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嬌救志明》台北取景! 摩天輪夜景入鏡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5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5 18:59

由余文樂、楊千嬅主演的《春嬌救志明》,在中港台三地熱賣,片中男女主角到台灣度假,從飯店窗外就可以看到美麗華摩天輪,夜景相當美,現在也成為粉絲們朝聖的新景點。


 

春嬌、志明到台灣展開愛之旅,超大落地窗,摩天輪閃爍綠光,眼尖粉絲一看就知道這是美麗華摩天輪。劇組去年花兩天一夜來台灣取景,不只台北街景入鏡,其中還有一個橋段,兩人在房間遇到地震,也讓這家飯店詢問度超高。

記者沈瑾暘:「片中兩人遇到地震,當時楊千嬅握著的就是這一扇門,而余文樂當時躲在桌子底下,不過這個桌子,在整個房間裡面並不存在,因為它只是劇組的道具,不過來到臥房的部分,窗外的美景和摩天輪,通通都是原汁原味忠實呈現。」

飯店公關陸宜:「本來就這個房型會很受歡迎,那自從電影一上映以後,確不少的民眾就講說,這個是不是在你們這邊拍的,然後就說他們就是要指定住春嬌志明的房間。」
 

原汁原味,還有無敵景觀摩天輪都跟電影一樣,不讓101專美於前,摩天輪成為台北新地標,先前電影《52赫茲我愛你》也曾讓摩天輪入鏡,遊客來到大直都忍不住在這裡拍拍照。

民眾:「應該也是一個非常值得推薦的點吧,而且這附近也有很多值得逛的地方,晚上這一帶附近的燈光還算不錯。」

《春嬌救志明》在中港台三地熱賣,高票房帶動台灣觀光,讓大直的飯店、摩天輪,成為下一個粉絲朝聖的新景點。

圖/FB 春嬌救志明 Love Off the Cuff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春嬌救志明#美麗華#摩天輪#飯店#景點#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440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