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店殺警案! 曾威豪、劉芯彤判8年入獄了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8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13:23

2014年的北市夜店殺警案,富二代曾威豪和妻子劉芯彤跟安管人員起衝突,竟然透過黑幫糾眾尋仇,70多人重返信義區夜店砸店、圍毆,造成一名刑警薛貞國喪命,全案歷經8年審理,曾威豪跟劉芯彤已經結婚,生下3個小孩,他們被依聚眾鬥毆致死罪各判8年定讞,上午發監執行。

圖/TVBS

 
記者vs.曾威豪:「請問是曾先生嗎,那曾先生,今天是準備進去,是有什麼想法。」

聽到媒體問話,一句話都沒說,他是2014年信義夜店殺警案主嫌之一的曾威豪,一早到執行科報到,準備入獄。

記者vs.劉芯彤:「劉小姐嗎。」

 
走在後頭的,則是他老婆劉芯彤,如今身為三寶媽,同樣被判處8年,也在同一天被發監執行。

圖/TVBS

只見他們穿著帽T的打扮,神情看上去有些憔悴,當初,因為糾紛案件,被夜店安管驅離,嚥不下這口氣,情侶檔甚至還到酒店喬事情,劉芯彤不停比劃,看得出被趕走,心中有多不甘心,還說好隔天尋仇,相隔8年對比下來,囂張氣焰全被都沒了。

記者vs.曾威豪:「你現在有悔意嗎,要不要道歉啊。」

雙手上銬被帶上車,當初小倆口的幾句話,透過黑幫分子集結70人尋仇,讓休假的信義分局偵查佐薛貞國活活被打死。

圖/TVBS

最高法院判刑確定,9名被告中除了樊豪,因為另案入監服刑,張繼誠因為住在新北市,由新北地檢署執行外,包含曾威豪、劉芯彤在內,還有另外五人被判處7年到10年半不等,通通都報到入監。

得知消息,薛貞國的家屬透過律師發出聲明,說薛貞國妻子對於主嫌入監,完全沒有如釋重負的感覺,因為他們一直無罪抗辯,不覺得自己有錯,無法原諒,因為再怎樣處罰犯嫌,都彌補不了一條生命。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衝突#殺警#夜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9

0.1402

0.3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