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楊千嬅 結果共76筆

  • 相隔4年開唱!楊千嬅演唱會掀爭議 雪梨場「縮水」惹怒粉絲

    楊千嬅近月忙於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抽空現身TVB電視城,為歌唱真人秀《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擔任評判,引起網友熱議。轉眼間她繼續巡唱行程,但即將開演的澳洲個唱又惹爭議。
    2024/04/01 15:20
  • 資深音樂人爆她耍大牌、爆粗口!3線索曝光 「4大咖女歌手」遭點名

    香港資深音樂人陳輝陽創作過無數經典歌曲,歌壇許多天王天后代表作全出自他手,包括王菲《暗湧》、鄭秀文《終身美麗》、陳奕迅《K歌之王》,以及張學友、楊千嬅、容祖兒等都與他合作過,沒想到,近日突爆料某位女歌手不僅態度差,也極度不尊重人,網友瘋猜將目標鎖定「4位大咖女歌手」。
    2024/03/05 13:05
  • 玩弄楊千嬅秒上熱搜!陳奕迅真實反應曝光 改口這樣說

    陳奕迅「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由2022年於香港啟動,跑過了72場,下週完成廈門站6場便可以放一個農曆年長假,昨(7)日廣州最後一場,他在台上喝水,觀眾又叫又笑,陳奕迅還爆料楊千嬅在後台是用桶喝水,一句亂說,大家當真,隔天竟然上了熱搜,大家都以為楊千嬅真的用桶飲水, 亂說的陳奕迅知道後,也覺得搞笑,叫大家不要相信,他只不過是一時戲言,幽默搞笑。
    2024/01/08 16:40
  • 楊千嬅2天暴瘦3kg!臉頰凹陷「瘦到見骨」嘆:用生命在吃

    近日在上海舉行巡迴演唱會的楊千嬅,為了保持最佳狀態,積極減肥,晚餐提早至下午5點前進食,近日她在小紅書分享到米其林麵店吃飯的影片,整個人瘦了幾個尺寸,雙頰凹陷,手臂也細到見骨,但來到著名麵店,也忍不住大快朵頤,還感嘆是「用生命吃麵」。
    2023/10/04 10:08
  • 願李玟不再悲傷!許瑋甯承諾「延續這份美好」:謝謝妳笑口常開

    國際天后李玟月初與世長辭,留下的除了大眾印象中的爽朗笑容、熱門歌曲之外,或許只剩滿滿的錯愕與不捨,時至今日將進一個月的時間轉瞬即逝,仍難以相信那個在台上總是活力四射的超級巨星已經殞落;31日告別式當天,李玟二姊李思林特別於YouTube頻道直播,讓粉絲得以獻上祝福、送偶像最後一程。
    2023/07/31 19:10
  • 李玟25年前出道影片曝光!清唱奪金獎 昔和楊千嬅同台成追憶

    樂壇天后天后李玟今(5)日驚傳離世,她的姐姐李思林表示,李玟7月2日在家中輕生,急救後仍回天乏術,享年48歲,消息一出,震驚台、港、中演藝圈,而李玟出道前的歌唱比賽影片也被挖出,當年就展現好歌聲的她,如今已成追憶。
    2023/07/06 00:10
  • 周杰倫香港開唱「後台大咖花籃爆滿」 重量級天王現身探班

    天王周杰倫(周董)延期3年之久的「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昨(5)晚起於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展開7場演出,預計吸引14萬名觀眾進場同樂。人脈超廣的他,後台花籃多到爆棚,包括成龍、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謝霆鋒、草蜢、楊千嬅、容祖兒、任賢齊等星友都送花祝賀,今曾志偉更特地到後台探班。
    2023/05/06 20:59
  • 完美化身梅艷芳!王丹妮演技超好 名導驚呼:太像了

    香港「傳奇巨星」梅艷芳(梅姑)因子宮頸癌病逝近18年,留給大批粉絲無限思念,她的自傳電影《梅艷芳Anita》將在近期上映,集結古天樂、林家棟、楊千嬅、楊祐寧等超強卡司,梅艷芳一角則由新人王丹妮演出,被導演關錦鵬大讚很像梅艷芳本人。
    2021/09/28 11:40
  • 梅艷芳傳奇人生再現!自傳電影「超驚人卡司」曝光

    香港「傳奇巨星」梅艷芳(梅姑)2003年因子宮頸癌病逝,至今已18年仍讓許多粉絲懷念不已,她的自傳電影《梅艷芳》將在11月正式上映,由《寒戰》系列導演梁樂民執導,超強卡司也在日前公開,包括香港金像獎雙影帝古天樂、林家棟、影后楊千嬅、楊祐寧等人都參與演出。
    2021/08/19 15:48
  • 鄧紫棋首次挑戰古裝! MV化身絕美花木蘭

    鄧紫棋推出融合中國風的新歌《萬國覺醒》,MV中首次挑戰穿古裝,化身3位女領導者,包括武則天、花木蘭和西方女戰士聖女貞德,雖然連拍43小時讓她累翻了,但被告知要收工時,還是直呼:捨不得卸妝!
    2020/11/28 13:53
  • 楊千嬅拍麥路人累出黑眼圈 郭富城要求別補妝

    電影「麥路人」由演員郭富城、楊千嬅主演,楊千嬅飾演落魄歌女,挑戰素顏拍攝,還一度累到講不出台詞,眼下冒出黑眼圈,她笑說:「郭富城說有黑眼圈就對了,叫我不要補妝。」
    2020/09/12 18:02
  • 港防疫慈善音樂會! 梁詠琪、容祖兒直播唱

    港星梁詠琪、楊千嬅、容祖兒等人,晚間參加抗疫慈善音樂會,在網路上直播,輪流獻唱2小時,替醫護人員加油打氣,也要募款集資,替弱勢族群買防疫物資,其中容祖兒還跟小朋友一起合唱。
    2020/05/02 23:21
  • 46歲女星自爆「腦退化」 嫩尪真情只求:別忘記我就好

    46歲的香港女星楊千嬅,最近參加真人秀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3》,分享和丈夫丁子高的相處之道。這段差距6歲的「姊弟戀」,感情十分地甜蜜,2人還育有1個7歲的兒子。沒想到在最後1集的節目中,楊千嬅突自爆自己屬於腦退化高危險群,丁子高聽了則向她喊話「不要忘記我就好了。」
    2020/02/13 16:09
  • 女星懷孕罹子宮肌瘤險早產 自曝曾做過流產手術

    香港女星楊千嬅闖蕩演藝圈多年,跨足歌壇及影視圈帶來不少好作品,不過她日前參加實境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3》時透露,過去曾罹患子宮肌瘤,身體狀態長期不佳,導致她曾嘗試做流產手術,甚至放棄再生第二胎的念頭。
    2020/01/02 12:37
  • 豪華嘉賓助陣 容祖兒開唱邀JJ、張學友飆歌

    為了紀念出道20周年,容祖兒連開18場演唱會,回饋粉絲。每一場還請來重量級嘉賓,第一天有歌神張學友,第二天是師兄鄭伊健,第三場是楊千嬅,而8日晚上第四場,則是JJ林俊傑,讓全場粉絲又驚又喜。
    2019/08/09 12:57
  • 22年舊照被起底 鄭秀文認了「圓腫西瓜臉」網嚇呆

    歷經老公許志安偷吃醜聞後,香港天后鄭秀文近來正面能量滿滿,積極替7月份的巡演訓練、健身等,也會不時在IG上更新動態,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不過近來網路上瘋傳一張陳年舊照,不少人卻認不出來這人竟是偶像鄭秀文,而鄭秀文也親自在IG上解答!
    2019/05/29 09:19
  • 金像紅毯大咖雲集 周秀娜、張靜初深V比美

    香港電影金像獎,今天(14日)晚上在香港文化中心登場了!紅毯上眾星雲集,像是劉德華、余文樂、以及《黃金兄弟》主演群陳小春、鄭伊健,都以正式黑西裝亮相,女星服裝則大多穿長禮服,像是楊千嬅、周秀娜還有曾美慧孜,不約而同都以深V開叉為服裝重點。
    2019/04/14 20:31
  • 港金像獎自嘲「停辦」 任達華低調捐獎籌資

    香港電影金像獎即將在下個月登場,不過網路卻出現今年停辦的短片,原來是今年主辦單位刻意惡搞的宣傳影片,還找來郭富城、任達華、阿SA客串演出,還演出一段要影帝影后捐出獎座的橋段。楊千嬅搞笑的說,如果我捐出去,那會不會好心有好報,再拿一座獎回來?顯示出港星多麼看重金像獎!
    2019/03/19 12:24
  • 彭浩翔拍《恭喜八婆》 梁詠琪、楊千嬅回鍋

    香港導演彭浩翔,拍新片《恭喜八婆》,集結《志明春嬌》系列,以及《低俗喜劇》等班底回鍋,還有不少大咖加持,包括梁詠琪、楊千嬅,另外新生代性感女神陳靜也盡情展現好身材。
    2019/03/02 16:48
  • 梁詠琪穿警制服演八婆 自嘲戲裡常吵架

    由彭浩翔執導的香港賀歲片《恭喜八婆》,找來一群女明星演八婆,包括梁詠琪、梁洛施、楊千嬅,其中梁詠琪睽違17年,再度穿上警察制服,還笑說演八婆就是要很會吵架。
    2019/01/17 12:18
  • 「志明與春嬌」合體啦!正牌老婆王棠云遮孕肚挺夫

    余文樂和楊千嬅合演的《志明與春嬌》成為許多人心中的經典愛情電影,兩人戲裡愛得轟轟烈烈,戲外雖然各自有伴侶,但是建立起姊弟般的好感情。余文樂日前擔任楊千嬅香港演唱會的嘉賓,也是他和台灣名模王棠云閃婚後,首次公開露面。
    2018/01/03 16:33
  • 周杰倫戰隊宛如開演唱會 四手聯彈High翻全場

    《中國新歌聲2》近幾集也不停帶驚喜給大家,自「導師戰隊冠軍戰」開始以來,不同的助唱嘉賓也被導師們邀請到節目上,為學員們助唱參戰。而昨《中國新歌聲》播出內容中,Eason邀來多年的好友楊千嬅,與選手于梓貝合唱《可惜我是水瓶座》,掀起一陣樂迷的回憶潮,但最受矚目的還是周杰倫戰隊,導師周杰倫親自帶著隊員熱力開唱,瞬間High翻全場。
    2017/09/23 12:08
  • 《春嬌救志明》台北取景! 摩天輪夜景入鏡

    由余文樂、楊千嬅主演的《春嬌救志明》,在中港台三地熱賣,片中男女主角到台灣度假,從飯店窗外就可以看到美麗華摩天輪,夜景相當美,現在也成為粉絲們朝聖的新景點。
    2017/05/05 18:35
  • 余文樂獻唱粵語版《志明與春嬌》 歌詞催哭上萬人

    彭浩翔執導,楊千嬅、余文樂主演的新片《春嬌救志明》,是系列作品第三集,金馬奇幻影展上映以來口碑持續延燒,光在香港就獲得千萬港幣票房,全台更賣破750萬,創下10年來香港愛情電影在台灣的票房紀錄。 
    2017/05/03 10:51
  • 來賓是他們! 五月天找春嬌志明開唱

    電影《春嬌救志明》已經是系列電影第三部,而當初導演會拍這樣的題材,很大的原因是因為五月天的志明與春嬌這首歌,但相隔七年都無緣合作,終於到了第三部,五月天總算有空幫電影唱主題曲,而沒想到在五月天大連站的演唱會,男女主角楊千嬅和余文樂也特別到現場幫忙站台,擔任特別來賓讓全場嗨翻。
    2017/04/30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