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李煥 結果共37筆

  • 一年鏟肉50公斤!賈玲《熱辣滾燙》增胖又減重 票房破91億

    中國女星兼導演賈玲在2021年以首度自編自導的電影《你好,李煥英》成為全球票房最高女導演。近日,賈玲導演兼主演的電影《熱辣滾燙》在大年初一上映,目前票房已經累積將近21億人民幣(約91億新台幣),她也為該電影減重50公斤,引起網友們熱議。
    2024/02/19 11:10
  • 41歲女星為戲「狂減50公斤」 煎熬1整年苦喊:再也不敢這樣

    大陸女星賈玲過去以福氣體型示人,身兼導演與演員的她,曾自導自演電影《你好,李煥英》票房突破53億元人民幣,成為全球票房最高女導演;日前她再度執導新片《熱辣滾燙》,並親自擔任女主角,並為了詮釋該角色,捨棄特殊化妝,親自一年時間減肥,整整剷了50公斤,驚人毅力讓人佩服,但地獄減肥過程也讓她大喊吃不消,直呼:「再也不敢這樣拍電影了!」
    2024/02/11 15:43
  • 前立委李慶華涉貪賣房不夠還!「罕見收藏品」明天拍賣

    前國民黨立委李慶華詐領助理費遭起訴,因未返還立法院助理費被移送強制執行,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明天拍賣李慶華65項動產,包括前故宮院長秦孝儀送前行政院長李煥的祝壽墨寶。
    2024/02/05 23:24
  • 靠半生酮飲食!陸女星為戲「甩掉半個自己」 專家揭瘦身內幕

    因電影《你好,李煥英》爆紅的大陸女演員賈玲,出道以來體重一直遊走在90幾到100多公斤,去年她和好友張小斐主演的新片《熱辣滾燙》,友人預告她要「瘦50公斤」,近來她暴瘦的照片在網路曝光,整個人明顯瘦了不只一半。許多人說年過40很不容易瘦,41歲的她如何瘦下來?營養師劉純君揭她快速瘦身的祕密,建議熟齡人士想要成功減重,「養肌」是關鍵。
    2024/01/07 15:26
  • 救國團「更名」取房產? 黨產會鎖定「李煥故居」

    救國團之前才被黨產會認定是「國民黨附隨組織」,事件還在訴訟中,但現在再被調查,說有不少土地、建物,都是不當取得,19日也馬上要開聽證會,對此救國團喊冤,說有證據,所有財產都是合法取得!
    2021/10/12 18:31
  • 《李煥英》票房破103億 陸春節檔大黑馬

    大陸春節電影總票房持續刷新歷史紀錄,截至今天(2/17)統計已經突破約280億台幣。其中被視為黑馬的是一部後勁十足的電影《你好,李煥英》。這部片有感人的親情互動,加上搞笑對白和穿越橋段,讓大陸影迷又哭又笑!現在拍片地已經出現打卡人潮。
    2021/02/17 18:28
  • 權鬥驚濤駭浪 愛恨兩極-李登輝政壇的恩仇錄

    從民間盛傳「在蔣經國面前只敢坐三分之一板凳」,剛就職總統時被《紐約時報》鐵口直斷「只是過渡時期的領導人」,到在不被看好情勢下完成國際矚目的「寧靜革命」,李登輝前總統無疑是台灣民主化過程的最關鍵角色。這一路走來,林洋港、李煥、郝伯村、連戰、宋楚瑜、陳水扁、馬英九⋯⋯,不少要角曾與他推心置腹,最後卻形同陌路。驚濤駭浪的權鬥中,李登輝有著愛憎兩極的評價,究竟為什麼?
    2020/07/30 21:59
  • 詐領助理費500多萬 法院拘提前立委李慶華

    國民黨籍前立委李慶華,被舉報從2007年到2016年擔任立委期間,涉嫌利用人頭詐領助理費,金額超過500萬元。檢方約談後以50萬元交保,新北地院5日開庭,他沒到沒請假,也不見律師人影,法官即刻下令拘提到案,將在11月26日再次開庭。
    2018/11/05 17:44
  • 怕李煥會搞鬼 李登輝透漏當年政治盤算

    前總統李登輝紀錄片首度曝光,影片中李登輝不只親口證實,當年他先後任用李煥、郝柏村擔任行政院長的政治盤算,展現他對內拔除對手不手軟的態度,也展現對外強硬風格。談到1995年中國大陸軍事威脅,儘管時隔超過20年,李登輝依舊高分貝對大陸嗆聲我是台灣總統,你以為我會怕你?
    2016/09/23 17:58
  • 被爆兄妹爭遺產! 李慶安駁斥擬提告

    前立委李慶安上午現身立院,駁斥前一天週刊報導李家兄妹為了爭遺產大鬧不睦,報導指出前行政院長李煥逝世前,留下上千萬現金和價值可觀的名人字畫,遺產變賣後金錢遭李慶安等人侵吞,李慶安否認,還眼眶含淚說父親臥病時她每天都在病榻前悉心照護,父女感情深厚,週刊指控她侵吞遺產是惡意栽贓,李慶華點出躲在背後放話的,就是李家長姊李慶珠,將對李慶珠和週刊提出告訴。
    2013/03/28 12:31
  • 周刊爆兄妹爭遺產 李慶安擬提告

    前行政院長李煥兩年多前逝世,留下包括現金、金條,名家字畫等,價值數千萬的遺產,現在傳出,包括立委李慶華、前立委李慶安等四兄妹,因為遺產分配問題,傳出不和,外傳李煥現金全由長子李慶中管理,爆出兄妹爭產風波,對此李慶華沒有回應,僅針對李慶珠發表聲明已經斷絕關係,李慶安則在27日晚間發出聲明稿,駁斥周刊報導是胡亂指控,將委請律師採取法律行動。
    2013/03/28 00:59
  • 李慶華兄妹爆爭遺產 怨父李煥偏心

    前行政院長李煥2年多年逝世,留下包括現金、金條、名家字畫等,價值數千萬的遺產,現在傳出包括立委李慶華、前立委李慶安等4兄妹,因為遺產分配問題傳出不和,外傳李煥現金全由長子李慶中管理,爆出兄妹爭產風波,李慶華沒有回應,僅針對涉嫌甲等特考舞弊的李慶珠發出聲明,表示已經斷絕關係。
    2013/03/27 13:01
  • 【一步一腳印】樂在分享剪刀手 有夢就不老的真國寶

    步伐飛快、踩踏有力,光看這腳程,你還以為是個年輕人在趕路,但這可是86歲老人家的活力。記者:「爺爺你這樣走會不會累啊?」李煥章爺爺:「不要緊啊。」
    2011/05/22 22:27
  • 李煥逝後事從簡 馬哀戚親自致意

    前行政院長李煥昨天(12/2)晚間7點37分,因肺炎合併多重器官衰竭,病逝於台北榮民總醫院,享壽94歲。李煥過世時,李慶華、李慶安等4個子女都隨侍在側,家屬也將遵從李煥的遺願,後事從簡,不設靈堂、不辦公祭、不成立治喪委員會。不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聽到消息後,立刻趕到醫院見李煥最後一面,當時李慶安激動下跪,很令人不捨;馬總統也在上午前往向家屬致意。
    2010/12/03 13:16
  • 「蔣經國意旨最佳導體」 李煥見證台灣史

    前行政院長李煥在2日晚間辭世,享壽94歲,許多年輕人可能不知道他是誰,但他可說是已故總統蔣經國改變台灣歷史的見證人!在蔣經國先生晚年,李煥是他最重要的部屬,協助完成蔣經國臨終前的遺願,包括解除戒嚴、開放黨禁、解除報禁以及開放大陸探親等,曾經被喻為「蔣經國意旨的最佳導體」。
    2010/12/03 00:00
  • 前行政院長李煥辭世 享壽94歲

    前行政院長李煥3年前不慎摔跤,身體大不如前,今天晚間7點37分,因心肺衰竭病逝榮總,享壽94歲。李煥過世時,李慶華、李慶安等4個子女都隨侍在側,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趕到醫院見李煥最後一面,李慶安一見到宋楚瑜,就激動下跪。
    2010/12/02 20:30
  • 英雄變狗熊! 擒匪警官竟變毒販

    警新竹市警局有7名警官,涉嫌利用職務之便,把查獲的毒品拿給毒蟲養線民,甚至還誇張的當起藥頭販毒,這7人中已經有4人聲押,其中第一分局巡官謝政利,民國78年,還曾經因為圍捕殺警要犯劉玉坤,獲得當時閣揆李煥的表揚,被譽為「魔鬼剋星」的美譽,如今英雄變狗熊,落得如此下場令人唏噓!
    2009/06/24 13:10
  • 傳父親施壓 李慶安宣布退國民黨

    因為美國籍仍然有效,立委李慶安宣布暫停職權,不領薪水,昨天更進一步宣布退出中國國民黨;今天國民黨考紀會開會,同意退黨申請,也註銷李慶安黨籍;只是李慶安無預警宣布退黨,外傳是國民黨主席吳伯雄,請出前行政院長李慶安的父親李煥,要女兒退黨,不過吳伯雄低調,不願對外說明。
    2008/12/31 19:32
  • 李慶安退黨 國民黨核准註銷黨籍

    李慶安昨晚自行宣布退黨,但國民黨考紀會今天還是開會決定是否懲處,最後國民黨准許李慶安退黨,並註銷她的黨籍。事情的轉折,外傳是國民黨主席吳伯雄,打電話請出前行政院長,李慶安的父親李煥,希望他勸女兒退黨,今天吳伯雄面對詢問低調快閃,但國民黨立委已經快忍不住了,強調光是退黨還不夠,只是也不想公開對李慶安開第一槍。
    2008/12/31 12:19
  • 「馬英九好娘」 莊國榮語出驚人

    因為拆中正紀念堂牌匾聲名大噪的教育部主秘莊國榮,最近幾乎天天開講;除了說明施工進度,今天又火力全開;不但批評馬英九娘娘腔,郝龍斌像GAY;還說自己不屑像前行政院長李煥當蔣家的家臣,更不會跟連戰一樣當乖乖牌;藍營重量級人士都被波及,幾乎無一倖免。
    2007/12/09 11:03
  • 李煥摔倒 血流滿面送醫縫30針

    90歲高齡的國民黨大老,前行政院長李煥昨天上午出家門要參加會議時,不小心摔倒,血流滿面,緊急送往中心診所縫合,李煥兒子立委李慶華轉述,李煥的眉骨、鼻翼、人中的部分有多處傷痕,目前已經縫了30幾針。
    2007/03/18 11:41
  • 李煥壽宴會 大老連戰擬推王組閣?

    今天晚上前行政院長,同時也是前總統府資政「李煥」舉辦生日宴會,出席的都是國民黨重要人士,包括榮譽主席連戰、立法院長王金平,但卻缺了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這也讓外界揣測傳言連戰有意邀王金平組閣,但被問到敏感問題,王金平不多回應,倒是跟記者咬起耳朵,說到「明天會講」,至於會講什麼?王金平立刻封口,耐人尋味。
    2006/11/13 00:31
  • 〈獨家〉當年風骨! 李煥台大急診「照排隊」

    趙建銘兄弟前晚利用台大醫院開刀房快閃甩媒體,讓台大內部忿忿不平,加護病房主任柯文哲回憶,20年前,就算是部長級的官員到急診室看診,一樣都是乖乖排隊,沒人給特權,也沒人耍特權,我們找到了當年的這位官員,他是前行政院長李煥。
    2006/07/12 18:27
  • 李慶華搞笑!出示澳門兩日遊照

    為了駁斥爆料劉先生的說詞,立委李慶華拿出今年4月22日澳門二日遊的機票,還有李煥和李慶華、李慶安三人在澳門合拍的照片,李慶華以輕鬆搞笑的方式,介紹每一張照片的來龍去脈,來嘲諷自己被抹紅、抹黃跟抹黑。
    2005/11/10 12:44
  • 李慶安返國民黨?李煥:未來再說

    周錫瑋為了選台北縣長投效國民黨,外界關心親民黨另外一位明星級立委李慶安,會不會也為了選台北市長加入國民黨,李慶安今天一臉無奈,希望外界不要再問假設性的問題,不過她的父親李煥說李慶安不會去選台北市長,不過會不會重回國民黨,未來的事很難說。
    2005/04/14 1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