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畏俄軍砲火! 烏克蘭24歲軍醫 馬里烏波爾前線搶救傷兵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8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8 19:19

烏俄戰爭開打超過半年,最前線的烏克蘭軍醫搶救畫面曝光!年僅24歲的烏克蘭軍醫,用密錄器記錄下在馬里烏波爾前線,搶救烏克蘭傷兵的過程。他說自己不怕戰火,只希望能挽救更多烏克蘭軍人的生命。

圖/翻攝自Twitter @flunkertungle9

 
衝下車就悶著頭往前跑,這位烏克蘭軍醫,在俄羅斯迫擊砲火力覆蓋範圍下,想盡辦法搶救受傷的烏克蘭士兵。

救護人員:「三抬起來。」

眼前這一位全副武裝,身材苗條的軍醫,今年不過24歲他說自己不畏懼戰火,只為了在烏俄戰爭的最前線,搶救烏克蘭軍人的生命,除了軍醫以外前線奮戰的烏克蘭人還有他們。

 
27日,是烏克蘭的航空節,烏克蘭國防部釋出這段紀綠片,要向空軍戰士致敬。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半年時間18名飛行員,獲得烏克蘭英雄稱號,另有數十人獲得國家級獎勵。」

無人機也在基輔上空,拉起榮譽旗幟在空中隨風飄逸,畫面十分壯觀。

除了慶祝航空節,烏克蘭軍隊在頓內次克,繼續使用德國和波蘭提供的自走砲,抵抗俄軍攻擊。

只是在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又遭遇俄軍S-300飛彈對地空襲,市區馬路中被炸凹一個大洞,造成至少1人受傷。

西伯利亞居民:「我希望我知道如何阻止戰爭,我相信這不只是俄羅斯的問題,也是烏克蘭的問題。」

遠在西伯利亞的俄羅斯人,冷眼旁觀這場打了超過半年的戰爭,他們認為烏克蘭人不會投降,兩國的平民百姓恐怕還要繼續無辜受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軍醫#前線#搶救#傷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1178

0.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