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近20年最美港姐 郭羨妮訪台

記者 楊蕙萍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3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TVBS港劇「盛世仁傑」中飾演狄仁傑妻子的郭羨妮,今天來台和歌迷見面,戲中扮演賢妻良母的郭羨妮,中英混血,還被稱為近20年最美麗的港姐,不過太美麗有沒有什麼煩惱呢?聽聽她怎麼說。

香港藝人郭羨妮(節目片段):「你一定要撐下去,這場仗,你和我們都不能輸。」

這是最近很「ㄏㄤ」的港劇女主角郭羨妮,跳脫古裝裝扮,郭羨妮不但是港姐出身的正妹,還曾經拿下2000年國際華裔小姐的后冠,外型出眾,36歲的她,究竟是怎麼辦到的?

郭羨妮:「我自己個人要求是覺多睡一點,因為睡覺很重要,另外有休息時間的話我就去做臉,在吃的方面沒有節食,也不會特別不吃什麼,另外心情要保持開心。」

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電力十足,郭羨妮宜古宜今的扮相,讓許多男藝人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她自己的魅力何在?郭羨妮:「我覺得我自己個性比較真,比較平易近人,很容易做朋友。」

郭羨妮(節目片段):「實不相瞞,臣婦求見聖上,是為我家二弟求情,望網開一面。」

出道11年,一路走來郭羨妮的演藝路起起伏伏,經常成為鎂光燈的焦點。郭羨妮:「工作很努力去做,但是不知道這些媒體會這樣寫,讓不實報導否定你工作的努力。」

小姑獨處的郭羨妮,這回演媽媽有很多內心戲,下回她想挑戰喜劇演出。

◎TVBS歡樂台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羨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1134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