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本土派 結果共158筆

  • 港湖泛綠分裂!吳欣岱登記參選 高嘉瑜:根本國民黨暗樁

    台灣基進立委參選人吳欣岱今(22日)前往台北市選委會登記,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將在黨主席賴清德陪同下,前往台北市選委會登記。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受訪時酸,吳欣岱説要閃亮本土派,但他所作所為是要閃亮國民黨價值,有本土價值的不會希望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朝小野大,不會讓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韓國瑜參選立法院長,如果她已經要讓6%,吳欣岱還要選到底,代表根本就不是本土派。
    2023/11/22 11:17
  • 鍾小平、應曉薇都要選藍營分裂?吳沛憶不鬆懈:他們基層實力仍強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區)現任立委林昶佐不競選連任,民進黨提名在地市議員吳沛憶力求順利守住本土派席次,國民黨傳出將提名議員鍾小平,但另名藍營議員應曉薇也稱向黨中央報備參選,此外無黨籍于美人也參選,陷入大亂鬥。吳沛憶今(5)日下午出席「賴清德競選總統台北市競選總部授證典禮」時受訪表示,未來會與太陽花世代戰友提出聯合政見,訴求「世代接替」,不管國民黨提名誰,他們基層實力堅強,自己會緊繃衝刺到最後一刻。
    2023/09/05 18:53
  • 不讓藍躺選!願與吳欣岱民調整合 高嘉瑜:看不下去保送李彥秀

    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區)選情詭譎,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長年與黨內有紛擾,又面臨同為本土派的台灣基進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挑戰,加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來勢洶洶再戰,高的連任選情備受關注。高嘉瑜今(5)日下午出席「賴清德競選總統台北市競選總部授證典禮」時受訪表示,她很早就提出願意接受整合民調,因為大家看不下去國民黨荒腔走板,不能讓國民黨躺著選,這不是支持者所期待的。
    2023/09/05 16:41
  • 分析/吳欣岱選到底!高嘉瑜無勝算? 港湖綠票整合才能一搏

    傳民進黨為了拯救立委高嘉瑜的選情,秘書長許立明3度密會台灣基進黨主席王興煥,盼能勸退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參選港湖區立委。對此,吳欣岱今(23日)表示,她會參選到底,她才是唯一有本土派價值的候選人。
    2023/06/23 16:41
  • 綠營「芒果乾」還賣得動?藍認對侯友宜無效:說他賣台沒人信

    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後友宜參選2024總統,對上過去自稱「務實台獨工作者」的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黨內分析,侯友宜行政經驗豐富,執行力強、個性穩定少出錯,唯有外交、兩岸部分,需要靠著國民黨執政時期專業人才、外部專家組成國政顧問團來補足。也有人分析,侯友宜出身嘉義本土派,很難被扣上親中紅帽,民進黨明年要是想賣「芒果乾」取勝,恐怕是無效。
    2023/05/17 17:53
  • 衝著高嘉瑜而來?吳欣岱要設服務處了 位置選在港湖這裡

    2024年立委選戰,台北市南港內湖選區部分,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尋求連任,不過由於高嘉瑜先前頻將砲口對準黨內,讓部分本土、綠營基層支持者不滿,同屬本土勢力的台灣基進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可能參選此區,備受注目。吳欣岱今(27)日表示,她將成立服務處,吳欣岱也說,不管是藍、綠或第三勢力政黨,在港湖區,真正代表本土派的只有自己,本土派的支持者們,必須好好檢視這些人選是否心向台灣,自己則將面對本土派選民的檢視。
    2023/02/27 12:10
  • 巴拉圭僑團拜會賴清德 將籌組拉丁美洲海外後援會

    巴拉圭台灣僑界領袖今(22日)聯袂拜訪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並表達支持賴清德主席代表民進黨角逐2024總統大選,同時返回巴拉圭後將積極進行籌組賴清德南美洲海外後援會。巴拉圭僑領們表達對台灣政治現況的憂慮,期望民進黨加快腳步回應人民期待,國內本土派可以團結。此外,僑領們肯定賴清德正直清廉的形象及豐富完整的資歴是未來國家元首的適當人選,2024大選將會團結海外南美洲台派支持賴淸德及民進黨候選人。
    2023/02/22 18:36
  • 起心動念2024?郭台銘爆有意組「非綠陣營」爭當共主內幕曝

    自去年(2022)底民進黨選戰接連慘敗後,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將派出誰來角逐備受矚目,當中尤以新北市長侯友宜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呼聲最高。然而侯因盼黨徵召化解其出場難題遲未表態,本人不急倒是藍營基層急了,外傳部分勢力開始轉向拱郭參選,而郭董也被傳出年前多度私下拜會包括前立院龍頭王金平等本土派大老表露心跡。
    2023/02/01 07:49
  • 下架高嘉瑜?基進黨戰港湖立委 鄉民狠酸:議員都選不上

    出征市議員失利的基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日前表態挑戰港湖區立委,還透露有很多本土派的聲音支持她,反對立委高嘉瑜繼續連任。對此,高嘉瑜回應,參選是每個人的權利。消息曝光後,網友們不買單,狠酸吳「議員都沒上還想拼最高票的立委」、「議員選不上哪來的幻想可以選上立委?」
    2023/01/15 08:56
  • 基進黨磨刀! 吳欣岱:本土派不想要高嘉瑜

    基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日前挑戰議員失利,不過她不放棄,決定繼續拚立委,首要目標就是民進黨籍的現任立委高嘉瑜!吳欣岱表示,在這次參選議員的過程中,有很多本土派的聲音支持她,反對高嘉瑜繼續連任,對此高嘉瑜則回應,參選是每個人的權利!
    2023/01/08 20:34
  • 基層恐棄保蔣萬安?藍本土派友柯P 黨內現危機感

    距離年底選戰剩下半年出頭時間,相較於柯營早早決定派出副市長黃珊珊且早已開始準備,國民黨方面,老早就被點名的立委蔣萬安卻因起跑慢等因素,讓聲勢下跌,加上黃珊珊背後擁有市府團隊執政優勢,此消彼漲,讓藍營基層鬆動。
    2022/03/31 12:45
  • 旺角騷亂被判刑 港本土派代表人物梁天琦凌晨出獄

    香港本土民主前線(本民前)前發言人梁天琦因在獄中行為良好,提前獲釋;他今天凌晨3時離開服刑的大嶼山石壁監獄。
    2022/01/19 10:38
  • 連任黨魁失敗! 江啟臣:明日回街頭戰「刪Q」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確定連任失敗,得票數拿下第三,探究出局關鍵,除了之前九二共識引發的風暴外,學者分析,朱立倫跟江啟臣形象近,但朱立倫又更能擄獲非本土派的支持,因此最後演變成朱張對決。
    2021/09/25 21:58
  • 連任失敗!江啟臣:明日重回街頭戰刪Q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確定連任失敗,得票數拿下第三,探究出局關鍵,除了之前九二共識引發的風暴外,學者分析,朱立倫跟江啟臣形象近,但朱立倫又更能擄獲非本土派的支持,因此最後演變成朱張對決。
    2021/09/25 20:39
  • 快訊/上萬港警全城警戒 逾10人「行為不檢」遭逮

    今天(7/1)是香港回歸24周年,上萬名港警全城警戒,加強截查,禁止集結遊行,香港本土派組織「賢學思政」,傍晚有三人在銅鑼灣街頭舉起「五一」手勢,立刻被上銙帶走,港警截至晚間7點已經逮捕10多人,理由是行為不檢和分發煽動刊物。
    2021/07/01 19:55
  • 傳岳父勸進2024大位? 江啟臣:無稽之談

    外傳前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前立委劉盛良勸進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放眼2024大選。江啟臣今天表示,這是胡扯,無稽之談,一切都是傳言,他理解只要有選舉就有各種不同揣測,但他個人就是非常平常心。
    2021/03/08 12:08
  • 是否加入民進黨? 黃捷:本土進步派一份子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今天針對是否加入民進黨的問題,她以「我們都是一個本土派、進步派的大家庭」,經歷罷捷事件後了解是大家庭中的一份子,會以最適合位置一起為台灣努力。
    2021/02/08 12:00
  • 港學運成員鍾翰林 美駐港領事館前被逮

    香港本土派組織「學生動源」,因為港獨形象早被鎖定,昨天上午前召集人鍾翰林遭到拘捕,但地點位於美國駐港領事館前一百公尺,格外引發關注,根據港媒報導,鍾翰林當時打算到領事館尋求庇護,就在附近的咖啡廳被攔截,同一天國安處一共逮部三人。
    2020/10/28 12:01
  • 港立會議員選舉登記 黃之鋒等12人遭撤銷資格

    香港2020年立法議員選舉,參選人提名作業到今天結束,總共有150人登記角逐。不過,所有參選人必須接受選委會選舉主任的審查,有12名參選人就收到通知,參選資格遭到撤銷。這12人的黨籍,不是泛民派就是本土派。而選委會撤銷的理由是,反對國安法,就是在拒絕承認,中國對香港得以行使主權,就不足以擔任立法議員。未來幾天,不排除有更多參選人被撤銷提名資格。
    2020/07/31 19:56
  • 李扁恩怨!2年前破冰祝壽 竟變最後一面

    故總統李登輝生前為貫徹他的理念,扶植本土派政治人物,尤其前總統陳水扁曾跟他情同父子,但兩人後來翻臉,直到前年破冰見面,現在卻成了最後一面,陳水扁今(31)天表示,悲痛到整夜難眠,李故總統就像台灣民主之船的老船長,現在看不到老船長背影了。
    2020/07/31 12:54
  • 國民黨新黨魁出爐 江啟臣得票率6成贏郝龍斌

    國民黨主席補選結果出爐,由江啟臣以6成的投票率,打敗郝龍斌,而這次江啟臣在彰化中部地區大勝,也被外界解讀,是藍營內的本土派的勝利。
    2020/03/07 22:36
  • 國民黨新黨魁出爐 江啟臣得票率6成贏郝龍斌

    國民黨主席補選結果出爐,由江啟臣以6成的投票率,打敗郝龍斌,而這次江啟臣在彰化中部地區大勝,也被外界解讀,是藍營內的本土派的勝利。
    2020/03/07 20:54
  • 獨派分裂?「喜樂島」組黨反蔡 本土派不認同

    獨派「喜樂島聯盟」將在20日成立政黨,不只要搶2020立委席次,也不排除推自己的總統人選,不過另一派獨派本土社團勢力,卻是不苟同,認為還是要集中火力支持蔡總統,深綠儼然形成分裂局勢,也對民進黨造成衝擊!
    2019/07/19 13:09
  • 為選舉市政合作 藍議員爆本土派尋柯協助

    不少想選立委的國民黨市議員都搶搭韓流潮,高呼要藍營徵召韓國瑜,但如今傳出,有些人私底下卻去找柯文哲幫忙和支持,疑似利用市政合作拉抬,藍營市議員則都矢口否認,還說自己絕對不可能藍白合作。
    2019/04/08 19:44
  • 拚最後一口氣?她形容賴清德是「台獨命根子」

    現任總統蔡英文已表態爭取連任,同黨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仍宣布參選總統,讓不少人訝異。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認為,賴清德的「膽識好、敢搏」,因為「他就是台獨命根子」,再不拚本土派就沒了。
    2019/03/19 2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