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總統頒發褒揚令 眾星齊聚追思柯俊雄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楊子毅 陳聖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7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28

金馬影帝柯俊雄肺癌病逝享壽70歲,上午舉辦追思會,演藝圈好友張艾嘉、甄珍、李行導演還有湯蘭花出席,近2千多位親友粉絲來送柯俊雄最後一程,而總統馬英九也到場頒發褒揚令,感謝柯俊雄從影50年來的貢獻。


2千多人唱著詩歌,以祝福的心情要送金馬影帝柯俊雄最後一程,追思會現場擺滿耶誕紅,穿插柯俊雄歷年得過的重要獎項,而遺照前則是擺著柯俊雄拿過的2座金馬獎,而總統馬英九也到場頒發褒揚令。

柯俊雄從影50年,曾以電影《黃埔軍魂》、《一代梟雄曹操》奪下金馬影帝,為了紀念主舞台兩旁還掛上以柯俊雄名字為開頭的輓聯,描述他對電影貢獻。

已故藝人柯俊雄兒子柯鑑育:「退伍後爸爸的身體已經不如以往,希望來生我們能夠再續我們父子之間的天倫之樂。」

而柯俊雄的兒女上台追憶父親一度哽咽,而和前妻張美瑤所生的2個女兒沒到追思會致意,但不少演藝界好友,像是甄珍、張艾嘉、李行導演,還有合作過多部電影的湯蘭花都來送柯俊雄最後一程。

藝人湯蘭花:「他是非常盡責的且他對新人來講,他是很願意幫助我們,所以在拍電影的過程當中,我最喜歡跟他合作,我只覺得很遺憾在他生病的時候並沒有去看他。」

去年5月柯俊雄發現肺癌末期,今年5月開始化療,病情時好時壞而經常出入加護病房,如今不敵病魔過世,享壽70歲但在電影中英雄的神情將會永遠留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俊雄#追思會#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9

0.0930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