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基層座談請益 議員酸「反罷免」籲暫停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記宏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0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0 13:20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到大寮區公所,參加里業務會報,為求場地通風,現場開了窗戶,參與的市府官員及里長,也多半戴上口罩了,但民進黨籍市議員林智鴻卻質疑,韓市長是為了宣揚政績反制罷韓,他公開呼籲,未來14天是防疫關鍵期,韓市長應該暫停基層座談,以免讓基層暴露在風險中。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預計在2到3年,全高雄的水患都要治好!」

高雄市府舉辦請益活動,在大寮區展開里業務會報,邀集里長參加,市長拉下口罩,大談施政願景,參與人員一個個都戴上口罩,認真傾聽,為求空氣流通,這窗戶也全打開了。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萬丹的紅豆很有名,大家都說屏東萬丹,為什麼沒有人說大寮紅豆,因為你的品牌沒有打出去,未來大寮的農業,要跟大家報告,我們要採取攻擊型農業,我們要強力促銷!」
 

綠營議員卻質疑,這是在宣揚政績,為的是反制罷韓聲浪,但卻讓基層人員暴露在風險中。

高雄市議員(民)林智鴻:「美其名是聽取基層的心聲,但實際上是宣揚政績,透過這樣的場合來挽救被罷免的頹勢。蔡英文總統昨天已經說,未來14天是台灣的防疫關鍵期,我認為韓國瑜市長應該要忍耐個14天,暫停這樣基層的座談,因為把大家號召在一個場合裡面進行對話,都是把大家暴露在風險之中。如果韓國瑜市長一樣要宣揚政績的話,其實貼個Line、發個臉書、再上網公告都是一種方式。」

圖/TVBS

新聞局長鄭照新:「受到基層民眾的歡迎,我們都有做好防疫的措施,包括戴口罩,額溫槍等等之類的,防疫措施做得非常完善,窗戶也有打開也有通風,人數都控制在所謂的百人,也就是小型的聚會,所以一切都合乎我們防疫規定。」

議員強調,最近大家都在配合防疫,罷韓團體也沒有群眾聚集活動,希望韓市長防疫優先,暫且休兵。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大寮區#罷韓#防疫#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1055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