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鐵鍊卡位 攝影迷輪班「人力顧腳架」

記者 陳佳雯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31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了搶到欣賞101煙火的最好角度,象山今年擠滿了100多支腳架,不過擔心攝影迷跟往年一樣拿腳架卡位,甚至用鏈條鎖上,引發爭議,今年市府派了人分兩班巡守,看到違規就沒收。不過完全不會打消攝影迷的熱情,幾天前就以「人在、腳架在」的方式「卡位」因應,公平競爭。


要在跨年卡位拍照,走進象山觀景台,1234,數一數,一共擠進100多支腳架,就連危險土坡,也被佔領,晚來的,已經卡到第二排。
    
TVBS記者陳佳雯:「要搶拍跨年101,像象山這個攝影平台,已經擠滿各種腳架,不過市府祭鐵腕,要是無人顧的腳架,又偷鏈上鍊條,通通拆。」

就怕有礙觀瞻,大地處人員,早晚班輪流檢查,抓到違規腳架,就送到警局讓失主招領!

攝影迷:「(位置)沒有了、沒有了,拍不好明年再來啦!」

無法用腳架佔位子,又算晚了一步,看一看,好可惜,只能下次再來!其他攝影愛好者卡位戰持續進行,要因應新措施,乾脆把帳篷搬到山上,人在、腳架在!才確保萬無一失。

攝影迷:「去年來的時候,什麼都沒帶,快死掉了,所以今年帶了帳篷跟睡袋來,前面就是101,45度角,非常好的一個點。」

抵禦山上寒風,被子、毛衣塞在棚子裡,一應俱全!果然努力,就能換到最好的view,其他人也採取同樣戰略,攝影平台上,人擠的滿滿滿,通通是來「顧腳架」,邊聊天邊打發時間,一點也不無聊,等待跨年的象山,「人跟腳架同卡位」,也成為另一個奇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腳架#攝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4

0.0321

0.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