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熱!桃園火車站冷氣全壞 賴香伶:台鐵說要修200天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2:30
桃園火車站冷氣故障。(圖/翻攝自賴香伶臉書)
桃園火車站冷氣故障。(圖/翻攝自賴香伶臉書)

正式進入夏季,各地天氣高溫不斷,許多民眾開始吹冷氣消暑,不過台鐵桃園站卻傳出大廳冷氣故障。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指出,目前桃園站內因應冷氣壞掉,調來2部移動式水冷氣機,但大廳依舊悶熱,結果向台鐵反映,對方卻表示預計修復需要200個工作天,讓她傻眼「這個夏天熱爆了」要求台鐵出面說明。

賴香伶今(13)日在臉書發文,近日高溫動輒攝氏37、38度,台鐵桃園站售票大廳卻發生冷氣故障,導致大廳異常悶熱,台鐵雖調來2部移動式水冷氣機,但效果有限,汗水淋漓的台鐵工作人員,只能趁空站在水冷氣機前解熱,讓不少通勤族超崩潰,紛紛向她陳情。

 

工作人員熱到只能在臨時的水冷氣旁散熱。(圖/翻攝自賴香伶臉書)

對此賴香伶派人到場了解,發現大廳的3部大型冷氣機全故障,只能以送風方式運轉,導致現場非常悶熱,尤其每天上午10時至下午5時,太陽高溫曝曬下,大廳宛如蒸籠,然而她向台鐵反映,台鐵卻表示這是因為 「桃園站空調冰水主機故障」,已請廠商8月1日開始動工,預計修復「需要200個工作天」,讓她無法接受。

台鐵桃園站是僅次於台北車站的全台第2大站。(圖/翻攝自賴香伶臉書)

賴香伶認為,面對這麼離譜的情況,台鐵人員無奈地說「會儘速加裝風扇,使售票大廳空氣更流通」,但台鐵桃園站是僅次於台北車站的全台第二大站,每天有3萬多人進出站,是許多桃園通勤族的必經之地,200天的冷氣修復期,等於是宣告今年夏天不可能修復,「這樣的服務品質能讓民眾信任?如何鼓勵民眾使用大眾運輸?」認為台鐵必須正視問題嚴重性,出面說明如何儘速改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鐵#桃園#桃園火車站#賴香伶#民眾黨#冷氣#夏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9

0.1189

0.2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