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攝影迷 結果共47筆

  • 台灣遇強震! 許光漢「日本女友」暖心發聲:希望平安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的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在台上映後,票房突破6千萬,幕後團隊從拍攝到宣傳都團結壹心,感情極好。日前台灣發生強震,全台天搖地動也造成不小傷亡,藤井導演、清原果耶和攝影師今村圭佑第一時間表示關心,在個人社群貼心地用中文寫下:「希望台灣的朋友們平安沒事。」讓台灣影迷都相當感動。
    2024/04/05 12:58
  • 「最美東方不敗」林青霞、導演陳坤厚 共獲金馬終身成就獎

    金馬獎終身成就獎,今年頒給有影壇第一美人稱號的林青霞,以及《小畢的故事》導演陳坤厚!林青霞過去在愛情文藝片全盛時代,堪稱首席女星,後來轉往演出武俠動作片也難不倒她,尤其雌雄同體的「東方不敗」一角,至今仍是許多影迷心中經典之作,她也曾以《滾滾紅塵》拿下金馬影后,導演陳坤厚則是曾獲兩座金馬獎最佳攝影以及最佳導演,兩人將在金馬舞台共享榮耀。
    2023/11/22 20:55
  • 這要怎麼拍才好看?參選手板「亂入」大士爺祭 攝影迷:要後製

    一年一度嘉義民雄最大盛典「大士爺祭」,卻有攝影迷拍到火大,因為活動最精采的部分,大家要拍紙糊神像,結果怎麼拍都有東西亂入,就是有立委參選人助理,高舉競選手板,民眾抱怨根本沒辦法好好拍照,參選人致歉,說團隊是想行銷,擋到大家視線,會深刻檢討改進。
    2023/09/08 19:26
  • 活動倒數兩周!紅面鴨FUN暑假鯉魚潭強勢回歸! 紅面鴨與貓頭鷹超萌現身 8/2起星空煙火秀連放12天

    花蓮壽豐鄉鯉魚潭的「2023花蓮紅面鴨FUN暑假」活動倒數兩周,因颱風「杜蘇芮」暫停的展演活動於7月31日至8月13日強勢回歸!幸福鴨與福氣鴨邀請部落守護貓頭鷹再次回到鯉魚潭,三座超過15米的創新大型水上裝置展品隨著水舞共同展出;活動並增加MOMO家族見面會及星空煙火秀演出場次,8/6(日)18:30有大樹哥哥及泡芙姐姐、8/12(六)18:30檸檬哥哥與水晶姊姊、8/13(日)18:30櫻花姐姐及柚子哥哥陪著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同樂;另於8/2(三)起至8/13(日),連續12天每晚九點都會施放星空煙火秀,歡迎闔家大小一起來玩,攝影迷記得天天都來報到,一起紀錄最美的夏日時光。
    2023/08/03 09:00
  • 王渝萱搭上鬼電梯「誤闖陰陽禁地」 陰森畫面撞梗藍可兒事件

    由奚岳隆導演執導的《女鬼橋2:怨鬼樓》,今(7)日公開預告片,讓觀眾看到許多恐怖鏡頭,包含電梯陰森畫面,不禁讓人聯想國外知名「藍可兒神秘電梯案件」,而飾演女主角的王渝萱是首次嘗試鬼片,毫無疑問是她從影以來最大挑戰,而上一集飾演攝影記者的林哲熹,為了保命陷害5名學生,這次歸隊會以怎樣形式出現,也讓影迷相當期待。
    2023/06/07 18:42
  • 大甲媽遶境回鑾遇S彎道! 這裡攝影迷卡位搶拍

    大甲媽遶境進入第七天,隊伍離開明道大學後,有一段路是攝影迷很喜歡的取景角度,因為這邊有S彎道,兩旁又是青綠稻田,當遶境隊伍從中間通過,成了最美麗的風景。
    2023/04/28 17:06
  • 請假搶搖滾區!不畏寒流 搶看宣美、Ozone「帳棚卡位」

    今天是平安夜,台南市府廣場舉辦耶誕演唱會,邀請韓國女神宣美、男團Ozone,不少人不畏寒流冒著10度低溫,提早搭帳棚搶佔第一排。另外在高雄夢時代,晚上也有跨年煙火試放,攝影迷搶先卡位。
    2022/12/24 18:10
  • 比超跑還貴!「史上最貴相機」徠卡0系列原型機賣4.4億

    隨著科技日漸進步,現代人只要靠手機就能拍出美麗的相片,但有部分人認為相機才能拍出最完美的影像,尤其是來自德國的徠卡(Leica)相機,更是許多攝影迷心中的夢幻逸品;近日第40屆徠茲相機拍賣會(Leitz Auction)在德國盛大舉行,由於今年適逢徠茲相機拍賣會20週年,因此官方在拍賣會上展示數款罕見的經典相機,其中一台徠卡0系列原型機以1440萬歐元成交,相當於4.47億新台幣,創下有史以來最昂貴相機的世界紀錄。
    2022/06/13 21:23
  • 《咒》4周賣破1.5億台幣 導演親揭片中秘密

    恐怖電影《咒》上映僅4周,全台票房就賣破1.5億新台幣。導演柯孟融為答謝影迷對《咒》的支持,特地拍攝影片解答大家對電影的疑問,包含「朵朵最後有活下來嗎?」、「佛母的臉為什麼是長這樣?」一共募集超過上百個問題。導演柯孟融表示:「最完整的觀影體驗只能在戲院感受得到,希望還沒看過的朋友,趁還在上映的時候趕緊進戲院體驗大銀幕的《咒》。」
    2022/04/11 19:57
  • 搶按快門!「懸日」現蹤國門燈塔 人潮爆滿

    今年中秋節是睽違8年來的「正宗月圓」,高雄不少民眾就在旗津捕捉到了「燈塔懸月」,絕美照片瘋傳網路!也因為連假天氣都很好,基隆外木山國門燈塔,擠滿了攝影迷,通通都是來等待「超級大太陽」升起,不過氣象局預估,東北部的好天氣,恐怕只持續到周四(9/23)。
    2021/09/22 13:37
  • 攝影迷注意! 懸日美景明起高雄、南投接力登場

    農曆過年前,懸日美景將在高雄及南投接力登場,根據中央氣象局的懸日預報,高雄預計在1月31日到2月2日出現;南投則預計在2月1日到2月3日。
    2021/01/30 18:46
  • 小心!X光片、酒瓶看日食 醫:恐永久失明

    台灣天文界年度盛事-日環食,昨天(21日)下午在台灣天空出現,吸引民眾爭相觀看,但眼科醫師提醒,如果沒有用正確方式或看時間過長,容易造成眼睛黃斑部灼傷,嚴重還可能失明。另外,攝影迷也要注意,若沒有搭配減光鏡使用,因凸透鏡聚焦作用,相機裡的感光元件恐怕會被燒毀。
    2020/06/22 12:40
  • 限定登場!絕美懸日「桃園站」 4大最美拍攝時段快記好

    絕美懸日總是攝影迷和民眾搶拍的難得美景,而不只台北和高雄才看得到,中央氣象局指出,絕美懸日這回將在桃園市南平路登場啦!建議民眾不妨戴上深色太陽眼鏡,以免眼睛受到陽光的刺激而傷眼。
    2019/11/23 11:19
  • 快閃3天!絕美「曼哈頓懸日」台中場 3大時段最好拍

    一年當中幾天的「曼哈頓懸日」,總是攝影迷和民眾最期待的難得美景,而不只台北跟高雄才看得到,中央氣象局指出,懸日將在9月18至20日於台中公益路上出現,民眾可把握這3天欣賞落日美景,不妨戴上深色太陽眼鏡,以免眼睛受到陽光的刺激而傷眼。
    2019/09/14 12:00
  • 雷神降臨!民眾阿里山夜拍 直擊落雷美景

    嘉義這幾天空氣品質不錯,日前才有民眾在阿里山拍到「無敵艦隊」的照片,現在又有攝影迷上山取景,原本是想拍澎湖的煙火,結果意外直擊落雷場面,紫色雷電美景,宛如電影雷神索爾降臨,照片在臉書上分享後,立刻引來網友討論。
    2019/06/09 13:14
  • 殘念!百人搶看懸日 但低雲攪局剩「殘日」

    著名「懸日」奇景原本預計會,降臨台北城!最熱門拍攝地「忠孝西路天橋」,一早就已有不少攝影迷搶先到場卡位等待,初估有300多人,擠在陸橋上,等待懸日。不過受到天氣影響,今天(29日)雲層太厚,懸日效果大打折扣,讓不少人覺得好掃興!
    2019/04/29 20:19
  • 先卡位再上班! 忠孝西天橋擺腳架搶拍「懸日」

    攝影迷非常期盼的,台北忠孝西路懸日,終於要在今天傍晚登場,有民眾趕在上班之前,先來放腳架卡位,就是要站在完美的位置捕捉,而專家提醒,必須使用長焦段的鏡頭,配合漸層濾鏡,才會有完美構圖,而且因為從1日之後有鋒面來襲,所以今明兩天是最佳的觀賞時間。
    2019/04/29 16:01
  • 南投燈會「天下第一火龍」登場 貓羅溪堤防特設攝影區

    號稱南投燈會最強演出的「銅梁火龍」今天(17日)晚間登場,南投縣政府今年調整場地到貓羅溪堤防道路旁,盼人車不堵塞,另規劃攝影腳架專區,讓攝影迷與一般觀眾都有最好欣賞視野。
    2019/02/18 02:03
  • 金馬倒數10天! 300公分大金馬曝光供合照

    再過10天就是金馬獎了,為了讓民眾更有參與感,今年的金馬執委會首度舉辦了系列攝影展,把入圍者的沙龍照還有跟金馬獎的合照放大展出,打造得猶如藝術展覽一樣!甚至還擺了一個300公分高的金馬獎座,開放大家合照留念,吸引了不少影迷特地朝聖。
    2017/11/15 20:46
  • 鬼才導演「諾蘭」新作! 《敦克爾克》採IMAX攝影

    好萊塢重量級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過去拍過不少膾炙人口,且具有深度的電影,像是《全面啟動》、《黑暗騎士三部曲》、還有《星際效應》,擅長探討人類潛意識,而最近他又有新作品了,這次要挑戰的是歷史戰爭片,更使用前所未見的IMAX攝影機操作方式拍攝新電影,《敦克爾克大撤退》預告出爐,讓影迷萬分期待。
    2017/05/07 11:11
  • 曼哈頓巨石陣來了! 民眾卡位擠拍懸日

    紐約曼哈頓高樓林立,不過由於道路設計是棋盤式,所以一年有2次落日不會被建築物擋住,跟英國的巨石陣有異曲同工之妙,因此被稱為曼哈頓巨石陣,又稱曼哈頓懸日。今天很多攝影迷站在馬路車陣中,就為了拍懸日畫面,記者倪嘉徽、段士元有來自紐約的報導。
    2016/07/12 14:31
  • 合歡山武嶺設路燈 銀河美景恐成絕響

    不少人喜歡到合歡山上,享受沒有光線干擾的星空天文美景,但現在卻有民眾抱怨路途太暗,公路局便在昆陽及武嶺停車場入口裝設路燈,本來應該是無光害的觀星景點,抬頭一看就是銀河,如今多了2盞路燈,讓不少天文迷、攝影迷感嘆「最後的聖地淪陷了!」
    2016/07/06 11:54
  • 你就是電影主角! 「魔獸」宣傳搞互動式噱頭

    電影《魔獸崛起》改編自電玩遊戲,就連宣傳也很有噱頭,在百貨公司裏面打造專屬攝影棚,推出互動式宣傳,讓影迷拍攝出自己獨一無二的預告片。
    2016/06/03 19:06
  • 等不及「侏儸紀」上映 網友搶先製「樂高版」

    《侏儸紀》系列電影第4集《侏儸紀世界》全片使用3D攝影機拍攝,要帶給影迷更震撼的視覺享受,電影上映前夕卻有網友等不及了,自製樂高版預告,兇猛的恐龍變成可愛積木,PO網一個禮拜已累積近百萬的點閱率。
    2015/06/05 14:44
  • 防鐵鍊卡位 攝影迷輪班「人力顧腳架」

    為了搶到欣賞101煙火的最好角度,象山今年擠滿了100多支腳架,不過擔心攝影迷跟往年一樣拿腳架卡位,甚至用鏈條鎖上,引發爭議,今年市府派了人分兩班巡守,看到違規就沒收。不過完全不會打消攝影迷的熱情,幾天前就以「人在、腳架在」的方式「卡位」因應,公平競爭
    2014/12/31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