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檢舉違停 結果共79筆

  • 汽車、小折都有!綠委赴立院 遭檢舉違停

    立委最近上班出現立法院周邊,違規停車的情形。民進黨的王世堅,開車停在青島一館黃線,遭警方驅離,還傳出與警方兩度爭執。另外沈柏洋則是騎小折,有幾次趕時間,就直接停在中興大樓花圃前,同樣也被民眾檢舉。
    2024/04/20 19:43
  • 汽車、小折都有!綠委赴立院 遭檢舉違停

    立委最近上班出現立法院周邊,違規停車的情形。民進黨的王世堅,開車停在青島一館黃線,遭警方驅離,還傳出與警方兩度爭執。另外沈柏洋則是騎小折,有幾次趕時間,就直接停在中興大樓花圃前,同樣也被民眾檢舉。
    2024/04/20 14:03
  • 屏東鬧區違停遭檢舉!高雄行車糾紛男持帽作勢砸人

    屏東鬧區爆發違停檢舉糾紛!1名男子拍下照片,疑似要檢舉違規停車,當場與駕駛爆發口角,沒想到,地方媽媽不滿檢舉案件不斷,也加入戰局,就在大馬路上你來我往爭執不下,此外,高雄市則是有機車行車糾紛,男騎士一度還拿起安全帽作勢要砸,把女騎士嚇得當街大哭!
    2024/02/12 14:12
  • 檢舉違停爆口角衝突! 警到場開單化解

    台南有男子發現汽車違停在斑馬線上,打電話報警後,發現對方出現,他拿起手機持續拍攝,車主及友人一再詢問他要做什麼,他都沒有回答,引發女車主恐慌,最後報警前來,雙方當著警察的面大聲爭吵,互控對方不是!
    2024/01/27 13:31
  • 只是想回家!合法設坡道 遭檢舉違停人行道

    一名吳先生家住在新北板橋長江路二段上,而自家車庫在人行道上,為了進出合法申請一個斜坡道,不過卻被檢舉達人誤會,以為他是臨停在人行道上,常常收到6百塊罰單,警方也說這個問題真的無解,只能到監理站申訴,撤銷罰單,讓車主超無奈,回家卻得要不斷重複申訴再撤單,想好好回家變好難。
    2023/12/04 19:39
  • 非屬檢舉項目! 汽車違停機車格不開罰

    民眾上午檢舉違規,結果都不舉發,指責警方眼睛不好。原來檢舉的是,汽車違停在機車格,第一張罰單因為日期、時間不對,所以不開罰,第二張不罰理由則是,這類違規不屬於可以檢舉項目,類似這樣的情況,只能打110或1999,請員警來當場告發。
    2023/10/19 19:05
  • 不滿違停遭檢舉「上門質問」 民眾怒:違規還理直氣壯

    高雄鳳山有住戶不滿,近期頻繁被檢舉違停、占用道路,懷疑是鄰居做的,13日晚上直接上門直問,鄰居王先生認為「被騷擾」,氣得報警!王先生否認檢舉,認為另有其人,只是過去他也常檢舉周邊的停車亂象,是當地有名人物,疑似這樣才被誤會。
    2023/10/15 14:38
  • 路口停讓遭檢舉 中和警開烏龍罰單擾民

    行經路口先停讓竟被檢舉違停!地點在新北市中和,駕駛右轉看到斑馬線,儘管當時沒人,還是停下來再開,結果被後方駕駛檢舉,在路口十公尺內臨停,警方重新檢視檢舉畫面,發現受罰車輛有緩慢移動,而且檢舉時間只相隔三秒鐘,違停認定有疑慮,將撤銷這張烏龍罰單!
    2023/07/23 20:22
  • 騎士誤催油門害母摔 失控揮拳打違停駕駛

    花蓮市一處郵局發生口角肢體糾紛,機車騎士要檢舉違停車輛,卻誤催油門導致自己的媽媽摔倒,一怒之下竟然向轎車駕駛揮拳,目擊者叫來警察,男騎士被依傷害罪移送法辦。
    2023/07/18 19:49
  • 神祕三角土地!巷口裝28根防撞桿用途引議

    北市羅斯福路一處巷口,最近出現28根防撞桿,圍成一塊小小的三角形,不少民眾納悶它的用途,有人笑說這是「神秘三角洲」,也有人說是私有畸零地,地主為了不被亂停車才圍起來,其實這塊地是農田水利署所屬,有民眾檢舉違停占用嚴重,農水署才會設置防撞桿擋起來。
    2023/07/15 19:30
  • 擋到行人了!修車違停騎樓 遭檢舉拖吊

    新北市中和一名車主,因為貨車故障,送到修車廠,結果被業者把車停在騎樓,被人檢舉違停,車主認為貨車明明在維修,卻被拖吊車強行拖走,警方表示,主要是因為違停擋住行人通過,如果當事人認為,車輛在拖吊過程中被毀損,可以向拖吊業者申訴協商。
    2023/06/21 20:13
  • 雙車位透天?被檢舉亂停 屋主2車吊到頂樓

    台中一間透天民宅頂樓,竟然停放2輛報廢廂型車,路邊奇觀也引起路人好奇,不過也有民眾覺得危險,如果颱風來會不會掉下來?根據了解這名屋主是水電工,疑似是一開始被檢舉違停,屋主乾脆把車吊到頂樓,才成了這副奇景;在之前彰化也有人把公車吊上屋頂,還成了當地另類地標。
    2023/06/08 20:26
  • 真的很生氣!婦雨中攔警車 只為檢舉違停

    基隆一名婦人,日前在崇德路攔下警車,她也不管還在飄雨,擋住警車還大聲咆哮,彷彿在跟員警對峙,原來她為了檢舉違停案件,當場「攔警車申冤」,而且她之前還曾多次跟違停駕駛發生爭執,員警告訴她,要檢舉直接到派出所就好,這樣實在太危險。
    2023/05/13 12:42
  • 男錄影檢舉違停!槓駕駛、乘客 遭罵「垃圾」

    台中有民眾錄影檢舉駕駛違規臨停,但對方不滿下車理論,甚至還當街吵起來,甚至辱罵檢舉民眾是垃圾,影片被PO上網,不過雙方在影片中討論,現在還能不能檢舉違停,根據新制,現在紅黃線違停不能檢舉,但停在路口10公尺內,民眾還是能檢舉。
    2023/04/23 20:02
  • 《道交條例》修法三讀!不讓行人重罰6千、恢復檢舉違停

    由於去年底遭到CNN報導指稱臺灣為「行人地獄」,且多國政府針對國民示警,表示臺灣對於行人安全並不重視。為了營造「行人友善」環境,各黨團立委紛紛提案修正《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針對行人安全相關條文進行修正,並於今日三讀通過,除了將不禮讓行人相關罰則上限提高至6,000元之外,更進一步開放民眾檢舉事項,包含行近行人穿越道未減速慢行,以及車輛行駛中機件脫落等,期望進一步營造安全交通環境。
    2023/04/14 23:06
  • 勸不聽?男錄影檢舉違停 怒控女駕駛企圖衝撞家人

    高雄鳳山五甲一路傳出停車糾紛!1名男子拍影片po網,說跟家人走在路上,看到女駕駛違規停在路上擋路,告誡她前方有停車場也不移動,男子說,等他拿出手機錄影打算檢舉時,對方竟然企圖開車衝撞家人,他氣得到警局提告。實地到現場直擊,現場不少汽車並排,有的車身占據了快車道,還有貨車直接在紅線區停車卸貨,交通混亂。
    2023/04/05 20:14
  • 違規的比較大聲?男錄影檢舉違停 婦竟意圖衝撞他全家

    台灣部分用路人習慣差,不僅無禮讓概念,還違規成性,被外媒封為「行人地獄」,一名網友就在臉書PO文指出,日前他和家人走在鳳山五甲一路上,一名婦人開車直接從內側切出來,擋在一家人面前,見婦人勸也勸不走,原PO便拿手機錄影檢舉,婦人見狀竟猛踩油門,意圖衝撞原PO一家人,讓他氣得將畫面與原委通通放上網路。對此,警方表示,將通知該車車主到案說明。
    2023/04/05 18:17
  • 機車送車行保養慘收違停紅單 車主急問:有救嗎

    台南有車主著急的PO出罰單在網路詢問,因為他先前把機車送車行大保養,結果當天因為託運量大,車子堆到店門口,他的機車剛好車尾朝外,被民眾檢舉違停,收到了500元罰單,但業者也很無奈,表示只是暫放也沒有超出紅線,但違規是事實,只能摸摸鼻子幫車主繳罰單。
    2023/03/29 13:37
  • 有這種事?女檢舉違停 遭回「底盤低」怕損壞不拖

    高雄左營一名鄭小姐,因為住家大樓停車場出入口旁被人違規停車,她擔心影響出入安全,進而檢舉,沒想到找來的拖吊車,對方卻一再拖延時間,等到車主來放行,甚至回覆檢舉人,因為歐洲車底盤低,有損壞的話司機要賠償,所以不拖,讓鄭小姐傻眼。
    2023/02/16 13:09
  • 民眾簡訊檢舉違停 警竟回「違反社維法」挨轟急改口:誤植

    桃園市大園區有民眾利用簡訊檢舉違停車輛,請求指派員警到場取締,卻得到警方回覆「無故傳送報案簡訊」,並要求他別再傳,否則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查處,事件曝光後引發外界砲轟。對此,桃園市警方澄清該訊息為承辦員警誤植,將加強訓練,但大批網友仍無法接受。
    2023/02/11 13:30
  • 桃園檢舉違停!警竟爆氣「再傳就查處」嗆違反社維法抓人

    台灣有不少「檢舉達人」,看到不法事情就會申訴。不過,桃園有一名民眾透過簡訊檢舉車子違停,熱心檢舉卻被警察回嗆「再傳,依違反社維法查處」。對此,警方回應了。
    2023/02/11 10:40
  • 違停家長嗆「以後就懂社會」!鄉民2派戰:一堆妖魔鬼怪

    台中一名16歲少年,跑到幼兒園門口拍照檢舉違停,被家長搶手機要求刪照片,雙方拉扯槓上,還鬧到報警。事件引起軒然大波,有鄉民就坦言,自己身為家長從沒違停過,感嘆「怪獸家長還是佔大多數」,卻遭到少數網友嗆說是「聖人」、「等你也收到罰單還坦然自若再來PO」等,不過另一派網友則力挺,「一堆怪獸家長跑出來」、「敢違停就要敢被檢舉」。
    2023/02/05 10:27
  • 16歲少年檢舉幼園違停 槓上家長爆拉扯

    台中有一名幼兒園家長,因為不滿一名16歲少年,跑到幼兒園門口拍照檢舉違停,要求請他將照片刪掉,少年不肯,雙方爆發拉扯,甚至還鬧到報警,少年由母親陪同驗傷提告,事後也PO網控訴幼兒園違停嚴重;不過園方無奈,說少年1年來不定期來拍照,只要一有並排就檢舉,就有家長一個禮拜收到3次檢舉,才會有家長不滿。
    2023/02/04 18:50
  • 檢舉違停卻選「車輛開上人行道」 警不舉發

    有民眾日前經過新北市中和,看見一輛休旅車違停在人行道上,拍照上網檢舉,不滿警方回應「違規態樣不明確」,沒辦法舉發,為此警方解釋,駕駛確實有違規,但民眾檢舉的項目是「車輛開上人行道」,要檢舉必須提供完整影片。
    2023/02/01 18:56
  • 女違停遭檢舉 反控男「襲胸」影像全程錄下

    台中東區一間餐廳外,發生檢舉違規停車,衍生的口角衝突,一名男子拍照檢舉違停車輛時,先是遭到車內民眾扔菸蒂,接著另一名女車主,不滿車子被拍照檢舉,就衝出來理論,雙方爭執過程中,女車主反控對方對自己襲胸,男子全程拍下,事後將查看影像,決定是否提告。
    2022/12/08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