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遇強震! 許光漢「日本女友」暖心發聲:希望平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5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5 12:58
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圖/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提供)
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圖/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提供)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的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在台上映後,票房突破6千萬,幕後團隊從拍攝到宣傳都團結壹心,感情極好。日前台灣發生強震,全台天搖地動也造成不小傷亡,藤井導演、清原果耶和攝影師今村圭佑第一時間表示關心,在個人社群貼心地用中文寫下:「希望台灣的朋友們平安沒事。」讓台灣影迷都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謝承均迎52歲生日「願望全給病母」 淚崩喊:希望媽媽平安回家

 
《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在台上映票房累積6000萬。(圖/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提供)
導演藤井道人和攝影師今村圭佑更是默契絕佳,今(5)天最新釋出的「拍攝旅程篇」花絮中,能見兩人對於電影的年代區別費盡心思,由於許光漢飾演的男主角Jimmy橫跨了18歲及36歲的兩個時期,所有工作人員仔細確認每個細節,從鏡頭到妝髮造型、使用的東西全都不同,連色調都有區別,藤井導演表示:「18歲的部分是橘色為主,36歲是藍色。」片中還有許多小巧思,讓觀眾去戲院一一挖掘。

而許光漢也為了2個時期的不同呈現費盡心思,「當時因為是從36歲開始拍,我得架空一整段的回憶,在這段36歲的旅途中去回想過去發生的事情,後來跟導演討論,他會講說『這時候可以想像什麼、應該怎麼做』,我慢慢抓到自己的想像後,就還蠻順利的。」清原果耶同樣是時間序倒著拍攝,第一場戲在日本拍攝的她,角色狀態卻是已經在台灣遊歷過後,她說:「演的時候要充滿想像力,和導演一點一點的討論,之後實際去到台灣、感受周圍的環境,並且在見到光漢後,就能馬上進入角色。」

更多新聞:黃子佼持未成年謎片!吹哨網紅怒揭「和解內幕」 氣到發抖:憑什麼要我閉嘴
製作團隊為了區分年代費盡心思,連色調都調不一樣。(圖/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提供)

 
片中許光漢飾演的Jimmy 和清原果耶飾演的Ami 相約到平溪放天燈,面對即將來臨的道別,兩人緊緊相擁,被網友們封為最催淚的一幕,電影公司也特別將這一幕收藏製作成全新Missing版海報,即日起至4月7日止,觀眾到上映影城觀影,憑票根能兌換海報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現正熱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光漢#清原果耶#藤井道人#張震#《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23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