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吐小黃!移工拒付3千清潔費 運將氣炸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林志偉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0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19:34

一名印尼籍移工,19日在新北鶯歌喝完酒,搭計程車到桃園火車站,結果途中嘔吐,運將向他要求3千元清潔費,但移工不肯付錢,還大吵大鬧,讓運將氣炸了,直接開到派出所報案,員警介入協調,但語言不通,仍無法達成協議,最後聯絡移工的公司代為處理才解決;洗車業者就說,像這情況,清潔費3-6千元,都算合理。

圖/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男子喝得好茫,講話都有點不太清楚。

酒醉男子:「這樣不行啦,這樣不好啦。」

在員警「護送」之下,一步一步走到便利商店。

 
員警vs.酒醉男子:「3000塊,3000塊,不是我要的,是計程車司機要的,你要3000嗎?他要3000。」

圖/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直接被帶到超商ATM,還要領出3000元,員警在一旁不斷勸他,但男子說什麼就是不領,講著講著好像還快要哭出來了,情緒起伏相當大,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時間往前推,就在19日傍晚5點多桃園復興路上一輛計程車開到路邊停下,接著司機下車跑進旁邊派出所,後來一群員警也出來關心,過沒多久後座乘客被帶到車外,這名乘客就是喝醉的男子。

原來這名31歲印尼籍移工19日在新北市鶯歌喝酒之後,搭計程車要到桃園火車站,但他半路不勝酒力直接嘔吐在車上,小黃司機要求清潔費3000元,這名移工不願意付錢,途中還鬧脾氣,說「乾脆直接送我回印尼」,讓莊姓司機氣炸了,認為他是要搭霸王車,直接開去派出所請員警幫忙。儘管溝通好一陣子,但語言不通無法達成協議,最後聯絡移工的公司代為處理,事情才落幕,不過運將要求3000元,真的太多了嗎?

圖/TVBS

洗車業者游先生:「這個工時大概都一定落在,半天到2天不等,因為而且又是酒類的東西,它會發酵所以這個時間,可能搞不好又更久。」

洗車業者說3千元到6、7千元,都算是合理清潔費用,只能說認知不同溝通又不流暢,才會鬧出糾紛,但弄髒別人車子該賠的還是得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移工#嘔吐#小黃#拒付#清潔費#酒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50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