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柯俊雄 結果共95筆

  • 金馬影帝偷吃!葛斯齊爆「落地窗皮影戲」 小三喝茫脫口:我睡過他

    資深狗仔葛斯齊日前上師父許聖梅的節目《危機女王》,分享演藝圈的內幕。葛斯齊爆料有一位影帝,許聖梅坦言這位金馬影帝是她的偶像:「雖然長得不夠帥,可是戲演得這麼好。梁朝偉不是我的菜,吳慷仁也不是我的菜,能講出名字的都不是(指這位影帝),要消去法,梁朝偉、劉德華不要提了,是金馬影帝喔!不是柯俊雄。」
    2024/04/15 06:59
  • 柯俊雄兒落髮拍紀錄片 重現《八百》橋段

    金馬影帝柯俊雄過世將滿3年,最近有導演要幫柯俊雄拍紀錄片,找來他的兒子柯鑑育,重現《八百壯士》經典橋段,還為戲剃頭,25歲的柯鑑育是水球選手,第一次演戲就演爸爸讓他直呼很有壓力。
    2018/07/27 19:01
  • 華西街蛇店盛名遠播 鼎盛時期日宰萬蛇

    走過近一甲子歲月的華西街「亞洲毒蛇研究所」蛇肉店明天將華麗閉幕,鼎盛時期日宰萬蛇,慕名而來的日客是一輛輛遊覽車載來、封店營業,就連已逝影帝柯俊雄也曾是座上賓。
    2018/05/21 10:31
  • 馬總統頒發褒揚令 眾星齊聚追思柯俊雄

    金馬影帝柯俊雄肺癌病逝享壽70歲,上午舉辦追思會,演藝圈好友張艾嘉、甄珍、李行導演還有湯蘭花出席,近2千多位親友粉絲來送柯俊雄最後一程,而總統馬英九也到場頒發褒揚令,感謝柯俊雄從影50年來的貢獻。
    2015/12/27 13:05
  • 柯俊雄病逝 曾罵哭星爺往事再次浮檯面

    金馬影帝柯俊雄6日晚上因為肺癌病世,享年70歲,消息傳出震驚中港台演藝圈,畢竟柯俊雄縱橫影壇50年,和許多知名影星都曾經合作,包括周潤發、劉德華都對他印象深刻,就在他病逝後一些過去的往事也被提起,其中包括他曾經在拍戲時罵哭演他兒子的周星馳。
    2015/12/08 14:06
  • 縱橫影壇50年 柯俊雄「將軍」形象深植人心

    柯俊雄從影50多年,中學畢業後入行跑龍套,不到20歲就擔綱多部電影男主角,躍升台語片一線小生,1965年轉戰國語片,作品從台語片到瓊瑤愛情、愛國宣政、港台黑社會等近200部,曾獲2屆金馬影帝殊榮,也拿過亞太影帝,影迷熟知的電影包括《黃埔軍魂》、《英烈千秋》、《八百壯士》,讓他將軍形象深植人心,近年從大螢幕轉到小螢幕,也接拍本土劇,亦正亦邪,演什麼像什麼,在影壇地位舉足輕重。
    2015/12/07 19:36
  • 柯俊雄肺癌逝享壽70歲 影帝風範永存

    金馬影帝柯俊雄肺癌,6日深夜病逝內湖三總,享壽70歲,去年他發現罹患肺癌末期,今年5月接受化療,病情時好時壞,多次出入加護病房,上週曾一度傳出病危,10月27日他最後1次公開露面,參加國家電影中心電影修復活動,當時整個人瘦了一大圈,身體狀況明顯變差,病逝消息傳出,不少電影人跟影迷都感到不捨。
    2015/12/07 19:27
  • 縱橫影壇50年 柯俊雄「將軍」形象深植人心

    柯俊雄從影50多年,中學畢業後入行跑龍套,不到20歲就擔綱多部電影男主角,躍升台語片一線小生,1965年轉戰國語片,作品從台語片到瓊瑤愛情、愛國宣政、港台黑社會等近200部,曾獲2屆金馬影帝殊榮,也拿過亞太影帝,影迷熟知的電影包括《黃埔軍魂》、《英烈千秋》、《八百壯士》,讓他將軍形象深植人心,近年從大螢幕轉到小螢幕,也接拍本土劇,亦正亦邪,演什麼像什麼,在影壇地位舉足輕重。
    2015/12/07 12:54
  • 柯俊雄罹患肺癌 10月底抱病照挺電影活動

    金馬影帝柯俊雄,6日晚間10點多因為肺癌過世,享壽70歲。柯俊雄20歲出道,曾演出黃埔軍魂、八百壯士等知名電影、還擔任過立法委員,去年發現罹患肺癌末期,今年5月接受化療,6月癌症又再復發,多次進出加護病房,最後在妻子陪同下走完人生的最後一程。
    2015/12/07 12:37
  • 金馬影帝柯俊雄 肺癌病逝享壽70歲

    金馬影帝柯俊雄,6日晚間10點多因為肺癌在台北內湖三總過世,享壽70歲,凌晨由經紀人證實死訊,柯俊雄20歲出道演戲,曾演出《黃埔軍魂》、《八百壯士》、《英烈千秋》等多部知名電影,飾演愛國將領形象深植人心還擔任過立法委員,近年大多接演連續劇,去年發現罹患肺癌末期,今年5月接受化療多次進出加護病房,最後在妻子陪同下走完人生的最後一程。
    2015/12/07 08:12
  • 快訊/肺癌惡化搶救無效!柯俊雄病逝 享壽70歲

    金馬影帝柯俊雄因肺癌病情惡化,日前住進加護病房治療;不幸消息傳出,柯俊雄於6日晚間病逝於內湖三總醫院,享壽70歲。
    2015/12/07 00:38
  • 【翻轉新局新市長】再創高峰背後 陳菊的神秘感情世界

    從黨外的美麗島世代到律師世代,目前在台灣政壇上還能保持一定影響力,還站在政治舞台前的只有陳菊。64歲的陳菊,沒有跟一般女人一樣,有老伴可以鬥鬥嘴,有孫子可以逗弄,不管榮耀還是孤獨,陳菊都自己跟自己分享。外界好奇陳菊神秘的感情世界,其實陳菊也有段論及婚嫁的感情,就在美麗島事件之前,最後是她自已選擇不要的。陳菊說,哪個人不孤單,這是她自己的選擇,沒有好或不好
    2014/12/27 21:47
  • 金馬獎/金馬50盛宴 昔影帝陳松勇走私高粱

    金馬50圓滿落幕,但是傳出,也曾經獲得影帝的陳松勇,在典禮現場表現失態,竟然私帶「高梁酒」,在典禮觀眾席中把整瓶喝完了,還疑似酒醉狂吼,要江青好好保養,然後又猛打坐他旁邊的陸小芬,最後柯俊雄看不下去,提醒陳松勇,醉成這樣子很難看,陳松勇後來提前離開,今天他面對媒體,情緒一度失控,強調沒打人,也不覺得喝點酒有什麼錯。
    2013/11/26 11:24
  • 本土劇臨演小弟 竟是黑幫老大!

    本土劇的臨演小弟在現實生活中,竟然是逞兇鬥狠的角頭老大!桃園警方查獲幫派集團,調查後赫然發現,這個幫派首腦,曾經在本土劇中當臨演,飾演黑道大哥柯俊雄身旁的跟班小弟。
    2012/07/11 09:30
  • 「寶島玉女」張美瑤病逝 前夫柯俊雄不知

    金馬影帝柯俊雄的前妻張美瑤,突傳逝世消息,享壽71歲,她的女兒透過聲明稿表示,張美瑤是在4月1日安詳離開人世;曾在1970年獲得亞太影后殊榮的張美瑤,有寶島玉女的封號,在事業如日中天時嫁給金馬影帝、前國會議員柯俊雄,並退出演藝圈,之後因為柯俊雄外遇離婚,再度復出演戲,如今卻傳出過世消息,也讓戲迷十分不捨。
    2012/04/12 12:00
  • 柯俊雄前妻張美瑤去世 家人低調

    金馬影帝柯俊雄的前妻張美瑤,突傳逝世消息!享年71歲,她的女兒今天透過聲明稿證實,張美瑤在4月1日安詳的離開人世,並且在11日遵照張美瑤的遺願,低調完成家祭儀式,曾在1970年獲得亞太影后殊榮的張美瑤,在當年有寶島玉女的封號,在事業如日中天時,嫁給金馬影帝前國會議員柯俊雄並退出演藝圈,之後因為柯俊雄外遇離婚,再度復出在電視劇,如今傳出過世消息,也讓戲迷十分不捨。
    2012/04/11 23:21
  • 飛飛癌逝/悲傷稍復! 柯俊雄下周探鳳飛飛

    台灣鄉土劇演員今晚舉辦春酒,現場星光閃閃,老中青三代劑聚一堂,還是忍不住懷念起帽子歌后鳳飛飛,而曾經跟鳳飛飛合作的柯俊雄說下周就要去大溪看她,而資深前輩陳美鳳也說,當年鳳飛飛紅透半邊天,看到台上的她,就像看到偶像興奮。
    2012/02/18 01:06
  • 飛飛癌逝/「就是溜溜的她」賀歲強檔 和阿B對手

    鳳飛飛縱橫歌壇40年,中間短短5年,還曾當過電影明星拍過6部戲,其中2部跟阿B鍾鎮濤合作,都是飾演螢幕情侶檔,而且2部也都是導演侯孝賢所執導,其中「就是溜溜的她」,逗趣喜劇片還是當年春節賀歲片的冠軍,鳳飛飛飾演內心戲相當傳神,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也讓阿B聽到鳳飛飛死訊難過震驚,跟鳳飛飛合作過的影帝柯俊雄,接受訪問時眼眶都紅了。
    2012/02/14 12:39
  • 飛飛癌逝/聽聞鳳飛飛病逝 影帝柯俊雄悲慟

    聽到鳳飛飛病逝消息,感到難過驚訝的,還有昔日影帝柯俊雄,因為2人30幾年前,就曾合拍好幾部電影,並結下深厚的友誼,柯俊雄第一時間,還以為對方亂講話差點動怒,不過得知真相後,相當感傷,因為2人去年還曾通過電話,卻沒想到是最後一次的連絡。
    2012/02/14 00:10
  • 柯俊雄批金鐘評審力挺 隋棠:盼快落幕

    金鐘獎已經落幕,但爭議似乎還沒完全平息,兩屆金馬影帝柯俊雄,表態力挺隋棠、金士傑等金鐘遺珠,對於評審開砲說怎麼可以因為藝人高不高調而給分或扣分?他覺得隋棠很有禮貌,EQ很好,藝人不高調還算藝人嗎?對於柯俊雄力挺,下午隋棠出席活動,來聽聽看稍早她的說法。
    2011/10/27 17:00
  • 大陸酬勞優渥 藝人西進發展翻身

    許多藝人紛紛轉往大陸發展,當中最大的原因,其實就是對岸給的條件比較優渥,用歌手來舉例,台灣歌手只要有1、2首成名曲,在對岸接活動,每場至少就有5到10萬的人民幣價碼,只要多唱幾場,每個月幾百萬台幣進帳不是問題,連影帝柯俊雄都轉往對岸發展,他不諱言,內地舞台大,藝人總是需要掌聲和酬勞,西進發展,甚至入籍,情有可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2011/05/02 18:39
  • 紅24年 新舊版倩女幽魂同時上映

    1987年的電影「倩女幽魂」播出後,一紅就是24年,不但成為亞洲電影的經典之作,也把女星王祖賢推向亞洲偶像劇星的地位,甚至拍攝「新版倩女幽魂」,請來大陸女星劉亦菲飾演聶小倩,有趣的是,新版的倩女幽魂,聶小倩跟燕赤霞談戀愛,甯采臣成了小三,新版倩女幽魂4月底要在大陸上映,只是有片商看準倩女幽魂的熱潮,也打算重播「舊版的倩女幽魂」,這讓代理發行「新版倩幽魂」的柯俊雄很火大,跳出來抗議。
    2011/04/09 18:21
  • 探視連勝文 柯俊雄批槍擊:很可惡

    連勝文還在台大醫院的加護病房休養,資深藝人柯俊雄,剛從香港回台,就到台大醫院探視他;柯俊雄說,選舉居然發生槍擊事件,實在很可惡。
    2010/11/28 17:33
  • 99金馬獎/隔11年!阮經天奪影帝 幫台演員爭光

    阮經天拿下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不只是他個人的殊榮,也為台灣男演員爭了一口氣,因為距離柯俊雄奪下金馬獎影帝,已經等了11年。從開放「兩岸三地」報名參與金馬獎算起,最佳男主角幾乎都由香港或是大陸男演員包辦,香港男演員搶下7次影帝,郭富城和梁朝偉還各得2次,這回台灣男演員終於靠著阮經天出頭。
    2010/11/21 18:38
  • 基督教中央教會 軍事管理傳福音

    成立8年的基督教中央教會,上午在台北縣林口舉辦禮拜,吸引上千名的信徒參加,特別的是,這個教會採用軍事化管理,參加的成員,不分男女都是一身軍裝,甚至連立委柯俊雄也是會員之一。
    2007/12/23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