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引以為傲!馬唯中4月將任職「紐約大都會博物館」 馬英九:樂觀其成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0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0 19:31

前總統馬英九女兒馬唯中,所學、就職都跟藝術博物館有關,而她也要結束在香港博物館8年半的水墨策展人一職,因為她將擔任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的副策展人,4月就會和老公蔡沛然以及兒子一起搬到紐約。對此,總統馬英九也大讚是正面發展,會樂觀其成。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女兒馬唯中:「我在台灣的台北成長,在我年紀很小的時候,我家人就會帶我參觀當地的博物館。」

好久不見的前總統馬英九千金馬唯中,以紐約大學校友身分,分享自己的藝術生涯。

前總統馬英九女兒馬唯中:「我決定搬來香港是因為我結婚了,那時我先生已經在香港金融業工作了。」

 
馬唯中旅居香港後,最為人所知的經歷,就是2013年起,在香港視覺文化博物館擔任水墨策展人!收藏、策畫各種作品展覽,這樣的專業,現在要跨大半個地球來展現。

圖/TVBS

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宣布,將任馬唯中為現當代藝術部的副策展人,館方藝術部主席還大讚馬唯中的經歷,能充分利用非凡的藝術創造力,讓博物館講述更豐富的故事,馬唯中也表示,非常榮幸和感激能有機會,將亞洲藝術的多元聲音帶到博物館。

前總統馬英九:「我覺得這個是對她也好,對博物館也好呢,都是一個很正面的發展,讓她有充分的機會呢,運用她的所學,我們樂觀其成。」

圖/TVBS

向來很保護兩個寶貝女兒,鮮少提到女兒狀況,不過這回停下腳步,難得開口,驕傲神情藏不住,畢竟大都會博物館不簡單,位在紐約中央公園旁,不只是世界三大博物館之一,參觀人數更是首屈一指。據了解,馬唯中將在4月和老公蔡沛然以及兒子,一家三口搬到紐約。

求學、就職緊緊扣著藝術界,馬唯中再次開啟紐約生活!而且還可能見到妹妹馬元中,因為馬元中正在馬唯中前老闆,藝術家蔡國強的工作室任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唯中#馬英九#香港#總統#台灣#結婚#女兒#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84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