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天荒!殺警案傳68名被告 塞爆高院法庭


發佈時間:2017/09/29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9 12:19

轟動全國的信義區夜店殺警案,檢方已經起訴主嫌曾威豪等70多人,不過他們有些被告不服判刑太重上訴,高等法院今首度進行審理庭,一口氣傳訊主嫌曾威豪、劉芯彤夫婦等68名被告,安排最大間的專一法庭來審理,更罕見在座位上貼名條要求所有被告對號入座。不過因部份被告一次請2到3位律師同時出庭,開庭卻出現部份被告律師擠不進法庭的罕見景象,讓法官臨時多加了延伸法庭!


 

帶著傳票,殺警案被告們脫下裝備一一進場,有些還有家長陪同、不然就是成群結隊,將近68名被告,而主嫌曾威豪、劉芯彤也到,不知道是害怕媒體拍攝,兩人還刻意分開走。一一檢查相當嚴密,不服北院判刑判太重,殺警案68名被告上訴,為了這一次高等法院可是嚴加戒備,派出最大的總統級法庭專一法庭,座位上一一貼上每個被告名條,要求對號入座相當罕見,而被告們每個都有律師、家長來旁聽法庭被擠爆,審理中間還臨時多加延伸法庭。

記者李香儀:「68名被告有家長還有律師,高院出動兩層樓安檢,堪稱高規格等級。」

家長、律師都來了,上百人開庭進出嚴加戒備,高院門口2道安檢、每道2名警察,有人監看包包物品,有人觀察動靜,光門口就10名警力,而2樓再一層安檢門搜身才能進入,法庭內更在每排位置旁邊安排法警站著,全部出動70名警力。
 

被告多達68人法官一一細問,全都由委任律師代為回答,而曾威豪等人堅持,因為當時信義分局刑警薛貞國,沒有出示身分證明也沒穿制服,不知道他就是警察,而且當時也都喝醉,有沒有踹人他自己都不知道,還是否認打人。事件3年了,這起轟動全國刑案,法官怎麼判全民都在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夜店#殺警案#上訴#旁聽#安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1101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