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罰不怕!女3度酒駕撞死工人 最重恐判無期


發佈時間:2022/08/11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1 13:38

新北市一名29歲的林姓女子,日前酒駕開敞篷跑車回家,撞死負責交管的工人,出事後一度還想肇逃。經過調查,她有兩次酒駕前科,這次甚至無照上路,士林地檢署偵結整起案件,檢方依酒駕新規將她起訴,最重可判無期徒刑!

圖/TVBS

 
綠燈一亮,藍色敞篷車油門一踩直直往前衝,衝破施工護欄負責交管的工人被撞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搶救後宣告不治,6月21日凌晨這起車禍,肇事的29歲林姓女駕駛,聚餐喝得爛醉卻還硬開上路,害了一條無辜性命。

死者哥哥(2022.6.21):「希望各界能伸張正義,伸張正義啊,幹嘛..那酒駕一而再,再而三在發生啊。」

當時死者家屬泣不成聲,反觀林姓女子。

 
癱坐在派出所內醉到一度無法做筆錄,看到鏡頭還要朋友幫忙擋一下,事發當下她甚至一度想肇逃,還好死者同事緊急將人攔下,目前她還在羈押中,士林地檢署10日偵結這起案件。

圖/TVBS

記者吳宇雅:「林姓女子在2014年,就有兩度酒駕的紀錄,當時還被判五個月有期徒刑,這次再犯還撞死人,被檢方依酒駕新法起訴,最重可以被判無期徒刑。」

記者:「這一次撞死人了你知道嗎。」

誇張行徑她的歷史也被起底,臉書上不僅有數不完的網美照,還愛PO名車炫富,喝酒也是日常,只是現在這篇貼文,似乎格外敏感。

圖/TVBS

徵求海外工作人才,照片中她手拿大把美鈔,保證底薪8萬包吃包住包機票,能邊打工邊度假賺翻美金。三度酒駕不知悔改最終害死人,儘管新法能加重肇事者刑責,但罰的再重家屬心愛的家人,卻再也回不來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酒駕#炫富#無期徒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1091

0.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