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慶華兄妹爆爭遺產 怨父李煥偏心

記者 陳乃瑜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27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2

前行政院長李煥2年多年逝世,留下包括現金、金條、名家字畫等,價值數千萬的遺產,現在傳出包括立委李慶華、前立委李慶安等4兄妹,因為遺產分配問題傳出不和,外傳李煥現金全由長子李慶中管理,爆出兄妹爭產風波,李慶華沒有回應,僅針對涉嫌甲等特考舞弊的李慶珠發出聲明,表示已經斷絕關係。

立委李慶華(2010.12.3):「沒有告別式,大家在心裡祝福他就好。」

立委李慶華當年遵循父親遺願,前行政院長李煥的身後事一切從簡,不過2年多後,李慶華和李慶安4個子女,卻為了李煥遺產分配問題傳出感情不睦,李煥長子、前環保署副署長李慶中,外傳李煥生前海內外帳戶至少有現金5、6千萬,錢在哪?有多少?李慶中之外另外3名子女都不清楚。

已故前行政院長李煥(1998.1.13):「(蔣經國)的生活非常平民化。」

看著過去老長官的日記,身為已故總統蔣經國晚年最重要的部屬,李煥當年和各界人士的重要書信,在大陸拍賣市場相當熱門,再加上張大千、于右任等人的字畫名作,至少價值4、5千萬,當年李煥重病,前立委李慶安還住進四維路寓所,希望能清點遺產,李慶華當時還曾經請律師擬同意書,要父親把財產交給他分配處理。

前行政院長李煥女兒李慶珠(2010.12.3):「我的父親是非常好的父親,我們非常愛他。」

清產當天,涉嫌甲等特考舞弊的李慶珠沒有出席,李慶華等人發出聲明稿表示已經斷絕關係,出生於民國6年的李煥一生見證台灣歷史,卻無法見證4個子女化解心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438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