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棋后 結果共8筆

  • 前傳新片!棋后聯手雷神《芙莉歐莎》飆戲 甜茶《旺卡》評價出爐

    《瘋狂麥斯》系列又有新作品,聚焦女指揮官「芙莉歐莎」一角,找來《后翼棄兵》女主安雅泰勒喬伊詮釋年輕版,這回要跟「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共同飆戲。另外《巧克力冒險工廠》的前傳《旺卡》也準備上映,外媒首波評價已經出爐。
    2023/12/02 17:37
  • 《后翼棄兵》台詞惹議 喬治亞棋后提告Netflix求償

    由於熱門影集《后翼棄兵》(The Queen’s Gambit)裡的一句台詞,徹底惹怒西洋棋傳奇女將諾娜·加普林達希維利(Nona Gaprindashvili),她在16日向Netflix提起訴訟,求償500萬美元(約台幣1.4億元)。在結局中加普林達希維利被描述成「從未與男棋手交過手的女世界冠軍」,她認為這句話非常歧視,而且還帶有貶低意味,事實上她當時早就與許多男棋士對弈過。
    2021/09/18 12:53
  • 謝依旻就位女流棋聖 大紅和服驚艷全場

    旅日棋后謝依旻在第20屆docomo盃女流棋聖戰三番勝負比賽以2勝1敗的成績達成女流棋聖5連霸,獲「名譽女流棋聖」資格。昨天身穿大紅和服,出席就位儀式,備受讚美。
    2017/03/15 11:32
  • 愛情力量大 陸西洋棋后遠嫁中東

    愛情的力量有多偉大?接下來這一個大陸西洋棋棋后諸晨的故事,或許是很好的見證,她從小就展現出對西洋棋獨特的天份,20幾歲的時候,已經贏得世界冠軍,但卻因為愛上了卡達西洋棋王,為了不讓夫妻分隔兩地,毅然拋下自己的事業,移居中東。
    2007/10/31 22:26
  • 教縣長下棋 棋后謝依旻包容尊重

    台灣苗栗17歲女棋士謝依旻,連過5關打敗許多日本職業選手,在日本四大圍棋競賽中奪冠,拿下「女流最強」的榮譽。今天苗栗縣長劉政鴻請這位棋后教他下圍棋,結果小棋后只下了4個子就不想下了,因為她覺得縣長要學的實在太多了,意思意思就好了。
    2006/12/29 12:21
  • 女流最強圍棋賽 史上最年輕棋后

    日本四大圍棋比賽中的「最強」競賽,今年的「女流最強」是來自台灣苗栗的17歲女棋士謝依旻,她連過5關打敗許多日本其他知名職業選手,勇奪冠軍,拿下450萬日幣,也成為日本女流最強有史以來最年輕,同時也是外國人稱后的紀錄,謝依旻立刻受到日本電視節目邀約,相當忙碌,她說等到回台灣要去高空彈跳,好好放鬆一下。
    2006/12/26 12:30
  • 俄棋后裸身拍照 引保守棋壇狠批

    專業的西洋棋手穿著清涼,到底妥不妥當?具有棋壇庫妮可娃之稱的俄羅斯棋后「瑪娜可娃」,本來就穿著新潮聞名,最近更因為裸身拍攝雜誌封面,倍受棋壇人士批評,但是「瑪娜可娃」卻認為,女人也可以用性感形象宣傳體育活動,西洋棋的棋士當然也可以!
    2004/08/09 11:09
  • 旅日棋士謝依旻 13歲成業餘棋后

    台灣圍棋好手謝依旻今年在全日本業餘圍棋賽拿下女子排名第一的寶座,技驚東瀛,日本NHK電視台特別為謝依旻製作專題,以了解這名來自台灣的圍棋女神童成長歷程。
    2003/08/07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