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果汁店走「文青風」 品名大搞kuso吸年輕客

記者 謝佩穎 劉懿萱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30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天氣逐漸炎熱,有業者推100%純蔬菜原汁,標榜天然健康,喝起來冰涼,也因為業者用「萃取分子」的方法,讓蔬菜汁喝不到渣渣,更容易吸收到蔬菜營養,十分受消費者歡迎;另外也有果汁店搞kuso創意,在果汁的品名上大作文章,加上店內裝潢走文青風格,也吸引到不少年輕客,銷量再攀升。

榨汁機裡放進苦瓜還有芭樂,一整顆大蘋果也直接丟進去,綜合打出一杯果汁,再用調理機調和,這杯果汁被店家取名「愛你好苦」,就是因為裡面含有苦瓜。

果汁店業者老黃:「改了這個名字之後,吸引到的族群大概就是文青的少男少女。」

果汁店裝潢走文青風格,在果汁品名上大作文章,kuso搞笑果然吸引到不少年輕族群,業績再多2成,業者主打不加糖,用蘋果代替水份和甜份,加上天氣逐漸炎熱,想喝涼又想要吃純天然,新鮮果汁銷量往上攀。

民眾:「沒有加糖的果汁店,所以就覺得喝這個比較健康。」民眾:「果汁比較健康,就是比起一些手搖杯,加很多東西你也不知道。」

小小寶特瓶裝,這2小瓶蔬菜汁,胡蘿蔔和甜菜根,業者標榜100%原汁現榨,純蔬菜營養,不加糖也不加水。

業者許雲翔:「把纖維去掉,只有小分子的營養素,所以身體很好吸收。」

主打冷壓蔬菜汁,用萃取分子的方法讓蔬菜營養素和纖維溶解,更喝不到「渣渣」,大熱天裡,業者每天都得補貨3到4次,要是碰上週末假日,銷量更double,天氣轉熱,冰涼的新鮮果汁或蔬菜汁,業者拚創意,吸引消費者買單。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果汁#文青#創新#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419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