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威豪父過世! 非婚生身障女兒控保障沒了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9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9 20:05

「信義區夜店殺警案」主嫌曾威豪的父親,被非婚生女兒家屬指控,擁有上百億身家,然而父女倆第一次見面是在今天(2/19)告別式上,儘管幾年前雙方有簽訂信託合約,非婚生女兒每月可領3萬生活費,但因為簽的是「自益」信託,曾威豪父親過世後就成遺產,而他在生前早就分配好所有的財產,重度身障的非婚生女兒無法得到!

圖/TVBS

 
喪家一一鞠躬,而站在投影幕前雙手合十的男子,就是犯下轟動一時信義區殺警案主嫌曾威豪,同樣涉案的太太劉芯彤,也在場19日是曾威豪父親的告別式,但對他父親的非婚生子女來說,卻是第一次見面也是最後一次。

非婚生女兒家人:「這個五年多來,非婚生的女兒跟他爸爸,認親之後至今沒有見過一次面,也沒有吃過一頓飯。」

一名女子曾拿出多張跟曾威豪父親同遊歐洲的照片,指控被始亂終棄,對非婚生重度殘障的女兒一度不聞不問,最後經過鑑定確實是曾家骨肉。

 
圖/TVBS

他們說幾年前跟曾威豪父親,簽訂了一筆500萬信託合約,非婚生女兒每個月可提領3萬元當生活費,不過就在曾威豪父親死後他們卻被通知不能再領,原因是當初簽的是「自益」信託,也就是說實質的所有權人還是屬於曾威豪父親所有,而曾威豪父親在生前,已經安排分配好遺產,這筆錢成為遺產,非婚女無法取得。

非婚生女兒家人:「後面的生活費完全都沒了,她的日子真的會完全沒辦法生活,你想要照顧一個極重度的孩子,要花多少錢呢,相較跟她的哥哥這樣子揮霍,真的天差地遠。」

非婚女家人控訴,曾威豪父親在信義區有多間房產跟土地,擁有上百億身家,相比給非婚生子女的生活費只有500萬信託,三月後無法領取,而於指控曾家方面表示不清楚,基本上照簽訂內容,而一切等告別式過後再說。

圖/TVBS

而曾威豪在忙完父親喪事後,目前殺警案部分,曾威豪夫妻都被判8年,還沒定讞仍在上訴中,而兩人遭限制出境出海到今年2/18日,遭法院裁定再延長八個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告別式#控訴#女兒#家人#遺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34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