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窮剩104元…肥肥愛女鄭欣宜等14年「將領2億遺產」吐心聲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0 0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0 20:04
肥肥愛女鄭欣宜今年將滿35歲。(圖/翻攝自鄭欣宜臉書)
肥肥愛女鄭欣宜今年將滿35歲。(圖/翻攝自鄭欣宜臉書)

34歲香港星二代女星鄭欣宜是已故巨星「肥肥」沈殿霞和鄭少秋的女兒,其母親生前留下約2.3億元新台幣的遺產,規定年滿35歲才能繼承,如今2月19日正是肥肥離世滿14年的日子,今年將迎來35歲生日的她特別PO出昔日舊照,吐露思念母親的心聲。

「肥肥」沈殿霞與鄭少秋。(圖/翻攝自微博、鄭少秋臉書)

 
鄭欣宜19日在臉書發文回憶,她6到13歲的照片中,表情大多都古靈精怪,坦言愛做鬼臉可能和對自己外表不滿有關,而安靜又正經地當乖乖女也是種掩飾,小時候只要她跑來跑去喧鬧時,媽媽就會吆喝一句「鄭欣宜」,自己就會靜下來,有時甚至不用說話,只要一個眼神她就能理解。

更多新聞:浴室裸戰6小時!《金魚妻》渣夫1天啪3次:累到無法說話

鄭欣宜貼出與母親的舊照。(圖/翻攝自鄭欣宜臉書)

鄭欣宜提到,小時候做錯事被媽媽處罰,真的開始感到內疚時,又會聽到媽媽說「過來,親親」,她就會像小綿羊般貼上前,媽媽就會好聲好氣告訴她哪裡做錯了,「她還會跟我解釋,其實打我她會比我更痛」。
 

今年5月即將迎來35歲生日的她感嘆「她都走14年了,人越大越珍惜她那種不離不棄,無論我有多壞、多讓她失望,到頭來都會叫我過來,然後親親我」,最後她也感慨地說,未來若能找到像母親一樣,能全盤接受自己的好與壞,任何時候都能對她說聲「過來,親親」的人就好了,最後更用Hashtag寫道「我仍會等」,難掩落寞情緒。

更多新聞:羅志祥不忍了!復出遭抵制「劣跡藝人」 超嗆一句槓酸民

鄭欣宜感性發文。(圖/翻攝自鄭欣宜臉書)

貼文一出,不少粉絲都誤以為19日是鄭欣宜35歲生日,紛紛留言給予鼓勵和打氣。不過實際上,她並不在意外界如何看待遺產一事,還沒領到2.3億的她,雖然曾一度窮到只剩104元,但她個性獨立不靠爸,專注發展演藝事業,屢破香港歌壇紀錄,以實力證明自己,勵志經歷獲得好評,3個月後遺產繼承生效,勢必會再掀起一波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欣宜#肥肥#女兒#沈殿霞#香港#鄭少秋#遺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1377

0.2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