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果汁店 結果共50筆

  • 一罐有超過喔!酒駕男違停遭逮 拆封「木瓜牛奶」解酒也沒用

    高雄一名劉姓男子日前為了購買木瓜牛奶,將車輛違停在知名連鎖果汁店前的紅線上,被巡邏員警當場攔查,發現劉男身上還有濃濃酒味,起初他先是辯稱未飲酒,後來坦承自己喝了一杯啤酒,還想試圖拆封剛買的木瓜牛奶作為解酒用,立即被員警攔下。經過酒測後,劉男酒測值仍超過法定標準,當下遭到員警開罰並查扣車牌。
    2024/03/12 10:18
  • 剛過生日!前NBA最佳第六人惹事 果汁店攜武器遭逮

    前NBA「最佳第六人」戈登(Ben Gordon)2015年高掛球鞋後,飽受憂鬱症與精神疾病所苦,本周剛過40歲生日的他,在康乃狄克州(Connecticut)一家果汁店被發現攜帶折疊刀、電擊槍、指節銅套等危險武器,由於行為古怪且具攻擊性,遭警方逮捕;這已是他7個月來第3次被捕。
    2023/04/07 16:00
  • 去了了!嘉市鬧區大火 30年果汁店全燒光

    嘉義鬧區上午發生大火,其中一家小吃店起火後,火勢迅速燃燒,緊鄰的五間店面全被波及,其中還有一家30年的果汁店也受害,老闆們欲哭無淚,但慶幸的是沒有人員受傷,而無獨有偶,花蓮火車站商店街有傳出火警,掉落物還砸中停在軌道上的一輛普悠瑪。
    2023/03/15 19:29
  • 水果賣不完只能乖乖認賠?內行人揭內幕:一條龍服務

    蔬菜水果屬於不耐放的商品,不過攤商們基本上一天補貨的量也相當大。就有民眾感到困惑,「這些沒有賣掉的水果,最後都到哪裡去?」對此,內行人也給出答案。
    2022/04/21 05:26
  • 柳丁減產價格漲4成 翡翠香橙1杯要70元

    受到今年初缺水影響,雲林柳丁產量減少四成,在台北市的批發價也漲到每公斤20元,比去年同期漲了近4成,不少果汁店業者只能咬牙苦撐,但也有手搖飲業者撐不下去,一杯現榨柳丁汁加綠茶,就要用掉兩顆柳丁,只好從一杯60元,漲到70元。
    2021/11/30 17:44
  • 土雞名店遭控「擋道」 隔壁老闆勸說爆口角

    生意太好排隊擋道,兩家店當街互槓!台北市萬華的土雞名店,出現了排隊人潮,綿延約50公尺,把隔壁果汁店的門口擋住,老闆上前勸說,結果一言不合,雙方爆發口角,果汁店老闆娘一氣之下錄影PO上網,事後,土雞店老闆解釋,逢年過節排隊人潮才會比較多,未來會加強控管動線,對於口氣太差,導致隔壁店家不滿,他也坦承疏失並道歉。
    2020/10/01 19:58
  • 50元芒果牛奶她大推!老闆嘆:大家都喝手搖飲...

    夏日炎炎,為了消暑,許多人會去買飲料解解渴。日前一名女網友經過市場時看到一個老伯伯在賣現打的新鮮果汁,她決定點一杯芒果牛奶來喝,飲料不加糖跟水令她非常訝異,但這家店卻乏人問津,她好奇詢問老闆,這才發現,原來大家都跑去喝手搖飲料,傳統的果汁已經沒甚麼人在喝了。
    2019/09/19 12:12
  • 南部酪梨牛奶加「布丁」 北部人超意外

    打酪梨汁你都加什麼調味呢?在北部果汁店裡多半只加牛奶,但是在南部還加了布丁調和,讓酪梨牛奶汁更加滑順香甜,南北口味大不同,讓北部民眾有點詑異,意外引發熱議。其實在南部,酪梨還有另一種傳統的吃法,就是拿來沾蒜頭醬油,成了鹹口味的酪梨!
    2018/08/07 18:27
  • 陸批發市場賣發霉、腐爛水果 餐廳榨汁用

    大陸又爆出黑心商品,這次是在浙江杭州的水果批發市場,一名負責開發票的營業員,發現每天都有發霉、腐爛水果賣出去,價格非常低,一箱不到台幣100元,流向果汁店、餐廳,這些會把水果加工或切片的地方,向高層反映,沒想到高層卻說,只負責交易,對方買走怎麼處理,他們也管不著。
    2018/05/21 14:01
  • 飲料「玩味」拚客!菜單不受限 選料自己配

    夏天喝冷飲消暑,新型態飲料店,拚來客量,增加DIY趣味性,有業者參考剉冰店形式,超過10種配料,可以任選加進茶飲中,還有人主打「珍珠自己撈」,口味和份量,交給客人親手來;甚至有果汁店,把菜單用「積木」呈現,消費者自己挑選水果,打成果汁。
    2017/07/23 17:52
  • 女友被搭訕! 談判不成遭對方撂人砸店

    高雄自立路上一間果汁店今天清晨遭10多人持球棒砸店,整個招牌、冰櫃等生財工具,全被砸毀,原來是店員不滿對方搭訕自己18歲的女友,相約談判,結果對方一氣之下,撂人砸店,把店裡生財工具全都破壞,牽連無辜店家,而女方的友人到場關心,結果意外被抓到毒品,全都依法送辦。
    2017/07/22 11:37
  • 西瓜價漲?果汁店怨苦 吸收成本or停售

    夏天喝西瓜汁好消暑,不過果汁店業者卻是抱怨連連,業者表示像是大西瓜一顆批發價幾乎翻倍,一天成本多一千塊,但怕漲價影響買氣只能自行吸收,甚至有連鎖果汁店產量不穩,乾脆停售西瓜飲品,但像香蕉反而卻因為產量過剩、價格下跌,銀行業者還買來送顧客,不過農糧署強調其實價格高低,都和是否是產季以及購買品質有關。
    2017/07/19 19:19
  • 爆餡小餅立大功 晴光紅豆餅

    高中唸的是資訊處理,退伍的第一份工作是汽車修護員,吳得恩退伍出社會,一路邊做邊學,不斷摸索自己的職志。他發覺自己對做吃的興趣,跨界進入日式料理店後場上班,進而接下親戚的果汁店,2003年則以1顆10元的爆餡紅豆餅打出名號,在台北、新北有近10家店。
    2017/06/18 13:10
  • 喝飲料像泡湯!果汁店裡竟有粉紅小澡堂

    最近不少果汁店走文青風、少女風,紛紛用創意、簡約的設計感,加上夢幻、搶眼的果汁顏色來搶客,而最近在民生社區小巷中,竟然有果汁店內出現粉紅色的小澡堂,有趣的設計果然吸引不少民眾嚐鮮,同時也成為打卡的好去處。
    2016/12/14 11:50
  • 備戰入冬冷氣團!溫沙拉、熱果汁搶冷商機

    今年入冬第一波大陸冷氣團,即將在下週二(13日)報到,週三入夜到週五清晨,中部以北最低下探13度,趕在天氣變冷前,冰涼類的食品也被換上「熱包裝」,像是超商沙拉可以微波加熱吃,或是果汁店推出「熱果汁」,搶攻溫食市場。
    2016/12/11 18:18
  • 「這你的手機嗎?」妙齡女將錯就錯 據為己有

    買個果汁把手機忘在櫃台,沒想到回來找不見了,實在讓失主急壞了!15日一名媽媽,帶著小孩到台北市士林夜市一家果汁店消費,離開時把手機放在櫃台,半小時候發現回到店裡,店員回答說,剛剛被一名女子領走了,失主和店家調閱監視器,一看才發現這名女子,看到手機未告知店員,還假冒是手機的主人,拿了就走。
    2016/09/19 11:40
  • 「夢幻漸層」夯! 夜市果汁店排隊拉蛇籠

    今天的食指大動排排站,要帶大家來看桃園的漸層果汁!店家把不同密度的果汁裝在透明罐裡,顏色分層,充滿夢幻的時尚感,被消費者喜愛,明明開在夜市,白天就都是排隊人潮,店家不只拉起蛇籠引導排隊,為了不讓客人久等,小小的六坪店面就擠了13名員工,加快出杯速度。
    2016/07/07 19:11
  • 太夯!果汁玩繽紛色日賣上百杯 控訴遭抄襲

    賣果汁也得大玩創意!東區一家果汁店才開業不到一年,每天都大排長龍,主打的果汁都走繽紛感,大玩視覺效果,讓很多民眾慕名而來,不過現在業者就說,越來越多家果汁店都開始模仿,裝潢風格都很類似,不少消費者都以為他們是不是開分店。
    2016/06/26 19:04
  • 果汁店走「文青風」 品名大搞kuso吸年輕客

    天氣逐漸炎熱,有業者推100%純蔬菜原汁,標榜天然健康,喝起來冰涼,也因為業者用「萃取分子」的方法,讓蔬菜汁喝不到渣渣,更容易吸收到蔬菜營養,十分受消費者歡迎;另外也有果汁店搞kuso創意,在果汁的品名上大作文章,加上店內裝潢走文青風格,也吸引到不少年輕客,銷量再攀升。
    2016/04/30 18:15
  • 偷完就愛洗三溫暖! 警趁結帳時抓賊

    下手行竊得手後就去洗三溫暖,誇張小偷結帳時被逮!居無定所的李姓男子,今年8月開始,陸續在新莊等地,用工具破壞果汁店、小吃店門鎖,搜刮裡頭的現金,每次得手數百到數千元,為了避免被監視器拍到,還故意戴帽子或者用外套遮臉,彎腰的行竊的動作看來很詭異,員警掌握他常洗三溫暖犒賞自己,埋伏守候果然抓到人!
    2015/10/09 20:57
  • 獨家/撬門只花6秒!果汁店行竊 嫌戴帽躲鏡頭

    6秒就闖空門偷竊,新莊一家果汁店遭竊,由於小偷看準了附近美食攤商多,店裡會放零用金,半夜撬開後門大膽偷竊,過程只花6秒鐘,嫌犯不但懂得喬裝躲鏡頭,還只挑50元硬幣,幣值太小通通不想偷。
    2015/10/04 18:52
  • 「又是你!」運將看不慣違停 愛報警檢舉

    供稱因為不滿違停的呂姓嫌犯是一名計程車駕駛,附近鄰居說他喜歡檢舉違停,而且都針對果汁店老闆,一個禮拜就檢舉了2、3次,只是這回手法太超過,持刀傷人,被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2015/06/26 12:06
  • 打破傳統!果汁店有裝潢 做出市場區隔

    打破一般傳統果汁攤位的印象,果汁店業者靠店面、靠裝潢,吸引客人消費,台中就有3家果汁店業者透過設計打造出自家果汁店特色,其中光是裝潢,就佔了開店總成本的1/3到1/2,果汁價格介於30到150元,業者重金裝潢,在飲料市場中做出區隔。
    2015/06/13 19:23
  • 〈獨家〉「夯店」大排長龍 民眾遭隔壁店家驅離!

    現在許多旅遊書除了介紹景點外,美食自然也少不了!而在台灣被點名夜市和知名大腸麵線,總是吸引不少觀光客前來嘗鮮,TVBS獨家直擊西門町麵線業者,因為沒有座位,民眾總是站在騎樓下站著吃麵線,卻影響到隔壁店家做生意,就有制服店業者衣服被沾到麵線,甚至還有三重知名鴨肉羹,用餐時間一到,所有機車和轎車違規停在店門口,讓原本兩車道硬是被違停車輛霸佔了一個車道,也讓隔壁果汁店,生意大受影響
    2014/12/31 17:42
  • 天然「投」的出來! 販賣機售新鮮果汁

    越來越多人希望飲食越天然越好,像是果汁會買「現榨」的,而現榨果汁保鮮時間短,現在有果汁店業者腦筋動得快,推出「冷壓果汁」,冷藏可以放兩天,還用「販賣機」的形式拓點,因為開連鎖店,一個月成本要40到45萬,但用販賣機進駐商場,變成「行動門市」,月省一、二十萬成本
    2014/12/11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