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救傷 結果共120筆

  • 恐怖瞬間!重機女騎士趕上班 撞上左轉小黃重摔亡

    汽機車相撞事故頻傳!在桃園,22歲的重機女騎士趕著要上班,在龜山區的萬壽路,與左轉的計程車相撞,女騎士當場噴飛,在空中翻滾後落地,送醫搶救傷重不治;另外,在高雄,汽車右轉時把騎士撞倒,連人帶車滑進路邊的車底受困;還有汽車闖紅燈,撞傷了騎士。
    2024/01/25 19:38
  • 《黑豹》女星元旦車禍!遭逃犯撞擊「失去知覺」 急搶救傷況曝光

    曾出演漫威電影《黑豹》的好萊塢女星嘉莉伯南斯(Carrie Bernans),元旦當天本來在戶外餐廳歡度跨年,想不到竟遭逃逸的汽車撞上,造成多處骨折、牙齒和臉部重傷,所幸緊急送醫治療後性命並無大礙。
    2024/01/04 12:06
  • 國三男遭10刀割喉慘死 家屬沉痛發聲「反對廢死」全文曝

    日前新北市某15歲國中男學生,因為阻止隔壁班女同學進到教室,竟被女學生找來的「乾哥哥」持彈簧刀割喉、頸,10刀重傷要害,最終緊急搶救傷重不治,引起各界關注。死亡學生的家長,今(3)日發出「一封信」,強調3點回應、4項呼籲,表示失去孩子讓他們相當痛苦,「反對廢死,只有嚴刑才能遏止遺憾再次發生」。
    2024/01/03 14:50
  • 北市和平東路女子墜落人行道 送醫搶救傷重死亡

    昨(29)日晚間11時許,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上的靈糧堂大樓,發生一起墜樓案件,一名女子從高處落下,重摔至人行道,壓到停放的腳踏車。大樓保全聽見聲響後,緊急報案,但救護人員趕抵時該名女子已經沒了生命徵象,送醫搶救宣告不治,後續警方已連繫上家屬,確切事故原因仍需調查釐清。
    2023/11/30 09:55
  • 快訊/台中父子爆口角!40歲子遭水果刀砍傷 臟器外露

    台中市大里區今(23)日下午3時許,驚傳一對父子疑似因發生口角衝突,父親竟持水果刀砍傷40歲兒子。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屋內滿地鮮血,兒子的臟器外露,緊急將其送往大里仁愛醫院搶救,經搶救傷者傷口在左上腹、肋骨下方,約15公分,緊急手術中,所幸無生命危險。詳細事發情形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0/23 17:03
  • 花蓮工寮驚見台灣黑熊!急促喘息「全身抽搐」無意識 送醫不治待解剖

    花蓮卓溪鄉古風村一處工寮昨(19)日遭一隻台灣黑熊闖入,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花蓮分署人員獲報後前往,發現黑熊倒臥在床板上全身抽搐且急促喘息,隨後便失去意識,救傷團隊將黑熊後送途中卻不幸身亡,花蓮分署已將黑熊送往農業部獸醫研究所進行病理解剖推斷死因。
    2023/10/20 15:37
  • 宜蘭沙灘「2抹香鯨寶寶」全身傷擱淺 獸醫嘆:將人道處理

    宜蘭縣頭城鎮外澳海灘,今(17)日清晨6時許驚見2隻「侏儒抹香鯨」擱淺在此,不過全身傷痕累累,一死一活,其中一隻甚至牙齒沒長齊,尚未斷奶,令人相當不捨。經獸醫師判斷後,認為搶救恢復的可能性低,決定人道處理,後續將送往八斗子海之生救傷站,進行病理解剖採樣。
    2023/10/17 17:16
  • 爆炸爆不停! 屏東「明揚」爆炸至少釀5死98傷5人失聯中

    屏東明揚高爾夫國際公司,22日傍晚,廠房發生嚴重爆炸,附近廠房監視器拍下爆炸瞬間,當時廠內還有近百位上班員工,無法第一時間逃出,而趕往現場的消防員,撲滅火勢當下,廠房再次發生爆炸造成塌陷,目前統計,至少5人死亡98人受傷,還有5個人失聯中,為了救人,現場醫護跪地搶救傷患,附近所有汽車玻璃全震碎,還蒙上一層厚厚的粉塵。
    2023/09/23 13:22
  • 為搶救傷患!台南護理師「超速飆車」趕回 屏榮:醫院付罰金

    屏東科技園區的一間高爾夫球代工廠在昨(22)日晚間發生火警,疑似化學物質引發爆炸意外,目前已造成6死98傷還有4人失聯。屏東多家醫院緊急召回醫護人員,還有請育嬰假人員願意回來幫忙,甚至有人在台南受訓時接到消息,立刻飆車開回醫院,不管超速遭開罰。
    2023/09/23 13:00
  • 台灣黑熊受困陷阱「截掌」保命 花蓮2少年機警通報獲讚

    花蓮卓溪鄉2名少年族人昨天下午爬山時,聽見動物叫聲,發現竟是受困台灣黑熊,沉穩機警通報林業署花蓮分署,分署隨即啟動救援,晚間順利將黑熊運送下山,送東部救傷中心觀察。
    2023/08/28 16:45
  • 重機遭拖走畫面曝!麗寶賽車場車手自撞慘死 車頭全爛毀

    台中市麗寶賽車場昨(30)日舉辦絕影賽道日活動,孰料卻發生憾事,45歲朱姓男子下場體驗時,過彎時不明原因失控,直接自撞護欄,經送醫搶救傷重不治,而有民眾就曝光現場重機拖救畫面,直呼「車頭整個都爛了,夭壽」。
    2023/07/31 15:05
  • 奧迪男撞飛機車偷叫小黃想逃跑 熱血路人搶救傷者

    桃園市桃園區今(22)日凌晨3時許,在中正路與南平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林姓男子行經此路段準備左轉進入南平路時,卻高速撞飛一輛雙載機車,造成1人頭部重創、左腿骨折,無意識,路人見狀立即上前協助幫忙,直到警消人員到場後將其送醫搶救,沒想到林男從頭到尾都呆站在一旁觀看,甚至還偷叫計程車打算逃逸離開現場,所幸有眼尖民眾發現大喊,警方聽聞立即上前阻止,才未讓林男逃離。至於後續肇事責任有待警方持續調查釐清。
    2023/07/22 12:12
  • 花蓮警車載通緝犯途中出車禍 81歲嬤騎車被撞不治

    花蓮吉安警分局北昌派出所警車今天上午載著1名通緝犯,行經沒有號誌的吉安永昌街與明仁三街交叉路口時,與騎機車的81歲阿嬤相撞,阿嬤送醫急救傷重不治,肇事原因待釐清。
    2023/07/11 17:01
  • 高雄2機車相撞!騎士滿頭血倒地昏迷 搶救傷重不治

    高雄市林園區昨(6)日晚間一名41歲龔姓男子騎車經過中門路,與同向40歲曾姓騎士發生碰撞,龔男安全帽脫落一旁,頭部重創,送醫後傷重不治。至於曾男則受輕傷,事故發生原因交由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07/07 11:03
  • 苗栗苑裡沙灘驚見小抹香鯨擱淺 海巡、漁民齊潑水救援

    苗栗縣苑裡出水里沙灘距岸約100公尺處今(6)日上午發生小抹香鯨擱淺,海巡人員獲報後趕到現場,因其體型較大,又受限於現場環境,無法將鯨豚搬運至岸上,經協調疏浚工作船協助,終於成功將牠載運至基隆八斗子救傷站舊制,而這也是今年首起中部海域鯨豚擱淺事件。
    2023/05/06 17:41
  • 有片/敲可愛!石虎寶寶滿月萌樣曝 北市動物園:是龍鳳胎

    台北市立動物園透過林務局野生動物救傷收容體系,與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及屏東科技大學合作進行「石虎保育繁殖計畫」,其中幸運獲救轉由動物園收容照養的石虎「阿給」和「春捲」配對成功,「春捲」在3月6日平安誕下2隻石虎寶寶,4月11日上午獸醫師與保育員為寶寶們測量體重和檢視性別,初步確認是一對健康活潑的龍鳳胎。
    2023/04/14 16:47
  • 土耳其逾7200死!曝能量是921兩倍 他憂台灣「仍有強震可能」

    土耳其、敘利亞規模7.8地震全球關注,多國搜救人員已經陸續動員,搶救傷員作業刻不容緩;而這起造成超過7200人死亡的「世紀強震」也讓不少台灣人回憶起當年的921地震,對此地震中心主任陳國昌說明,分析造成大規模死傷的3點原因。
    2023/02/08 07:37
  • 土耳其強震數千人傷亡 北榮2醫護自願隨台灣搜救隊救援

    土耳其南部與敘利亞接壤地區昨天發生規模7.8強震,台北市搜救隊前往土耳其協助救災,北榮災難醫學科2名熱血醫護自願隨隊前往,5小時內完成整備,肩負搶救傷患及照顧隊員重責。
    2023/02/07 15:36
  • 警衝梨泰院大喊「有人快死了!」 年輕人這反應被罵爆

    南韓首爾龍山區梨泰院29日晚間慶祝萬聖節活動,約10萬人湧入,卻發生嚴重踩踏事故,目前已造成151死亡、82人受傷、270人失蹤,網路上瘋傳猶如人間煉獄的事發現場影片;只見大批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搶救傷患,警察在大喊「有人快死了請後退」後,現場年輕人竟不予理會,甚至在救護車旁熱舞,令不少網友傻眼,直呼「太扯。」
    2022/10/30 11:29
  • 首爾萬聖派對踩踏意外 總統召開緊急會議

    韓國首爾龍山區梨泰院一場大型萬聖節慶祝活動今天爆發嚴重的推擠踩踏意外,導致重大傷亡。事發後韓國總統尹錫悅緊急召開應對會議,稱眼前第一要務就是搶救傷患。
    2022/10/30 05:20
  • 2隻獼猴出沒湖口偷民眾食物 新竹縣府:可通報驅趕

    湖口鄉長安國小、湖口國小到老湖口天主堂一帶近日有獼猴出現,甚至拿取民眾食物,新竹縣農業處今天表示,若發現獼猴闖入民宅,可通報農業處,將派專人協助驅趕、救傷。
    2022/09/22 16:23
  • 有片/特搜隊深入塌屋 斷垣殘壁搶救傷患畫面曝

    花蓮玉里中山路房屋倒塌,特搜隊員深入內部,在斷垣殘壁中,冒險搶救傷患,驚險畫面晚間曝光,可以看到受困民眾,被卡在天花板和建築物的縫隙中,無法動彈,命懸一線!靠著特搜隊奮力救援,把四人從鬼門關前搶救回來!
    2022/09/18 22:32
  • 不畏俄軍砲火! 烏克蘭24歲軍醫 馬里烏波爾前線搶救傷兵

    烏俄戰爭開打超過半年,最前線的烏克蘭軍醫搶救畫面曝光!年僅24歲的烏克蘭軍醫,用密錄器記錄下在馬里烏波爾前線,搶救烏克蘭傷兵的過程。他說自己不怕戰火,只希望能挽救更多烏克蘭軍人的生命。
    2022/08/28 17:52
  • 1年救30隻石虎! 陳芸詩返鄉開獸醫院獲獎

    苗栗縣的後龍動物醫院,是當地第一家動物臨床醫院,也是苗栗唯一石虎救傷處理醫院,獸醫師陳芸詩10年前返鄉設立,在最近一年救治多達30隻石虎,也獲得林務局肯定,頒發野生動物生命教育楷模獎給她。
    2022/08/21 18:07
  • 穿山甲將斷糧?!竹縣府發動員令 蟻窩募集中!

    新竹縣野生動物救傷站目前有2隻重傷穿山甲住院救治中,但因每天都要吃掉2顆大蟻窩,加上近日園區內僅尋獲小型蟻窩,不適合採摘,救傷站即將面臨「斷糧」危機。新竹縣政府農業處指出,請鄉親「順手尋蟻窩、救救穿山甲」,若發現有直徑25公分以上的舉尾蟻窩時,先不要摘除,趕緊通報農業處評估處置。
    2022/06/09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