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明新科技大學 結果共27筆

  • 重逢40年前英文老師!陳鴻驚覺「關係變了」 曝奇妙緣分

    陳鴻主持國立教育廣播電台《阿鴻的養生廚房》,特別邀請明新科技大學第17屆新任董事長郝碧蓮老師介紹新豐鄉在地美食,郝碧蓮曾是陳鴻大專時期的英文老師,沒想到相隔40年後兩人成為同事,一起攜手為母校「明新科大」效力。郝碧蓮回憶在明新任教的時期,當時的新豐鄉不像現在熱鬧,提到在新豐火車站前有一家「康莊小吃店」,賣的手工水餃跟滷味令人懷念,同為明新校友、樂壇教父李宗盛即是這家店的老主顧,一再來訪的人不在少數。
    2024/01/22 18:58
  • 李明川獻處女秀緊張爆棚 邀「大咖女星」擔任大學講師引高潮

    李明川8月推出單曲〈就是喜歡你〉,演藝事業全方位發展的同時,也沒怠惰其在明新科技大學「三創中心CEO」這個身份,新學期除邀請心靈成長講師何嘉文到校任教、與他齊力紮根部落文化;他還將在本週六、28日校慶公開首唱新歌,驚呼:「好尷尬,要在學生、同事、校長、董事長這些既熟悉又陌生的人面前演唱,真是壓力大!」
    2023/10/24 10:30
  • 陳鴻失聯爸爸30年終和解! 憶媽穿全白委屈離家:沒掉一滴淚

    美食節目主持人陳鴻日前代表明新科技大學,參與世界高中聯合畢展,他邀請新竹市長高虹安共同完成一道「竹地pasta」,用在地食材做成一道能吸引年輕人的家鄉味。陳鴻當年因主持《阿鴻上菜》爆紅,被封為「師奶殺手」,他近日在節目中感謝伯樂張小燕,也分享與失聯30年的爸爸和解的故事。
    2023/04/19 11:03
  • 《流星花園》81歲唐琪近況曝! 「25元肥皂洗臉」凍齡外貌陳鴻驚呆

    《阿鴻上菜》主持人陳鴻在明新科技大學擔任副教授,日前他特別邀請知名造型蛋糕藝術家、資深演員81歲的唐琪到校上課,與學子近距離分享經營花旗蛋糕43年的品牌魅力及創業經驗。唐琪過去參演舞台劇《藍與黑》、偶像劇《流星花園》等,是多部偶像劇中的「御用奶奶」,精湛演出讓人印象深刻,她分享創業經歷外,也談及近況。
    2022/12/22 14:39
  • 李明川當副教授3年「學生搶上課」 超狂任務曝光:我們營業中!

    知名造型師李明川受邀擔任新竹明新科技大學副教授邁入第3年,身為「三創中心CEO」的他,要帶領學子將實習沙龍、實習餐廳和實習烘焙坊這3個校內實習單位,推廣到校外。適逢該校56週年校慶,李明川帶著學生夥伴們熱情告訴大家:「Hi,我們現正營業中!」
    2022/10/13 17:27
  • 快訊/明新科大2生確診停課10天 竹縣各校最新停課狀況曝

    位在新竹縣新豐鄉的明新科技大學,昨(11)日接獲衛生局通報,有2名學生確診,校方決定自4月12日至21日停課10日,全校實施線上遠距教學,今(12)日學校也將進行消毒工作,並依規定通知相關接觸者採檢,確診案例足跡配合政府疫調中。
    2022/04/12 10:00
  • 明新科大確診連環爆 副教授李明川急秀快篩結果

    本土疫情燒進新竹各級學校,近來明新科技大學就有3個確診案例,擔任該校副教授的知名造型師李明川,昨(17)日也在臉書公布自主快篩結果,告訴大家「我沒事」。
    2022/01/18 11:27
  • 染疫女在竹北幼兒園實習 「急匡列429人」停課14天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國內今(17)日新增17例本土個案,其中1例確診者為新竹縣明新科技大學女學生(案17999),她是先前案17932的同宿舍室友。新竹縣政府今晚說明,由於案17999在竹北市「吉的堡幼兒園」實習 ,縣府緊急匡列429人安排採檢、隔離,幼兒園也依規定停課14天。
    2022/01/17 19:51
  • 破名校迷思?半導體業愛用新人 「這所」私校勝台大!

    在一般人既定印象中,國立名校、理工科系就是錄取高薪好工作的保障,但根據104人力銀行最新資料顯示,位在新竹的一所私立科大,竟然在高起薪的半導體業,愛用程度勝過台大,究竟背後有甚麼玄機?帶您一探究竟。
    2020/07/27 23:13
  • 男大生騎車返家 被電纜線絆住後翻摔車身亡

    新竹縣明新科技大學林姓男大生,日前從學校結束暑修課程騎車返家,行經竹北市長青路二段鳳岡大橋前,被掉落的電纜線絆住胸口摔車,送醫急救今晨身亡,至於車禍肇因仍待詳細調查。
    2019/07/16 16:21
  • 強降雨轟炸新竹! 地下道封閉護城河滿溢

    桃新地區的觀眾朋友,今天得特別留心下雨情形,尤其新竹從天亮開始就雨勢不斷,路面積水,甚至地下道封閉,就連東門城的護城河,水都滿上路面。由於已經分不出馬路和河道,只好拉起封鎖線不讓人車通行。至於許多民眾也趕忙涉水移車,但來不及移的,就慘變泡水車。
    2019/05/17 13:50
  • 快訊/雷雨淹水! 明新科大日夜間部停課一天

    最新消息! 因應新竹雷雨,新竹明新科技大學,剛剛宣布日夜間部停課一天,​​​​​​​
    2019/05/17 11:26
  • 全台首創! 明新科大將開「滑雪課」

    為讓學生「取證照、好就業」,明新科技大學與中華民國滑雪滑草協會及台雪育樂公司結盟,將開創全台首創「滑雪課」,輔導學生考取滑雪指導員相關資格。
    2017/01/13 15:42
  • 竹北夜市襲胸也是他 「口罩狼」性騷慣犯

    伸出狼爪騷擾姊妹花的口罩之狼,其實是襲胸慣犯,他跟警方自稱是碩士,4月24日曾在新竹竹北夜市對女子襲胸,上禮拜男子還在新豐的明新科技大學犯下性騷擾案,沒想到案子還沒移送他又到湖口對夜跑的姊妹伸手突襲,打傷姐妹花還辯稱是認錯人。
    2016/05/31 18:03
  • 「另類」畢典布置 學生批像「告別式」

    新竹明新科技大學的學生,畢業典禮前夕被校園的拱門布置嚇一跳,大大的橫幅題字,加上左右花朵裝飾,學生直說把畢業典禮搞成「告別式」,臉書湧入學生抗議留言,廠商則說是「復古風」,不過在校方要求下連夜撤換,用繽紛大氣球花取代。
    2014/06/14 17:48
  • 樹擋紅綠燈辨識難 校門口險象環生

    新竹明新科技大學校門口,馬路正面對的紅綠燈,3年來都被旁邊的路樹給遮住,過馬路時根本看不到交通號誌,就有學生反應看不到紅綠燈,讓這路口經常險象環生,放學時間都需要學校警衛指揮交通,在上禮拜新竹縣政府,才終於派人修剪。
    2013/05/10 12:58
  • 校園偷窺狼 手機伸女廁門縫探春光

    新竹明新科技大學疑似有偷窺色狼出沒,這個月20日,有兩名女同學向學校反映,上廁所時門外似乎感覺有人,拿著手機或相機往裡拍,等到聽到快門聲,衝出去找人,早就不見蹤影,校方根據學生報案的時候,調閱校園監視器,發現可疑身影,女學生指稱的偷窺狼,是年紀大約20出頭的年輕人,已經將影像貼在校園公佈欄上,提醒女學生注意。
    2010/09/24 23:18
  • 女學生雨夜遭撞 警疑雨衣捲車輪

    新竹明新科技大學的女大學生廖佩君,中秋節前一天,晚間騎車往學校途中,遭到同向貨車撞倒,被捲入輪下慘死,肇事駕駛還一度向警方供稱,人不是他撞的,企圖推卸責任,讓家屬十分氣憤,而中秋前夕發這樣的慘劇,也讓廖家人相當悲痛。
    2010/09/23 12:09
  • 「阿葳快醒來」 救3童反遭溺癱瘓未甦

    就讀明新科技大學二年級的呂祐葳,今年7月的時候,和鄰居一起到河邊遊玩,當時為了救落水的小朋友,奮不顧身跳下水,自己卻不幸溺水,到目前為止全身癱瘓,躺在醫院已經長達2個月,被救起的小朋友帶著自己寫的卡片到醫院探望他,同學們也主動發起祈福活動,都希望英勇的他能夠早日醒過來。
    2010/09/17 17:19
  • 不道歉就要告! 吳清基否認關說

    先前週刊爆料,說馬總統大姊馬以南介入明新科技大學的校長遴選,向教育部長吳清基關說,讓她丈夫的弟弟順利出線。馬以南已經否認,說要提告;而吳清基晚間結束海外考察歸國,表示對這樣的報導感到憤怒,要求週刊立刻澄清道歉,否則也不排除提告。
    2010/07/22 23:41
  • 馬大姐關說施壓? 吳清基返國澄清

    週刊之前爆料,馬總統的大姊馬以南向教育部長吳清基關說,讓她丈夫的弟弟順利當上明新科技大學的校長,今天吳清基回國,表示從沒接到馬以南的電話,將對週刊提告。
    2010/07/22 23:29
  • 「關說小叔當校長」 馬以南怒告週刊

    馬總統的大姊馬以南,從弟弟競選總統開始,負面消息就沒有斷過,今天又被週刊爆料,說她介入明新科技大學的校長遴選,向教育部長吳清機關說,讓她丈夫的弟弟順利出線;對這樣的報導,馬以南不滿的說,她根本不知道「小叔」有參加校長遴選,當然就沒有關說。教育部也出面澄清,說這樣的人事安排完全是專業評估。
    2010/07/21 13:48
  • 一校兩治? 明新科大校長鬧雙包

    新竹明新科技大學,真的是醜聞不斷,校長楊肇政8月期間,因為喝花酒事件請辭,現在自己又說請辭不算數,但新校長李小超已經準備就任,現在變成一間學校,有兩個校長的窘境;偏偏昨天又有女副教授指控校長楊肇政性騷擾,加上學校的行政繳費軟體當機,學生被要求捧著好幾萬元的現金,到學校繳學費;這麼多事件都在這幾天爆發,整個明新科技大學可以說是鬧哄哄。
    2009/09/09 14:09
  • 前校長言語騷擾 女教授出面控訴

    新竹明新科技大學一名女副教授,今天出面控訴前校長對她言語騷擾,一個晚上打了8通電話,說些不堪的言語,讓她覺得被冒犯,事後她錄下兩人的對話,跟教育部申訴,但到目前都沒有下文,氣的她召開記者會,要替自己討回公道,只不過對於女老師的指控,前校長否認,強調這是遭人設局。
    2009/09/08 18:44
  • 玩賽車受傷 大學男不舉告業者

    一名就讀新竹明新科技大學機械系的邱姓學生,去年底參加系學會舉辦的小型賽車,發生撞車意外,沒想到導致男學生的生殖器官受到重創,甚至影響性功能。他一氣之下,決定控告車場負責人和系學會會長。
    2007/06/14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