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楊蕙萍 結果共52筆

  • 近20年最美港姐 郭羨妮訪台

    在TVBS港劇「盛世仁傑」中飾演狄仁傑妻子的郭羨妮,今天來台和歌迷見面,戲中扮演賢妻良母的郭羨妮,中英混血,還被稱為近20年最美麗的港姐,不過太美麗有沒有什麼煩惱呢?聽聽她怎麼說。
    2010/03/03 20:31
  • 言承旭再出寫真 男孩變男人

    因為偶像劇風靡亞洲的暴龍言承旭,最近要推出寫真集,雖然還沒上市,亞洲版權就已經全部賣光了,言承旭展露他練的相當結實的身材,有沒有養眼鏡頭呢?先睹為快。
    2010/03/03 13:16
  • 韓美男團體來台 3天千萬進帳

    南韓美男樂團FTISLAND來台3天,再度刮起韓風,他們不僅專輯大賣,在台灣的首場演唱會就有7百萬的入帳,而且他都還是學生呢!還有人為了想了解台灣,在玩電玩遊戲時,還扮演台灣人角色。
    2010/03/01 20:35
  • 蕭敬騰棄歌 演出上菜處女秀

    歌手蕭敬騰唱歌難不倒他,熟悉樂器的他,演奏也不困難,但是當省話一哥把創作天份放在作菜上面,和美食家梁幼祥一起,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來看蕭敬騰的美食大作戰。
    2010/03/01 20:29
  • F.I.R演藝路 佈滿「荊棘的花」

    「不斷追尋的勇氣,永遠相信的決心」這可不是幾句標語,而是一個團體,2004年踏入歌壇的F.I.R創作路曾經沉寂2年,而2年之後阿沁和陳建寧聯手寫了荊棘裡的花,可以說是組團以來的心情寫照。
    2010/02/26 20:40
  • 緋聞工作話題不斷 蔡依林「妥協」

    歌手蔡依林一路走來總是話題人物,不管是合約糾紛造型或是和周杰倫的緋聞,讓她每回出現不免得解釋再三,F.I.R樂團的阿沁,為她量身創作了一首歌叫做「妥協」,這首歌不但是去年度數位影音熱門點播曲,更可以說是切中蔡依林的心情。
    2010/02/25 20:31
  • L.A.boyz「跳」 伍佰配唱「呼伊爽」

    L.A.boyz是90年代初期,相當著名的三人團體,他們因為參加電視節目流行熱舞比賽受到矚目,他們唱的「跳」這首歌,有句很經典的「跳呼伊爽」,當年引起很大轟動,配唱人是現在的搖滾天王伍佰。
    2010/02/23 20:41
  • 哈林版「快樂頌」 原名取自武俠小說

    哈林庾澄慶去年在香港開演唱會很成功,心情就好像他在1992年寫的這首歌「快樂頌」,哈林還打算乘勝追擊,在台灣也開場售票演唱會;不過快樂頌這首歌,本來有個名字叫做「快樂八部」,為什麼會變成和貝多芬快樂頌撞名?聽哈林自己怎麼說。
    2010/02/15 20:43
  • 老是被比 陳志朋:我的演藝路像股票

    即將在大陸央視春節晚會合體演出的小虎隊,其中小帥虎陳志朋今天出現在台北,為了展現重紀律首秩序的小虎隊精神,陳志朋還瘦了3公斤,未來10天內,他還要再瘦2公斤,保持更完美的體態,對於很多人喜歡拿三隻小虎相比,陳志朋自我解嘲的說,自己的演藝路很像股票市場。
    2010/02/04 23:03
  • 潘美辰堅持原則 拒絕任意溶化

    藝人中性裝扮,現在看起來沒什麼特別,不過21年前,可就是一大話題,其中最有名的話題人物,就是週末要開演唱會的歌手-潘美辰,她當年不僅造型中性,連聲音都很有磁性,她還有個綽號叫做「哈克」,因為她覺得自己像是卡通「湯姆歷險記」的人物,我們哈新聞記者採訪她的時候,也是費盡心思,因為潘美辰很少對外談她自己,外界也不太容易認識她。
    2010/01/29 20:50
  • 「如果還有明天」 薛岳遺作感觸深

    1990年,華語樂壇有一首歌叫「如果還有明天」,劉偉仁寫這首歌的背景很特別,因為主唱人薛岳將不久於人世,於是劉偉仁用音符,寫下了珍惜生命以及勇敢奮鬥的熱情,就像他認為的搖滾精神一樣,就是一種認真的生活態度。
    2010/01/22 20:34
  • 男女對唱曲「愫」 當年「味道」十足

    資深藝人鄧妙華,有一首男女對唱的歌曲「愫」,是五六年級生的熱門點歌曲,男主唱孫建平說他曾經在KTV,一個晚上跟不同女生連唱6次;至於鄧妙華,也因為「愫」這首歌,再度走紅台灣,還拿榴槤當伴手禮。
    2010/01/13 21:47
  • 台灣首創「花精」音樂 費時2年製作

    現代人或多或少都有壓力,如何紓解有很多方式,現在介紹的這位黃露儀,她是知名瑜珈老師Lulu的姊姊,她把製作瑜珈音樂的構想,延伸到製作花精音樂,甚至還去考了諮詢師。
    2010/01/11 20:58
  • 當年不解「牽引」歌詞 鄧妙華靠想像走紅

    「牽引」這首歌,在21年前相當火紅,歌詞描述的是失戀分手的心情,讓人聽來心有戚戚焉,主唱人是新加坡籍的歌手鄧妙華,當時她的中文並不好,不了解歌詞的意境,如今重新詮釋,鄧妙華作足了功課。
    2010/01/07 20:49
  • 連續16年跨年開唱 陳昇打造復古味

    連續16年,都在跨年夜和粉絲一起度過的陳昇,今年也不例外,在台北國際會議廳,搭起復古味的舞台,帶歌迷重回老台灣。
    2010/01/01 21:03
  • 跨年晚會彩排 進入最後階段

    明天就是2009年最後一天了,由台北市政府和TVBS共同主辦的跨年晚會,今天進入最後彩排階段,一向穿短褲的盧廣仲,居然換造型,還有楊丞琳和小鬼這對前男女朋友,還難得同台,很有看頭。
    2009/12/30 20:38
  • 帶隊贏星光 康康演藝峰迴路轉

    擔任「星光大道」評審的張宇,日前傳出辭退評審團,因為隊長領隊PK的新賽制,張宇的隊又輸給康康隊,而獲勝的康康,感覺是完全相反,因為當初他擔任評審,很多人都懷疑他的能力,就像是當初他踏入演藝圈,也不被看好,還有人認為他是來鬧的。
    2009/12/29 20:30
  • 劉子千發片 母親甄珍現身站台

    今天歌手劉子千,舉辦新專輯發片記者會,他是知名導演劉家昌和影后甄珍的兒子,在記者會現場,唱片公司不僅找來一台限量鋼琴,讓他展現自彈自唱的創作功力,好久不見的影后媽媽甄珍,還特別到場替他加油打氣。
    2009/12/29 20:12
  • 全民劇團前進校園 趙霸子現身

    標榜要把真實攝影棚的情景,搬上舞台劇的全民大劇團,今天果然把排演場地,搬到了台大校園,在新聞所的學生面前演出,演員一出場掌聲不斷,特別是生病久違的總霸子趙正平。
    2009/12/28 20:47
  • 伍思凱首辦零距音樂會 「圍巾」登場

    睽別已久的金曲歌王伍思凱,晚上為3百位歌迷舉辦一場VIP音樂會,為感謝歌迷的支持,伍思凱還把音樂會定名為「圍巾音樂會」,要歌迷戴圍巾出席,伍思凱說歌迷就像身上戴的圍巾,一路陪伴著他走過寒冬。
    2009/12/21 21:21
  • 陳昇「擁擠的樂園」 描述男人30心情

    歌手陳昇在21年前,寫了「擁擠的樂園」這首歌,當時剛滿30歲的他,已經幫齊秦、楊林、陳淑華等大牌歌手製作專輯,正進入幕後轉型到幕前的階段,這時候的他面臨了許多考驗,他有哪些想法呢?讓陳昇親自告訴您。
    2009/12/10 20:36
  • 澎恰恰、許效舜音樂劇 首演告捷

    曾經聯手演出「鐵獅玉玲瓏」的諧星組合澎恰恰和許效舜,這回連袂演出音樂劇,沒想到演出大獲好評,還要來個口碑加演場,到底這齣音樂劇有什麼值得一看的,帶您來瞧瞧!
    2009/12/08 20:50
  • 黃舒駿自創憂傷:「馬不停蹄」

    資深製作人也擔任評審的黃舒駿黃老師,21年出了第一張專輯,有一首歌叫做馬不停蹄的憂傷,為何麼憂傷可以用馬不停蹄形容,這背後又有什麼故事,讓黃舒駿親自告訴你。
    2009/12/07 20:45
  • 陳昇「鼓聲若響」 腦力激盪經典

    歌手陳昇要開跨年演唱會,有首歌是演唱會很熱門就是「鼓聲若響」,雖然是首台語歌,不過一開始的一段義大利文歌曲,卻讓人印象深刻,這首歌是怎麼創作出來的,歌聲響起告訴您。
    2009/12/02 21:09
  • 宣傳跨年個唱 陳昇搞笑選里長

    連續16年開個人跨年演唱會的陳昇,每年都要來點特別的,今年陳昇特地健身,還在記者會上大秀肌肉,更宣布要參選,我在這「裡」的里長,提三不一沒有的參選政見,到底政見內容是什麼?讓他來告訴你!
    2009/12/01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