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岳父勸進2024大位? 江啟臣:無稽之談


發佈時間:2021/03/08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8 12:08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中央社)

外傳前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前立委劉盛良勸進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放眼2024大選。江啟臣今天表示,這是胡扯,無稽之談,一切都是傳言,他理解只要有選舉就有各種不同揣測,但他個人就是非常平常心。

有媒體今天報導指出,國民黨主席選舉在即,黨內本土藍勢力為力保江啟臣的主席寶座又再次集結,甚至接觸台北市長柯文哲所屬的白色勢力,目的是為壯大本土派,以防堵黨內深藍勢力班師回朝。

 

江啟臣上午在立法院出席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大會後受訪表示,這一切都是傳言,他理解只要有選舉就有各種不同揣測,但他個人就是非常平常心。

江啟臣指出,他從擔任主席到現在,自己的工作目標一直設定很清楚,主席、立委、國會監督、地方服務就是工作重點,不會因為任何雜音改變。這一年來他問心無愧,全力以赴,希望國民黨谷底翻身,當然希望今年能扭轉乾坤。

對於媒體報導指出,前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身為台中紅派掌門人,自江啟臣接任主席後一直扮演關鍵操盤角色,被戲稱是地下黨主席,甚至傳出廖了以與江啟臣的岳父、前立委劉盛良,都曾私下鼓吹江啟臣把眼光放在2024大位。
 

對此,江啟臣僅表示,這是胡扯,胡說八道、空穴來風、無稽之談。

媒體詢問,江啟臣就任以來,包含國民黨團總召選舉、取消立院表決萊豬進口前的集會,再到與柯文哲同框,都讓黨內不太滿意。

江啟臣指出,他現在的工作一定是全力把黨務工作做好,如果過程中,大家有不一樣的意見,他都尊重,有任何的批評指教也虛心受教,做為政黨主席,最重要是看到民眾想要的是甚麼,以及大家對國民黨的期待。

江啟臣表示,過去一年秉持以民為本進行黨務改革,目前正走在對的道路上。去年大選結束,國民黨聲勢低迷,到現在國民黨支持度回升,帶給黨務工作同仁、支持者一定信心,他希望能夠繼續下去,讓國民黨能在2022地方選舉上勝選,再來展望2024的大選。

他指出,如何擴大國民黨的支持,以及扮演好在野黨的角色,不管誰來當國民黨主席,這都應該列為首要目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江啟臣#國民黨#黨主席#大選#本土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8

0.1970

0.4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