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棄80K返婆家工作 苦媳「孕吐被扣薪」揭超慘待遇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7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7 21:38
人人都不希望遇到婆媳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人都不希望遇到婆媳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人都不希望遇到婆媳問題,只不過,如果生活在同個屋簷下,彼此生長背景不相同,難免會發生摩擦,萬一還在同個職場工作,恐怕會衍生更多的問題,近來一名人妻崩潰表示,捨棄月薪8萬的工作在老公家公司幫忙,殊不知竟然淪為廉價勞工,懷孕跑去廁所孕吐還被扣時薪,待遇慘不忍睹。

這名人妻投稿FB粉專「靠北婆婆2.0」,表示結婚後婆婆以老公是獨子為由,要求原PO在自家公司幫忙,當時想說「以後要跟老公一起打拚事業」,毅然決然捨棄本來月薪8萬的工作,殊不知是惡夢的開始。

 

原PO捨棄月薪8萬的工作。(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垃圾變黃金?撿鄰居廢棄物當收藏 網羨慕:現在找不到了

原PO提到,當時領到第一份薪水只有2萬7000元,婆婆解釋「這個月是實習,以後會調漲」,殊不知至今一年多從來沒有調漲,更誇張的是,只要老公出差,原PO就會被逼迫加班,後來懷孕去廁所孕吐,事後竟被扣時薪,導致當月只領到2萬3000元。

 
更多新聞:差別待遇?麥當勞漢堡「為啥分紙包、盒裝」 老鳥揭關鍵

不僅如此,好心幫公司的公婆、大姑、小姑跟老公訂外送,餐點費用全都由原PO承擔,「婆婆只會說,都是一家人,這一點飯錢別太計較」,直到近日原PO碰巧把薪資單放在桌上,老公看到後十分驚訝,「為什麼妳薪水這麼少?我媽不是一個月給妳10萬嗎?」

原PO待遇超慘。(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 Facebook)

這時,原PO才知道婆婆根本雙面人,整天對老公說「我很疼你老婆都捨不得她做事!你老婆很輕鬆等吃免費午餐,一個月還領十萬」,殊不知現實卻是完全相反,原PO氣得大罵婆婆、大姑、小姑上班超清閒,「破事都我做,還沒給加班費,還騙老公飯錢她出的」,遭遇令網友十分同情,「我比較想知道你先生後來怎麼處理」、「放棄8萬真的不值得」、「妳當初就是太相信婆家說的鬼話了,以後要知道婆家的嘴是騙人的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薪水#工作#婆媳問題#結婚#待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94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