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扶龍王感情陳春明中華電信吃到飽許維恩海邊照東成醬油輝達勸世文竹雕章魚燒
  • 搜尋:

    林智鴻 結果共67筆

  • 狠開第一槍!喊立院龍頭合作黃珊珊 綠議員:別讓亂源韓國瑜當選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將於今(1)日舉行,國民黨推「韓江配」對戰民進黨的「游昌配」,民眾黨昨(1/31)拍板自推黃珊珊擔任立法院院長候選人,讓選戰增添變數。若不想保送國民黨立法院長候選人韓國瑜,民進黨可全票投給黃珊珊。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開第一槍,籲或許可與黃珊珊合作,慘遭綠粉怒批。
    2024/02/01 07:55
  • 鳳山羽球館牆面現瀑布!球友打到滑跌 網:驗收時間到

    高雄今(12)日清晨開始降下強降雨,多個行政區的馬路出現積淹水的狀況,有球友一早到鳳西羽球館打球也驚見,館內部竟出現大瀑布,網友大嘆「下大雨是驗收時刻」。市議員林智鴻接到陳情,與運動發展局人員到場勘查,運發局調查指出,是屋簷導水溝遭落葉堵塞所致,但林智鴻對此說法不買單,呼籲市府啟動調查、全面檢修。
    2023/06/12 16:56
  • 高雄市區星巴克傳槍擊 男躲對街民宅連射15發BB彈

    高雄市大順路與中正一路口,星巴克咖啡,上午傳出槍響,市議員林智鴻目擊拍到,一名可疑男子躲在咖啡店對面民宅三樓,躲在植栽後面用BB槍不斷朝外射擊,來往車輛以及咖啡店玻璃門,都被BB彈打中,警方獲報逮捕一名65歲陳姓嫌犯,他自稱好玩試槍,目標是陽台盆栽的子,結果子彈射向對街,引發民眾恐慌。
    2023/05/29 14:19
  • 吃飽太閒?6旬男持BB槍掃射盆栽 子彈轟星巴克險傷議員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林智鴻,今天(29)日上午9時35分,到中正、大順路口的星巴克買咖啡時,對面一處民宅突然有人持BB槍,朝咖啡店的方向無差別式射擊,附近的車輛和建築都遭殃,林智鴻也險些遭到波及,他趕緊請店內店員報警,所幸初步無人受傷。警方請鎖匠開門,進到屋內逮捕該名60歲的陳姓男子,才發現整起案件竟是烏龍一場。
    2023/05/29 10:45
  • 太實用?文宣品接連遭竊 議員怒報警揪賊

    高雄市議員林智鴻服務處2周內遭竊超過3次,擺放在服務處門口的文宣小物半成品,接二連三被民眾在未告知情況下拿走,甚至還有人直接搬整箱,讓服務處不堪其擾,決定報警抓賊。
    2022/07/06 12:44
  • 黃明志找18大咖明星臉!黃捷「湊熱鬧」:鳳山新垣捷衣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可以說是華語歌壇的話題製造機,先前才以《玻璃心》一曲大爆紅,現在又在臉書徵求MV演員,並且要求這些演員要有「明星臉」,一長串名單通通都是大咖,其中不乏話題人物吳亦凡、金正恩、馬斯克、印度神童等人,讓不少網友直喊期待,不過該貼文也意外引來不少網紅、政治人物前來留言「湊熱鬧」。
    2021/12/15 20:16
  • 罷捷投票倒數 綠營民代陪黃捷站街頭宣傳反罷免

    民進黨高雄鳳山選區立委許智傑及市議員林智鴻等人,今天合體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在路口宣傳「反報復救黃捷」行動,盼市民投「不同意」罷免票。黃捷也呼籲鳳山勿淪為報復式的城市。
    2021/01/26 10:16
  • 李眉蓁放棄碩士學位 綠籲江啟臣向高雄市民道歉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今天宣布放棄碩士學位,但仍遭民眾黨批評國民黨誠信受損,李眉蓁是否適任參選;陳其邁競總發言人林智鴻則促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向高雄市民道歉。
    2020/07/23 15:01
  • 曾批「大港開唱」不雅粗俗 李眉蓁今改口支持

    民進黨市議員林智鴻今天批評,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強調自己年輕,但去年卻批「大港開唱」不雅及粗俗,思想太老派;李眉蓁回應,未來會支持大港開唱和所有藝文活動。
    2020/07/07 12:29
  • 陳其邁競選總部人事曝光 首個行程掃市場接地氣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請辭投入高雄市長補選,明天一早將從掃市場展開被提名後的第一個行程;競選總部初步人事規劃由許立明擔任主任委員、趙天麟出任總幹事,發言人由廖泰翔、高閔琳、林智鴻等人出任,最後仍待陳其邁拍板。
    2020/06/18 14:10
  • 與陳其邁聚會露玄機 高市綠議員臉書接力推薦

    高雄市罷韓後將有官派代理市長,也要辦理市長補選,人選備受關注。民進黨市議員林智鴻等人在臉書接力發文「有市長會做事」等,和陳其邁聚會,感受到他對城市的願景及企圖心。
    2020/06/11 13:26
  • 至少10通陳情 高市議員林智鴻忙抓「監票」

    由於挺韓團體在罷免投票前夕,號召志工監票,讓高雄各個罷免投開票所從早上就緊張兮兮。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說,已經接獲至少10通違法監視的陳情電話,他也協同警察前往民眾舉報的投票所關心,可是通通查無違法監票實證。
    2020/06/06 12:26
  • 高市議員支持罷韓遭恐嚇  警北上逮74歲婦人

    支持罷韓的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服務處昨天收到一封寄自彰化的恐嚇信,轄區高市鳳山警分局依郵戳漏夜北上查獲74歲黃姓婦人涉案,全案今天詢後依恐嚇罪嫌送辦。
    2020/05/12 13:53
  • 快訊/韓粉罵綠議員「垃圾」 10名韓粉不起訴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林智鴻去年5月總質詢時,以「百萬小學堂」的方式質詢市長韓國瑜,讓韓市長動怒拒答,韓粉不滿議員的質詢方式,到他的臉書以「垃圾」、「屁孩」等字眼飆駡,林智鴻怒而提告10名韓粉。檢方認為,林議員是公眾人物,網友的評論,在言論自由保障的範圍內,因此偵查終結「不起訴」。
    2020/04/17 13:25
  • 「台灣是中國最大離島」玩具藏統戰訊息

    從大陸進口的兒童玩具故事機,裡面內容卻是滿滿的大陸統戰內容。立委趙天麟和高雄市議員林智鴻開記者會表示,現在市面上大陸進口的兒童玩具,裡面竟然是在宣導對岸的統戰觀念,認為大陸不止武嚇,連小朋友的玩具也要滲入,呼籲盡快修法禁止,因為現行法令只管得到包裝有沒有矮化標誌,聲音內容卻是無法可管。
    2020/03/23 19:15
  • 聲音管不到? 故事機變"統戰玩具" 綠委籲修法

    玩具竟然變成統戰工具嗎?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和高雄市議員林智鴻,踢爆有一款大陸進口的「故事機玩具」,發出的內容竟然有「中國最大的島嶼是台灣島」、「十月一日國慶日」等內容,就被質疑是統戰工具,對此,經濟部標檢局表示,未來將加強檢驗,如果涉及政治爭議,會移送相關單位處理。
    2020/03/23 12:18
  • 區里業務會報綠議員喊停 高市:符合防疫規定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主持大寮區里業務會報,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呼籲值此武漢肺炎防疫關鍵期間應暫緩舉辦。高市府新聞局長鄭照新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會議一切符合防疫規定。
    2020/03/20 15:16
  • 韓國瑜基層座談請益 議員酸「反罷免」籲暫停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到大寮區公所,參加里業務會報,為求場地通風,現場開了窗戶,參與的市府官員及里長,也多半戴上口罩了,但民進黨籍市議員林智鴻卻質疑,韓市長是為了宣揚政績反制罷韓,他公開呼籲,未來14天是防疫關鍵期,韓市長應該暫停基層座談,以免讓基層暴露在風險中。
    2020/03/20 13:20
  • 韓國瑜致詞說「823」 228追思會家屬錯愕

    去年的228紀念日,高雄市長韓國瑜人在星馬忙著拚經濟,因此第二年的228活動,也是他擔任市長後第一次參與,不過除了致詞時,說了228事件被槍決的簡吉老師故事,被綠營批評把抗日人物說成受難者時空錯置,還把228受難者謝雪紅的姓講成姓王,不過讓外界錯愕的是一開口就把228說成了823,也讓出席的民進黨民代批評,根本無心面對歷史。
    2020/02/28 12:21
  • 簽署罷韓送口罩?謝寒冰:對價關係已違反《選罷法》

    正當國內正在全力進行「武漢肺炎」的防疫工作時,南臺灣的高雄也如火如荼地持續進行「罷韓」第二階段連署,要讓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案子能夠順利成案。為了讓高雄市民簽署罷韓,傳出有部分民進黨的黨公職人員,還祭出「罷韓送口罩」的誘因。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寒冰就在臉書痛批,「這已經違反選罷法了吧?」
    2020/02/05 21:53
  • 藍批「簽罷韓送口罩」可惡 綠議員:選舉剩的

    武漢肺炎人人搶口罩,日前卻有婦人到綠營議員服務處索取,被要求簽完罷韓連署才給,藍營召開記者會,痛批真的是罷韓罷到沒人性,用發口罩來增加連署人數,對此林智鴻澄清,這是大選期間剩下的,而且是在政府管制前發放,要國民黨別再散播謠言。
    2020/02/03 13:28
  • 罷韓熱烈!綠議員稱里長遭施壓 撤連署代收點

    高雄市罷韓挺韓再起爭議!民進黨籍市議員林智鴻指控,罷韓連署代收站的里長,疑似遭到民政體系施壓,表示要撤除代收點,但民政局否認有施壓的行為!另外不滿時力議員黃捷去年質詢時翻白眼污衊韓市長,也有民眾發起罷免黃捷行動,並且在距離黃捷服務不滿處設點接受連署,被視為是反制罷韓的出口。
    2020/02/01 14:56
  • 選後專心拚市政? 韓國瑜上班8時54分出門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後回歸市政已經兩天,雖然展現出拚市政的決心,說話也謹言慎行,不過卻被發現,連兩天都八點半過後才出門,14日更是快九點才離開住家,雖然20分鐘內就抵達鳳山的辦公室,也積極開會辦公,不過仍觀感不佳,遭到外界批評,不過也有藍營議員幫忙緩頰,市長本來就是責任制,下班及周末有更多公務要處理,跟一般公務員比並不公平。
    2020/01/14 19:35
  • 元旦發一卡通遭疑變相賄選 高市府:循行政慣例

    高雄2020元旦升旗現場將發放5000張一卡通,每張卡內儲值新台幣25元。民進黨高市議員林智鴻今天指把高市公務員當競選團隊,有變相賄選之虞;高市民政局回應是遵循行政慣例。
    2019/12/27 18:19
  • 員工控君鴻酒店欠資遣費 高市府允全力協助

    高雄市君鴻酒店數10名員工代表今天控訴董事長張慶輝積欠員工資遣費及預告工資共新台幣5400萬元,促資方出面處理。市議員林智鴻促市長韓國瑜銷假處理,勞工局允全力協助。
    2019/10/28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