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不怕「棄蔣保黃」發酵 蔣萬安嗆:我才是正藍軍

記者 黃韋銓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5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08:44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倒數不到百日,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今(25)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面對具有親民黨、民眾黨色彩與背景的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來勢洶洶、瓜分泛藍票源,蔣萬安直言,自己是國民黨所提名的參選人,「我才是正藍軍,而且是中華民國藍」。至於藍綠白三方角力,會不會擔心「棄保效應」發酵?蔣萬安則說,選舉是靠勤奮努力,堅持價值並向市民報告市政擘劃與願景,「絕對不是靠棄誰保誰」。

黃珊珊日前以副市長之姿,帶著民眾黨議員小雞出席北市活動,被藍營砲轟行政不中立,此外,黃珊珊任內經營里長系統深厚,里長甚至可打電話直通,不時傳出藍營鐵票區遭拔樁。不過,蔣萬安在專訪時不甘示弱地說,「里長也經常半夜打給我」,溝通也非常順暢,好比上次中山區半夜突然大停電,他也即刻請台電搶修、即時回報進度,一直以來,他都是與地方鄉親緊密配合、以民為本。

 

北市三角督局勢成形。(圖/TVBS資料照、黃珊珊臉書、陳時中臉書)

只是黃珊珊出身親民黨,過去被認為與藍營親近,但現在又受到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支持,在兩黨之間遊走瓜分國民黨票源,要如何強化自身「正藍軍」形象?蔣萬安堅定表示,「我就是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我就是代表正藍,是中華民國的藍」,更重要的是,他會讓市民了解過去自己在立院推動的法案, 一直是以民為本,未來也會以市民為核心規劃台北市政。

為鞏固藍營基本盤,823砲戰紀念日當天,蔣萬安選在萬華區崇仁社區舉辦造勢活動,當天他向台下民眾表示,「團結才能勝利,分裂必定滅亡」,看似呼應了台北市長選情,有意喊話藍營選民歸隊。蔣萬安回應,他是希望表達全國不分上下、不分先來後到,大家共同為這片土地抵抗中共侵略,也感念已逝去的台澎金馬將士國軍。

 

更多新聞:盧秀燕「現聲」力挺蔣萬安 溫馨叮嚀:別為選舉改變風格

蔣萬安也強調,不管是紀念823,或是在北市選戰過程中,唯有團結才能贏得勝選,他不只要團結藍營內部,更希望團結所有台北市民,他也強調,很感謝國民黨對他一路的栽培,他絕對不會背棄自己一路以來的理念與價值。

更多新聞:專訪/甩佛系!蔣萬安左打陳時中「走路工」疑雲 右批黃珊珊「柯規黃隨」 

更多新聞:專訪/夏張會談「反軍演」 蔣萬安:就是要這樣當面表達台灣人不滿

更多新聞:特稿/做自己也要有鋒芒 蔣萬安戰台北市長難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萬安#專訪#黃珊珊#陳時中#台北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929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