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市區星巴克傳槍擊 男躲對街民宅連射15發BB彈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徐記宏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9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9 14:19

高雄市大順路與中正一路口,星巴克咖啡上午傳出槍響,市議員林智鴻目擊拍到,一名可疑男子躲在咖啡店對面民宅三樓,躲在植栽後面用BB槍不斷朝外射擊,來往車輛以及咖啡店玻璃門,都被BB彈打中,警方獲報逮捕一名65歲陳姓嫌犯,他自稱好玩試槍,目標是陽台盆栽的子,結果子彈射向對街,引發民眾恐慌。

星巴克對面民宅,騎樓地上擺著犯案攻擊武器,一把空氣槍、瓦斯罐以及好幾顆BB彈,就在民宅3樓窗台,當時一名男子手持空氣槍,故意往外連續射擊。

 

苓雅分局偵查隊長陳仁正:「有持槍去射擊窗台上的植物,我們到現場窗台去看,植物上確實也有彈孔沒錯。」

目擊者拍下當時照片,窗台前有不少綠色植物,的確隱隱約約看到一個人,拍下照片的高雄議員林智鴻,當時開車進星巴克剛停好車,準備買早餐,就發現不明人士朝店門口持續射擊,BB彈打中玻璃門的聲音。

圖/TVBS

 
高市議員(民)林智鴻:「星巴克的對面在三樓,有一個人躲在植栽後面,他拿著槍對星巴克的車子,以及建築物進行無差別式的攻擊。」

事發在上午九點半左右,大順、中正路的星巴克,一開始以為是無差別攻擊,陳姓嫌犯連續射擊往來車輛,還有住家正對面的咖啡店,第一時間警方鎖定,他人躲在三樓,一度不肯乖乖配合,後來聯繫屋主,攻堅逮人。

苓雅分局偵查隊長陳仁正:「(槍)他是說買的應該看,大概我們一般坊間的打BB彈的那種槍。」

圖/TVBS

警方清查,發現至少有15顆塑膠BB彈,65歲陳姓嫌犯在家喝酒,純粹好玩試槍,對著窗台的植物葉子射擊,只是子彈打出去,剛好是大馬路又是店家,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只是這行為已經觸法,陳姓嫌犯逮捕後依違反槍砲彈藥移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星巴克#槍響#空氣槍#BB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0789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