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咖女星火燒車「插管命危」!59人合力拉出 前男友曝現況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6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6 20:22
安海契送上救護車畫面。(圖/翻攝自推特)
安海契送上救護車畫面。(圖/翻攝自推特)

53歲美國女星安海契(Anne Heche)疑似因為酒駕失控,偏離道路衝撞民宅,找致整輛車起火,她整個人受困車內,59名消防員花了30分鐘才成功將她救出,送進加護病房緊急插管搶救。對此,安海契前男友今(6)日曝光最新病況。

更多新聞:孫安佐持槍:忍夠久了!狄鶯曾「暴瘦剩39公斤」操碎了心

 

車子燒成廢鐵。(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TMZ》報導,安海契昨(5)日高速行駛在洛杉磯的路上,原本先是撞上附近的停車場,後來再度爆衝猛撞馬爾維斯塔(Mar Vista)社區一棟兩層樓的房子,強烈撞擊導致車頭嚴重變形損毀,隨後也爆炸起火,火勢耗時65分鐘才成功撲滅。

 

 

安海契被困在車內整整30分鐘後救出,並在第一時間送進醫院插管搶救。現場畫面也最新曝光,安海契被救出後躺在擔架上,神情相當痛苦,並且痛到難以承受扭動身體,病況相當危急。

更多新聞:父親節發錢了!這類人可領「現金1000元」限時發放時間曝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安海契目前正在醫院插管搶救,而她前男友、美國男星湯瑪斯傑恩(Thomas Jane)也曝光最新病情,直言安海契目前狀況已逐漸穩定,應該能度過難關,現在仍是在插管中。

安海契目前正在醫院插管。(圖/翻攝自Anne Heche IG)

此外,安海契在遇到車禍之前,曾被拍到車內駕駛座旁放著1罐伏特加,疑似可能是酒駕釀禍,但得再進一步調查釐清案情。

更多新聞:案情逆轉!共軍爆「逼近花蓮海岸線」業者揭真相:船長都笑了

安海契是美國相當知名的大咖演員、導演、編劇,出演過《六天七夜》、《驚天爆(Donnie Brasco》、《是誰搞的鬼》等經典電影,在1990年代後期一度大為走紅,近年則是以影集或是小製作電影作品為多。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插管#加護病房#車禍#火燒車#大咖女星#安海契#Anne Heche#酒駕#搶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997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