,最後催票更賣力!
    2016/01/10 13:29
  • 連惠心廣告挺雷倩 「正藍軍」引戰火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大女兒連惠心,罕見的跨刀拍攝競選廣告,為無黨籍立委參選人雷倩背書,影片內容講到去年五都選舉時,弟弟連勝文發生槍擊事件,感謝雷倩一路相挺,而雷倩參選的這一區,正好就是連勝文發生槍擊事件的永和,事件發生時,永和區立委林德福也在現場,不過現在連惠心拍廣告挺雷倩,對此林德福表示予以尊重,國民黨中央也不做評論。
    2011/11/21 13:10
  • 國民黨花蓮敗 馬英九牌徹底失靈

    國民黨這次在花蓮縣,破天荒創下60年來,第一次失守的紀錄,脫黨參選的傅崐萁,之所以能夠勝出,除了堅持正藍軍旗幟的形象外,最重要的因素,還是跟他9年來深耕基層,以及興建蘇花高的訴求,獲得花蓮縣民認同有關;而國民黨正牌軍杜麗華大敗,相當程度則意味著馬總統牌,這次在花蓮徹底失靈。
    2009/12/05 22:41
  • 邊緣化張碧琴 邱鏡淳棄保策略勝

    沒有預期的血戰,國民黨提名的正藍軍邱鏡淳順利勝出,究其原因,11月24日,馬總統跟謝長廷陣營在新竹縣狹路相逢,拉高了民進黨彭紹瑾的曝光率,讓新竹轉化成藍綠對決的態勢;原本聲勢高的張碧琴被邊緣化,加上選戰倒數幾天的樁腳收押等疑雲,讓張碧琴無力回天。
    2009/12/05 21:06
  • 【大選縣市報】花蓮「藍成一團」! 三選將搶「正宗」

    花蓮縣長選舉,國民黨這一次在民進黨沒有人參選的情況下,卻還是有可能輸掉這一仗!怎麼回事?因為3位候選人都是藍軍出身,被開除黨籍的傅崐萁,強調自己的正藍色彩,再加上他長期在地方耕耘,相當程度鬆動了藍軍選民,「非投國民黨提名人不可」的鐵律。
    2009/11/16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