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拜會議員!林瑞圖暗酸歷屆市長 「人前手牽手、人後下毒手」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5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5 12:01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5日)上午赴北投,拜會資深無黨籍北市議員林瑞圖。(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5日)上午赴北投,拜會資深無黨籍北市議員林瑞圖。(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5日)上午赴北投,拜會資深無黨籍北市議員林瑞圖。林瑞圖暗酸,歷屆市長選舉前都會來找他詢問相關建議,「但選上後就......」,還直言是「人前手牽手,人後下毒手」,嚇得陳時中急忙說,自己絕對不會這樣做,會將議員建議帶回去討論。

林瑞圖向陳時中表示,前2天看民調,陳時中獲得39.39%,超過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跟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林瑞圖建議陳時中,台北可以申辦2038年亞運,關渡平原可以有運動公園,社子島可以發展快艇。另外,士北地區也應建設輕軌。

 

台北市選戰呈現白熱化。(圖/TVBS)

媒體詢問林瑞圖,蔣萬安日前也有來拜會他,而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誰執行力最好?林瑞圖則說,現在他在看哪個人最有誠意開發士林北投,要真的做,不要說「有人前面都答應你,後面什麼通通都破壞你」,今天第一次跟陳時中見面,之前只在電視上看超過3、400次。林瑞圖也向陳時中表示,前幾天看民調,「你有39.39%,超過蔣萬安跟黃珊珊」,陳時中則說,民調有很多種,自己沒有經歷過選舉,議員比較瞭解。

談及市政建議,林瑞圖表示,台北市可以申辦2038年亞運,關渡平原可以有運動公園都可以建設,社子島也可以發展快艇。他也提到,士北地區可能要增加一條輕軌或捷運。

 
林瑞圖還話鋒一轉說,歷屆市長選舉前都會來找他詢問相關建議,「但選上後就......」,還直言是「人前手牽手,人後下毒手」,嚇得陳時中急忙說,自己絕對不會這樣做,會將議員建議帶回去討論。

媒體追問,歷任市長中誰是那個下毒手的人,林瑞圖也大膽回覆,自己認為是柯文哲,「說下去心頭就酸」,強調市長是父母官,必須要有仁慈之心。

另外,陳時中被問及之前才拜訪新黨的李慶元、現在又來找林瑞圖,是要拓展無黨籍資深議員的支持。陳時中回應,自己觀念還是一樣,要選市長,所有人都是市民,要有等同心態去做相關服務,相關意見都要聆聽,整體施政上才能取得一定支持。
 

而昨日有不少里長反映,黃珊珊傳簡訊邀請里長出席其參選市長的記者會,恐有行政不中立之嫌,陳時中說,黃珊珊在擔任副市長時當然會用到行政資源,如果之後離開自然就不會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71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