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曾威豪 結果共81筆

  • 最後2共犯報到! 夜店殺警案被告「全發監」

    八年前台北市信義區夜店發生殺警案,74名嫌犯多數已經入獄服刑,最後一批發監的共犯告張昱謙、劉瀚陽,沒在指定時間向地檢署報到,檢方發出拘票後,他們才現身。至於主嫌曾威豪夫婦日前已發監執行,殉職員警薛貞國的妻子發聲明,希望他們在入獄後,能夠感受子女與父母分離的痛苦。
    2022/10/27 19:29
  • 夜店殺警嫌入監!薛貞國遺孀:盼他們感受子女與父母分離的痛

    8年前在台北市信義區夜店「SPARK」發生殺警案件,主嫌曾威豪與妻子劉芯彤被判刑8年,這個月5日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而今(18)日上午2人也到台北地檢署執行科報到,入獄服刑。但對此,遭殺害的刑警薛貞國太太也透過律師發出聲明稿,表示自己絲毫沒有如釋重負的感覺,希望曾、劉2人入獄後可以感受到子女與父母分離的痛苦。
    2022/10/18 13:28
  • 夜店殺警案! 曾威豪、劉芯彤判8年入獄了

    2014年的北市夜店殺警案,富二代曾威豪和妻子劉芯彤跟安管人員起衝突,竟然透過黑幫糾眾尋仇,70多人重返信義區夜店砸店、圍毆,造成一名刑警薛貞國喪命,全案歷經8年審理,曾威豪跟劉芯彤已經結婚,生下3個小孩,他們被依聚眾鬥毆致死罪各判8年定讞,上午發監執行。
    2022/10/18 13:23
  • 曾威豪、劉芯彤夫妻「夜店殺警案判8年」 今憔悴入獄

    2014年台北市信義區夜店發生震驚社會的殺警案,事主曾威豪與當時的女友劉芯彤在「SPARK」和安管人員起衝突,又找來朋友透過群組「中山聯盟」叫了70人到場挑釁。而信義警分局偵查佐薛貞國獲報趕抵,卻遭人一夥人持紅龍柱毆打致死,曾威豪、劉芯彤,這個月5日各判刑8年定讞,台北地檢署今(18)日傳喚2人報到發監執行。
    2022/10/18 10:05
  • 夜店殺警案定讞!曾威豪、劉芯彤夫妻賠650萬 獲判8年

    2014年台北市信義區發生震驚社會的夜店殺警案,最高法院在前年3月依聚眾鬥毆致死等罪,將主嫌蕭叡鴻等57人判刑定讞。不過引起糾紛的富二代曾威豪以及當時女友劉芯彤,二審時原本被各判10年及9年徒刑,最高院因為卷內證據,無法從判斷兩人是否有共同犯罪,發回更審,去年高院更一審宣判,減為8年徒刑,最高法院今(5)日駁回上訴定讞,已通知檢方啟動防逃機制。
    2022/10/05 14:44
  • 曾威豪父過世! 非婚生身障女兒控保障沒了

    「信義區夜店殺警案」主嫌曾威豪的父親,被非婚生女兒家屬指控,擁有上百億身家,然而父女倆第一次見面是在今天(2/19)告別式上,儘管幾年前雙方有簽訂信託合約,非婚生女兒每月可領3萬生活費,但因為簽的是「自益」信託,曾威豪父親過世後就成遺產,而他在生前早就分配好所有的財產,重度身障的非婚生女兒無法得到!
    2022/02/19 20:05
  • 夜店殺警案更一審 曾威豪夫婦各判8年徒刑

    台灣高等法院今天針對北巿夜店殺警案做出更一審宣判,依聚眾鬥毆致人於死罪,判處被告曾威豪8年徒刑、曾妻劉芯彤8年徒刑,其餘被告各判7至10年半不等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1/05/10 10:56
  • 信義夜店殺警案更一審 曾威豪劉芯彤夫妻減為8年徒刑

    2014年,台北市信義區發生震驚社會的夜店殺警案,最高法院在前年3月依聚眾鬥毆致死等罪,將主嫌蕭叡鴻等57人判刑定讞。不過引起糾紛的富二代曾威豪以及當時女友劉芯彤,二審時原本被各判10年及9年徒刑,最高院因為卷內證據,無法從判斷兩人是否有共同犯罪,發回更審。高院更一審今(10)日宣判,減為8年徒刑。
    2021/05/10 10:37
  • 夜店殺警遭判13年 「四大司令」許淳凱馬國落網今遣返

    2014年間,台北市信義區夜店,發生震驚社會的夜店殺警案,一共有57名涉案犯嫌遭判刑定讞,其中一名在逃的許淳凱,就是當年拿紅龍柱毆打刑警薛貞國致死,遭到重判13年,卻逃亡海外。刑事局國際科,掌握情報,追蹤到許淳凱從中國大陸潛逃到馬來西亞,台灣警方立刻透過駐外聯絡官通報馬國警察協助查緝,順利在4月1號,將人逮捕到案。
    2021/04/28 17:36
  • 夜店殺警上訴3審!逾20人不履約匯款賠

    五年前台北市發生夜店殺警案,事後一共有67名被告遭起訴,其中主嫌蕭叡鴻,萬少承等57名惡煞遭判刑定讞,至於曾威豪、劉芯彤等人發回更審,死者遺孀委任律師說,當時有48名嫌犯為了換取較輕的刑度,曾和家屬和解,承諾願意分期付和解金,一共三千多萬元,但案件上訴三審後,卻有一半的人開始不履約,未來他們將把這些資料,整理給法務部,勢必影響被告的假釋聲請!
    2019/03/28 15:12
  • 快訊/殺警案57人判刑定讞 曾威豪夫婦發回更審

    震驚社會的殺警案有最新結果,富二代曾威豪與當時女友劉芯彤2014年半夜到台北市夜店SPARK尋仇,轄區員警薛貞國休假到場制止,慘遭眾人持紅絨柱圍毆身亡,全案一共67名被告陸續遭起訴,最高法院駁回上訴,主嫌蕭叡鴻遭判13年,萬少丞判8年8月,曾威豪、劉芯彤等9名被告發回更審。
    2019/03/27 17:57
  • 夜店殺警案二審宣判! 曾威豪改判10年

    3年前台北市信義區發生夜店殺警案,今天上午二審宣判,一審時主嫌曾威豪被法院判處8年6個月,上訴後二審法官改判曾威豪10年有期徒刑,妻子劉芯彤則是維持一審判決,另外嫌犯萬少丞也改判8年8個月,其餘共犯的刑度也有增有減。
    2017/12/28 10:30
  • 快訊/殺警案66人辯論終結! 12月28日二審宣判

    震驚社會的台北市夜店殺警案,高院上午開庭,除了兩人因為車禍受傷沒出庭外,包含主嫌曾威豪、劉芯彤等66名被告,完成最後辯論程序,殉職刑警薛貞國的太太,當天痛哭,說每個人都有罪,都有責任,而曾威豪、劉芯彤夫婦也起身道歉,12月28日將宣判。
    2017/09/30 15:49
  • 殺警「因我而起」! 曾威豪喊:對不起大家

    這一次審理庭,所有被告通通報到,包含主嫌劉芯彤跟曾威豪,只是劉芯彤犯案時的濃妝豔抹,氣焰高漲,但自從去年他和另1名被告曾威豪結婚生小孩後,不知道是不是當媽媽的關係,這次素顏出庭,只是和老公曾威豪幾乎沒互動,而曾威豪也在庭內喊冤否認刻意教唆殺警,而相較於主嫌夫妻不說話,其他來助陣的兄弟們,在庭外宛如參加同學會,互相聊天,似乎忘了自己殺了警察。
    2017/09/29 19:03
  • 破天荒!殺警案傳68名被告 塞爆高院法庭

    轟動全國的信義區夜店殺警案,檢方已經起訴主嫌曾威豪等70多人,不過他們有些被告不服判刑太重上訴,高等法院今首度進行審理庭,一口氣傳訊主嫌曾威豪、劉芯彤夫婦等68名被告,安排最大間的「專一法庭」來審理,更罕見在座位上貼名條要求所有被告「對號入座」,不過因部份被告一次請2到3位律師同時出庭,開庭卻出現部份被告,律師擠不進法庭的罕見景象,讓法官臨時多加了延伸法庭!
    2017/09/29 17:56
  • 破天荒!殺警案傳68名被告 塞爆高院法庭

    轟動全國的信義區夜店殺警案,檢方已經起訴主嫌曾威豪等70多人,不過他們有些被告不服判刑太重上訴,高等法院今首度進行審理庭,一口氣傳訊主嫌曾威豪、劉芯彤夫婦等68名被告,安排最大間的專一法庭來審理,更罕見在座位上貼名條要求所有被告對號入座。不過因部份被告一次請2到3位律師同時出庭,開庭卻出現部份被告律師擠不進法庭的罕見景象,讓法官臨時多加了延伸法庭!
    2017/09/29 12:19
  • 快訊/夜店殺警週五開庭 高院傳訊68被告

    最新消息!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高等法院明天(29日)首度開庭,將一口氣傳訊主嫌曾威豪、劉芯彤夫婦、蕭叡鴻等68名被告,加上律師超過上百人,為此高等法院開設總統等級的「專一法庭」,要求對號入座。
    2017/09/28 23:20
  • 夜店殺警二審再開庭 劉芯彤產女首露面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今天高院持續開庭審理。傳喚被告劉芯彤跟曾威豪等主嫌,其中被一審法官批評不認錯,也是始作俑者的劉芯彤,犯案當時,濃妝豔抹,氣焰高漲,但去年他和另一名被告,曾威豪結婚生小孩後,臉上脂粉未施,只有戴口罩出庭,她也希望法院速審入速決,希望小孩不要知道父母介入殺警案,但法庭上,仍喊冤否認刻意教唆殺警。
    2017/02/13 18:29
  • 殺警案判8年半 曾威豪想出國法官不准

    犯下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的主嫌曾威豪,一審被法院判刑八年半,但日前他向法院聲請解除限制出境,理由是必須到大陸,幫家族企業洽談業務,但高等法院,審酌他犯的是重罪,而且家境優渥,同時擁有澳洲國籍,有逃亡之虞,裁定駁回。不准出境。
    2016/12/17 16:33
  • 快訊/殺警案判8年半 曾威豪想出國法官不准

    最新消息,曾經犯下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的被告曾威豪,一審被法院判刑8年半,但日前他向法院聲請解除限制出境,理由是必須到大陸幫家族企業洽談業務,但高等法院審酌他犯的是重罪,而且家境優渥同時擁有澳洲國籍、有逃亡之虞,裁定駁回不准出境。
    2016/12/17 11:56
  • 殺警女嫌劉芯彤產女 住頂級月子中心一天萬元起跳

    2年前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情侶檔主嫌曾威豪、劉芯彤一審分別被判刑8年半與9年,盛傳兩人已經結婚,劉女日前在台北市頂級診所生下女兒,坐月子費用每天1萬元起跳。依此估計生產加上坐月子要50萬元以上。  
    2016/08/16 18:40
  • 快訊/殺警案主嫌劉芯彤 知名婦產科產女

    最新消息,犯下台北市夜店殺警案,一審判刑9年的主嫌劉芯彤,日前傳出,她跟男友曾威豪準備結婚生小孩,現在有民眾目擊,劉芯彤已經在台北市長安東路,一間知名婦產科產下小孩,正在坐月子中心休養。
    2016/08/16 17:27
  • 以為分了! 殺警案男女主嫌傳將結婚生子

    發生在2年前,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主嫌曾威豪跟劉芯彤,法官一審分別判刑8年半跟9年,但二審審理期間,傳出2人打算結婚,而且劉芯彤還懷孕9個月,希望可以提早入監服刑,早點出獄,別讓小孩知道太多殺警案的過去。2人鄰居都說不清楚有沒有懷孕,但死者薛貞國的家屬委任律師懷疑這是訴訟策略,希望法官同情,獲得輕判!
    2016/08/12 18:19
  • 犯後倨傲!劉芯彤指揮毆警 傷害致死判9年

    2年前台北市信義區發生夜店殺警案,當時轄區刑警薛貞國因為接獲通知趕到現場調解,竟遭50多人圍毆致死,事後檢警逮捕富二代主嫌曾威豪、劉芯彤以及中山聯盟的萬少丞、周譽騰、易寶宏等66人,上午北院一審宣判,合議庭痛批主嫌曾威豪、蕭叡鴻犯後態度推諉卸責,唯一的女嫌犯劉芯彤一直裝無辜、證詞狡辯、態度倨傲指揮率眾鬥毆,傷害致死被判刑9年,曾威豪8年半,其他被告分別被判刑8到13年。
    2016/04/19 19:11
  • 夜店殺警一審宣判! 多數被告出庭聆聽

    夜店殺警案一審宣判!包含曾威豪母親、聚眾的蕭叡鴻,以及參與打人的易寶宏等人都親自出庭聆聽宣判,不過知道自己被判幾年後,大部分的被告離開時臉上都沒有太多表情;案發後有被告還因為持有毒品被抓,不過像是萬少丞,似乎已經悔過,不只在父親餐廳工作,也搬回家住!
    2016/04/19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