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桃園火車站 結果共64筆

  • 打工快來不及!騎士闖燈釀撞 傷重不治

    很多用路人為了貪快,看到紅燈也不停了直接闖,結果頻頻釀禍。20日下午4點,一名29歲黎姓騎士,要從新北市新莊區,要到桃園火車站附近上班,疑似上班來不及了才會闖紅燈,在桃園龜山區萬壽路與大同路口,跟對向左轉車發生車禍,騎士送醫宣告不治。
    2023/12/25 19:54
  • 快訊/桃園火車站旅客落軌 遭區間車撞「身首分離」慘死

    台鐵桃園火車站發生死亡事故!一名旅客今(5)日上午9時30分突然落軌,遭2124次嘉義往基隆北上區間車撞擊,身首分離、當場死亡,車上旅客轉乘1145次列車離開,事故原因檢警仍在調查中。
    2023/06/05 11:56
  • 洗「行人地獄」臭名! 桃加強取締揪4倍違規量

    台灣交通亂象被美國CNN封為「行人地獄」,為了洗刷臭名,桃園市交通警察大隊強力執法,並在桃園火車站前等人潮熱點導入科技執法,今年以來已揪出814件未禮讓行人,是去年的4倍左右。
    2023/02/27 21:08
  • 醉吐小黃!移工拒付3千清潔費 運將氣炸

    一名印尼籍移工,19日在新北鶯歌喝完酒,搭計程車到桃園火車站,結果途中嘔吐,運將向他要求3千元清潔費,但移工不肯付錢,還大吵大鬧,讓運將氣炸了,直接開到派出所報案,員警介入協調,但語言不通,仍無法達成協議,最後聯絡移工的公司代為處理才解決;洗車業者就說,像這情況,清潔費3-6千元,都算合理。
    2023/02/20 19:34
  • 我沒錢!男隨機偷包得手13萬 秒搭火車逃

    隨機還是預謀犯案?11日下午在桃園火車站後站,有移工坐在店外聊天,沒想到有男子靠近之後,拿走放在桌上的包包,信封裡裝了13萬現金,是移工打算匯回家鄉,不料被偷走,警方今天到鶯歌逮嫌犯,短短三天,他已經花掉八萬元。
    2023/02/14 14:02
  • 小黃排班插隊!運將3打1當街痛毆 他勸架反先動手

    桃園火車站鬧區昨(28)日晚間發生小黃運將街頭亂鬥事件,一名28歲陳姓計程車司機在桃園火車站外排班,疑因插隊問題與另一名26歲王姓計程車司機起口角,王男父親及友人見狀上前勸架,但3人認為陳男態度囂張,一氣之下將陳推倒在地痛毆一頓,引發路人圍觀。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處理,並將4人帶回偵訊,雙方堅持互相提告,警方已依規定受理。
    2022/10/29 15:31
  • 下雨視線不佳?桃園車站商圈2客運對撞 車頭嚴重毀損

    雨天視線不佳?桃園市桃園區發生一起客運對撞車禍,今(2)日上午11時左右,桃園火車站附近發生2台客運對撞,其中一台客運從桃園總站經陸橋往復興路時,和另外一台自復興路準備左轉的客運直接對撞,2台客運車頭皆嚴重毀損,是否有人受傷及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2/08/02 12:22
  • 融合桃園多元聲音 林智堅邀新住民參與市政規劃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天到桃園火車站後站進行基層請益行程,參訪新住民餐廳及書店,傾聽他們的心聲,未來將針對不同面向推出政策白皮書,並邀請新住民參與市政規劃。
    2022/07/18 17:07
  • 桃園火車站冷氣更新需200天!台鐵:先裝水冷扇散熱

    台鐵桃園車站目前是鐵道局配合桃園鐵路地下化工程,新建的臨時站,民國104年啟用,去年就發現2台空調主機故障,遭外界批評車站大廳悶熱,台鐵正辦理更新,並先裝水冷扇散熱。
    2022/07/13 21:51
  • 超熱!桃園火車站冷氣全壞 賴香伶:台鐵說要修200天

    正式進入夏季,各地天氣高溫不斷,許多民眾開始吹冷氣消暑,不過台鐵桃園站卻傳出大廳冷氣故障。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指出,目前桃園站內因應冷氣壞掉,調來2部移動式水冷氣機,但大廳依舊悶熱,結果向台鐵反映,對方卻表示預計修復需要200個工作天,讓她傻眼「這個夏天熱爆了!」要求台鐵出面說明。
    2022/07/13 12:30
  • 批藍綠「黑箱作業」 賴香伶:桃園選戰是權貴VS.平民

    桃園市長選舉逐步逼近,藍綠白人選底定,其中最早出爐的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今(21)日上午在桃園火車站廣場,宣布展開「桃園前進香伶騎步走」行動,將以騎腳踏車方式,行走桃園各地區。賴香伶表示,民進黨、國民黨都是由黨中央指定方式決定市長提名,這是一場「政治權貴VS.平民市長」、「高層指定VS.民主初選」及「黑箱作業VS.公開透明」的對決,她會行走桃園傾聽民意,與民眾一起打拚,一起推動桃園持續前進。
    2022/06/21 12:15
  • 青少年被誆加入幫派 不聽話打斷手、穿內褲遊街試膽

    日前有一名徐姓男子涉嫌利用網路交友平台,吸收新竹地區青少年加入幫派,並誆騙可獲得生活費,許多青少年受誘拐離家後,卻遭徐男恐嚇,甚至被逼穿內褲外出試膽,警方接獲多名家長心急如焚的報案,成立專案小組調查,救出3名未成年少男、少女,並當場逮捕徐男。
    2022/04/23 13:19
  • 加黑幫賺錢!誘騙未成年 強逼穿內褲上街

    日前新竹警方破獲桃園地區幫派,專門以網路交友吸收國小以及國中生,號稱加入就可以賺錢,誘騙進來後,將他們囚禁以暴力威脅,甚至要求少年只穿內褲上街練膽量,專案小組循線追查,最後在桃園火車站附近的旅社,救出3名未成年男女,當場逮到主嫌,依法送辦。
    2022/04/23 12:34
  • 桃園最新7處確診足跡曝 曾至桃園火車站、大潤發

    桃園疫情持續延燒,桃園市政府衛生局今(26)日公布最新確診者足跡,案18521、18530、18429足跡範圍有桃園火車站、全聯桃園中正門市、以及大潤發八德店等處。
    2022/01/26 10:59
  • 桃園火車站湧千名移工! 冒雨排隊打疫苗

    桃園亞旭電腦大園廠,一夜暴增70例確診,其中染疫者大部分是外籍移工!移民署趕緊提出不通報、不查處、不收費、不管制「四不政策」。昨天截至下午三點,桃園火車站疫苗接種站就湧入快千名移工施打疫苗。另外在新竹,今天早上不到八點,600位施打第三劑莫德納號碼牌全被拿光,預計整天會加開到1400劑。
    2022/01/23 14:36
  • 桃園防疫旅館爆群聚!解隔民眾被召回 再進檢疫所隔離

    桃園火車站周邊一間防疫旅館,因為爆發群聚感染,在16日當天清空,現在桃園市政府也回溯召回曾經住在這裡的民眾,凡是12月3日離開旅館的民眾,現在都必須召回,然後前往台北市士林區的集中檢疫所,目前預計召回81人回檢疫所隔離。也有接獲召回的民眾向TVBS抱怨,明明都要解隔離了,現在又因為這樣的狀況,必須要加長隔離的時間。
    2021/12/17 14:49
  • 防疫旅館群聚 鄭文燦:調畫面釐清「不排除空調感染」

    桃園火車站附近某防疫旅館今(16)日驚爆群聚感染,指揮中心也證實,式其中一名個案於自主健康管理期間確診,目前已經確定該旅館有6名同樓層的隔離民眾確診,其中4人基因定序相同,桃園市長鄭文燦下午也特地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相關疫調以及配套措施。
    2021/12/16 17:00
  • 想幹嘛?女經桃園火車站暗巷 遭怪男「作勢點火」

    桃園有名女子,最近經過桃園區大同路上的巷子,遇到一名奇怪男生,頻頻對她「點打火機」,不只擋住她去路,還作勢要打人,讓她嚇得在臉書上PO文,提醒其他民眾經過要注意!而附近居民幾乎都知道,這名男子喝醉後就會大吼大叫,但不會動手;對於民眾的疑慮,警方說,會加強巡邏,確保民眾安全。
    2021/05/10 15:18
  • 車站變空城!上班時間沒人 搭小黃少四倍

    本土疫情升溫,首當其衝的桃園,感受最強烈,像是中壢和桃園火車站前的計程車,司機就說搭車人潮比起以往少了將近四倍,除夕前也有餐廳的訂單,被取消了將近五百桌,而其實不只桃園,年假期間,許多民眾也改成待在家,全台旅遊住宿業者也受到影響,就怕本土疫情再擴大,也有醫師建議,民眾搭乘高鐵不要用餐,全程都要戴口罩。
    2021/01/25 13:39
  • 聚餐變調!移工相約野餐 酒後街頭爆衝突

    街頭上演大亂鬥!昨天晚上10點多,有民眾在桃園火車站附近,一間百貨公司門口,看到好幾人互相追逐叫囂,警方獲報也出動快打部隊趕往現場,原來他們全是外籍移工,本來相約在停車場旁的空地野餐,卻因為喝了酒爆發衝突。
    2020/09/27 13:31
  • 再3天就解禁!居家檢疫男「悶壞了」 約女友出來吃牛排

    新竹市1對情侶日前自香港返台,依規定需要居家檢疫隔離14天。不料其中男方疑似「悶壞了」,竟和女友相約到桃園吃牛排。當時員警執勤時,發現男子刻意閃避而察覺有異,隨即盤查身分,才發現他是遭新竹縣衛生局列管的居家檢疫對象。至於男子是怎麼過來的,他堅持不透露;加上女友也關機找不到人,警方訊後將他移交給新竹縣衛生局裁罰。
    2020/04/09 16:49
  • 你沒戴口罩!男子硬闖車站 遭警請下車

    不配合戴口罩,還強行進入車站搭車,桃園火車站一名男子,在1日中午12點多,因為沒有戴口罩,站務人員上前想要攔住他,卻被他一把推開,強行進到車站裡還上了車,站務人員只能趕緊通報,請列車先不要離站,最後男子看到鐵路警察來了,這才乖乖配合下車。
    2020/04/01 21:35
  • 我要去舞廳!遭要求盤查 8男失控嗆警

    昨天晚間在桃園火車站前,有民眾目擊有十幾名員警強勢壓制4名男子,民眾拿出手機錄影還被警方阻止,本來以為發生什麼重大案件,原來這群男子說要去舞廳跳舞,但舞廳早就打烊了,員警要求盤查身分,他們幾杯黃湯下肚,竟囂張的對警察咆嘯,員警就怕現場難以控制,直接呼叫快打支援,把人通通帶回警局。
    2019/09/02 12:04
  • 嗆聲挑釁路人 醉男疑「碰瓷」藉此討醫藥費

    這是一種另類的「碰瓷」嗎?有網友在臉書PO文指出,有一位男子常常出沒在桃園火車站附近,會對路過的民眾罵三字經等等的行為,為的就是激怒對方,藉此要求傷害賠償。
    2019/05/25 13:27
  • 剛出獄就打劫 匪嫖妓軟腿遭逮

    李姓男子今年9月2日才剛出獄,不思悔改又「故技重施」,9月12日深夜趁被害人在提款機存錢時,持刀強盜財物,搶來的錢通通拿去買毒品跟嫖妓。警方獲報後,沿途調閱監視器,鎖定搶匪身分,趁嫌犯在桃園火車站嫖妓完軟腳攻堅逮人,12小時讓李姓搶匪再度回籠吃牢飯。
    2018/09/13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