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摩擦係數 結果共9筆

  • 杭州亞運網球在「小蓮花」 教練滿意摩擦係數

    中華奧會組成的杭州亞運考察團今天到網球、軟網項目的場地視察,為「小蓮花」杭州奧體中心,決賽場地的屋頂可開合,軟網代表隊教練方同賢表示,場地的摩擦係數很不錯。
    2023/03/25 15:59
  • 婦摔傷控鞋不防滑 法院判賠48萬DK將上訴

    有婦人控告DK皮鞋,原因是2017年她在雨後,不小心摔倒,導致脊椎壓迫性骨折,事後婦人認為鞋子防滑能力不足,法官也判賠廠商,要賠償消費者48萬多元,但DK認為法官檢測,是把不鏽鋼板加甘油,來測鞋子防滑程度,他們拿出報告強調在一般磁磚下,動摩擦係數完全符合標準,將再提上訴。
    2019/04/26 08:42
  • 買鞋1年多已過保固 她滑倒法官判鞋商賠48萬

    台北市的蔡姓女子幾年前買了一雙皮鞋,穿了一年多,2017年外出經過新北市蘆洲的某棟大樓前斜坡,不慎滑倒摔傷,造成胸椎骨折。她向鞋商求償97萬元,法院認定該鞋沒有足夠防滑力,且沒有註明雨天不能穿,判鞋商須賠償蔡女共48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2019/04/25 16:10
  • 摩擦力助益人類生活 行走停步倚賴

    利用摩擦力,可以幫助我們在生活中完成許多事。如果要吊起一個重物,把鋼索套在鋼圈裡,然後綁緊,會因為摩擦係數增加,輕鬆完成。
    2019/01/14 17:41
  • 他帥氣壓車進加油站 滑壘摔車悲劇收場

    雲林一名機車騎士,超車進加油站,轉彎時完全沒有減速,在停進加油島時,不慎失控打滑,連人帶車摔出去,還撞到正在加油的民眾,讓後方駕駛看了,都不禁要問,是有沒有這麼趕啊?影片雖然讓人覺得好笑,但加油站業者說,加油站區使用水泥路面,就是要增加摩擦係數,防止打滑意外發生,這名騎士高速轉進加油站,幸好沒有撞斷管線,否則油料外洩,後果恐怕更加嚴重
    2017/04/25 12:23
  • 剎車、控制系統故障 都會導致電梯暴衝

    這台出事情的電梯,其實已經14年屬於老舊電梯,但大樓管理員說每個月都有定期保養,怎麼還是出問題呢?有電梯廠商就評估,電梯上升暴衝,不是機房剎車系統,就是電梯電腦控制系統故障,另外10年以上電梯也要注意剎車來令片厚度,跟檢查鋼索摩擦係數是否足夠,不足就要汰換,萬一保養檢修這些程序都做足了,還是有乘客受困電梯,第一時間不應該急著出電梯,冷靜按下對講警鈴,找專業人員幫助脫困。
    2013/10/05 12:53
  • 【一步一腳印】台灣白米大陳年糕 做工繁複傳統好味

    要說到怎麼做好吃年糕?周國良會從米的挑選講起。大陳年糕第三代周國良:「你現在抓在手上,就可以知道。」記者:「抓手上就知道?」周國良:「因為你這樣捏的話,會摩擦係數很大的話。」記者:「就不好?」周國良:「它的感覺不一樣。」
    2010/02/07 22:01
  • 松山機場危險!民航局拍桌震怒

    飛安會昨天指出松山機場因為跑道摩擦係數低於標準,在天雨路滑的時候,可能導致飛機有衝出跑道的潛在危險,不過今天民航局張國政氣的拍桌,表示過去幾次衝出跑道的事故,絕不是因為跑道摩擦係數過低引起的,松山機場絕不是危險機場。
    2005/01/12 12:22
  • 摩擦係數低20%! 松山機場飛安亮紅燈

    飛安會今天公佈國內年度飛安改善重點,包括松山、小港、金門等機場,都被評為屬於飛安高風險的地區,以松山機場為例,跑道周邊的安全範圍不足,再加上跑道的摩擦係數低於最低安全值20%,一但碰上大風雨,很可能衝出跑道,釀成災害。
    2005/01/11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